懸賞英語翻譯

時間 2022-09-13 19: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關鍵的優勢是, 生物晶元是通過遺傳工程產生出來的,因而可以製造出具有某種體感覺的生物晶元以執行相應的任務。 sligar認為, 採用半導體裝置所產生的其中乙個問題是,雖然它們可以非常快速傳送電訊號,但在感覺環境的能力上有限。 通過以遺傳工程,我們可以創造出能識別具體分子的蛋白質分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關鍵好處是, biochips 是被創造的雖則遺傳工程和能因而被生產以具體感覺為了執行特殊任務。根據sligar, "有半導體裝置的問題的當中乙個是, 當他們能傳送電子訊號非常快速, 他們被限制在感覺他們的環境。以遺傳工程, 我們能創造認可具體分子"的蛋白質分子

3樓:

呵呵,這個是偶自己翻譯的,這篇文章是是關於生物晶元的,我不是學生物的,但看過這方面的書呵呵

(這樣設計的)另乙個重要的優點就是,因為生物晶元的製造是通過基因工程來完成的,所以能夠生產出更為細微的感應(指生物晶元的感應)來賦予它進行特殊工作的能力。

根據sligar所說,「這種半導體裝置的問題之一,就是當它們能夠快速傳輸電訊號的時候,同時也被晶元感應到的環境情況限制住了,所以,通過基因工程,我們能夠製造出能夠識別具體分子的蛋白質分子。」

4樓:海盜蕭蕭

另一關鍵好處是生物晶元是雖則被創造的遺傳工程和可能因而生產以具體感覺為了執行特殊任務。 根據sligar, 「其中乙個問題用半導體裝置是,而他們可以傳送電訊號非常快速,他們在感覺被限制他們的環境。 以遺傳工程,我們可以創造認可具體分子」的蛋白質分子

5樓:獨磑

另乙個主要優點是,晶元製造雖然遺傳工程因而可以產生特定的含義 為了執行特別任務. 據sligar "的問題之一,半導體器件, 雖然他們可以傳輸電訊號的速度很快,而且僅限於感知其環境. 以基因工程,我們可以製造蛋白質分子,承認特異分子"

完成了 ...

英語翻譯!急,追加懸賞,英語翻譯!急,追加懸賞

摘要在荷蘭目前的堤防設計政策,是設計洪水防禦結構對應乙個商定洪水的概率與額外安全委員會的至少有0.5公尺。為河道堤防,重現期為1250年是用來確定設計水位。乙個問題,這個策略是,它是建立在假設對於內在不確定性的概率分布為峰值放電。不確定性相當大,並因 1 測量記錄僅限於約100年 2 不斷變化的自然...

英語翻譯謝謝好的話懸賞, 急 英語翻譯 謝謝 好的話懸賞

靠咖啡為汽車提供燃料,人人都渴望找到替代化石燃料,現在英國環境工程師們似乎已經發現了一種獨特的解決答案 你的平均每天都會用到的咖啡豆。汽車工程師們正在把曾經減產的1988 大眾尚酷 的某些經典設計新增到未來的車輛裡。簡單地說,就是車子加熱豆子到令人難以置信的溫度 700 這使豆子變成氣體。氣體又高速...

請問英語翻譯,英語翻譯

乙個個故事以複雜迂迴的方式相互銜接。一人分飾飾多個角和華麗的化妝,不僅僅是噱頭,更像是一種對身份的滑稽模仿。故事 另一在曲折和複雜的方式。和多重角色的鑄造和大膽的化妝,不僅僅是乙個噱頭 就像乙個滑稽的身份。英語翻譯 10 the original remittance information o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