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初級知識

時間 2022-09-05 14: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加血上限和回血速度,每一點力量19血上線,智力加的是藍上限和回藍速度,敏捷加攻速和護甲。另外,如果加的是英雄的主屬性的話還可以額外得到一點攻擊力,至於護甲,在英雄