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新房,我想知道裝修一些注意到的問題,謝謝

時間 2022-09-05 14:10:02

1樓:

不知道是已經交房了麼?交房要先注意驗房哈,其次才是看裝修的問題

一、收房要注意的買了房子開始收樓,然後準備裝修,在這中間我們需要做哪些呢?專家為購房裝修者提供了一些對驗收房子有幫助的建議:

1.檢查房屋有無裂縫 主要是檢查地面和頂上,如有裂縫,一般來說,與房間橫樑平行的裂縫,雖屬質量問題,但基本不存在危險,修補後不會妨礙使用。若裂縫與牆角呈45度斜角或與橫樑垂直,說明該房屋沉降嚴重,存在結構性質量問題。

看承重牆是否有裂縫,若裂縫貫穿整個牆面且穿到背後,表示該房存在危險隱患,對這類房屋,購買者一定不能存有僥倖心理。

2.檢查房屋有無傾斜購房者用目測的方法從四周不同角度,遠近距離仔細觀測也能基本上發現問題。可在房頂上用細繩拴上一重物,貼牆放下至牆腳,從四周檢查其傾斜程度。

3.檢查房屋有無滲漏購房者要注意察看房屋的地面和頂層滲水情況,要仔細檢查房屋牆面是否有變色、起泡、脫皮、掉灰,這些都是滲漏的跡象。還應察看廚房、 衛生間、陽臺的頂部和管道介面是否滲漏。

4.檢查牆面、地面 對於已做過粗 裝修交房的居室,檢查牆面是否平整,不能有很明顯的起伏;地面應光潔,不能起砂。檢查牆面有無石灰“爆點”。

用鐵器敲打“爆點”時,就會發現大面積的疏鬆、脫落等質量問題。

5.檢查衛生間、廚房地面是否作處理 看水是否能通暢無阻地排向出水口。

6.檢查門窗門窗的密實度是否合適,開啟關閉是否順暢。門框、窗框邊緣等易受撞擊處是否密實,不應有縫隙。

二、如何找裝修公司 一般裝修公司按以下幾個步驟進行裝修:

1、洽談使用者想請裝修公司裝修,首先就要接觸設計師,您要將自己的要求告訴他。 使用者提出的要求最好事先與全家人詳細討論好的,儘量一次告訴設計師。設計師在聆聽使用者意見,並對所作記錄進行深加工。

2、設計裝修公司收到使用者的平面圖之後,會由設計師或技術人員親自到實地測量及觀察現場環境,研究使用者的要求是否可行及獲取現場設計靈感。裝修公司會初步選出一些材料樣品,及粗略估價,向使用者介紹,如果使用者表示同意,設計師會進一步提供準備採用的傢俱裝置資料,以便配合設計。 裝修公司最後提供的圖紙和**單,要能表示出每個專案的尺寸、做法、用料(包括牌子、型號)、價錢。

不能籠統的一句“廚房組合櫃一套”等等。如果有些組合櫃是由許多小組合櫃組成的,使用者應清楚這些小組合櫃的型號、尺寸、有什麼配件。 使用者收到工程圖和**單,一定要仔細閱讀,要留意你所要求的裝修專案,裝修公司是否已全部提供,比如有沒有漏掉窗簾等等。

往往許多使用者所關心的只是最後一個總價,但若這**不包括你要的全部專案,到最後還是會超出預算。如果您不清楚這件傢俱做好後是什麼樣子,可要求裝修公司提供該傢俱的立體圖。不明要問,不合要改,直到你認為滿意為止。

由洽談到設計完成,中小型住宅的設計通常需要一到兩週。

3、確認當使用者對裝修公司設計和**滿意之後,就可進入簽約確認的階段。合約一般包括下列內容:簽約雙方名稱,裝修費用、付款方法(分期或一次性)、施工期限(設工作天數,不是完工日期)以及雙方的責任義務等。

附件包括:分列專案的**單,有編號的圖紙和材料樣品。合約連附件,一般一式兩份,由雙方分別儲存。

如果裝修公司沒有給使用者一份,使用者應主動索取。進駐市場的裝修公司,合約要籤三份,給市場管理部門一份。有的使用者習慣舊式裝修(邊講邊做)的方式,以為上述做法的條文限制太多,其實這辦法保護了使用者,如果無加改,做完工程,裝修公司就不會額外加錢.

川豪裝飾歡迎您!!!

2樓:原來風雪

接房前需要驗房、找裝修公司也要注意、購買裝修材料時的**是否多出,最好是親力親為

我想請教裝修房子的問題,請大家幫忙,謝謝!

3樓:百洛溪

沒有戶型內部的**,怎麼給你說啊。把那面牆的**發上來看看。另外建議你還是找個設計師設計下房子。起碼比自己瞎規劃好

本人想自己裝修房子,現在有幾個不懂的問題,需要師傅們告訴下,先謝謝了,我想裝修成**上的那種,現在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般一層80mm-150mm,看你的層高限制,一般100mm就ok了。

第二、家裝400-600mm具多.

第三、led燈帶或者t4管。現在一般用led燈帶。

第四、射燈一般平均考量,沒有尺寸上的規定。一般一邊可能是4-6個燈,看客廳的大小了。

第五、吊頂的高度跟窗戶無關。一般吊頂高些,就沒那麼容易壓抑。

我想裝修我的房子,一般的裝修流程都是什麼啊!!我都應該注意哪些,求高手指點下了,謝謝了!!!

5樓:s尹氏木門

尹氏抄木門為您解答:裝修房襲

子如果牆面刷白了的 要先把白灰刮掉,需要敲牆的先把牆敲掉,然後再改水電線路(需要改動的才改);水電改後就把衛生間防水重新做了(做防水要注意預留二次排水);然後就是木工;木工做完就鋪地板、粉牆。大體流程就是這樣。

注意:不要把承重牆敲了,不要破壞房屋外觀結構,廚房、衛生間閉水試驗要做48小時,而且衛生間要做好二次排水(就是在排水管上打一個小孔)。

6樓:犁訊網

1、我們先來看看房子裝修的施工順序有哪些:首先是對

我是一個年輕的小女孩,我想知道裝修房子的步驟,有誰能夠告訴我詳細的步驟`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新房裝修步驟:

1 首選水電進場,自己買好水電材料。

2 泥水師傅等水電師傅進場3天后就可以進場貼地板,貼牆等。

3 泥水師傅完工了,塗料師傅進場搞塗料。

4在這3項師傅開工幾天後就可以請師傅來丈量衛生間,廚房,所需要安裝東西的尺寸,例如,衛生間的潔具,天花,廚房的櫥櫃,天花,電器等。

5 等前面的師傅都完工了,就可以安裝衛生間,廚房的東西了,水電師傅也就可以安裝燈具等其它東西。

6 最後就是打掃衛生,買傢俱了。

我是男生,喜歡女生,想知道一些關於女生來月經會有什麼表現,我要怎麼照顧她?怎麼給她關愛?求指導

淺井攸栗子 1 月經期期間要注意保暖 也就是少吹冷氣,冷氣開著,在冷氣房裡還是要多穿件衣服。2 月經期期間儘量不要洗頭 洗完頭一定要立即吹乾。月經期期間,可中午洗頭。3 忌喝冷飲 這已經是很基本常識了,千萬不要違背,不要拿自己的美麗開玩笑,喝冰水會讓汙血無法順利排出,留在身體裡對身體絕對有害。試試看...

我要考研。求前輩回答一些我想知道的

一路童話 如果要考名校的話,大一就得努力了,如果考的不是重點大學的研究生,提前一年準備就可以了,你現在每天就得開始學外語了,專業課要到你報考的學校看看他們有沒有考研的輔導課!或是想以前考過研的師哥師姐要些考研資料,不是到相應的學校考,在哪考主要取決於你報考的城市!研究生現在都是自費的了,沒有公費的了...

我想知道主機板和CPU相關的一些知識

哇,2l詳細,直接貼上個 不就行了 這個問題很複雜!你得去問學專業人士!直接找廠家!這個問題看了以後跟一樓有相同的感覺!無聊 你的問題不好籠統的回答,比如說主機板,每個廠家都有自己的命名方式,拿你說的 技嘉 ga ma790gp ud3h 可以推測是amd 790g的主機板,至於m p之類字母那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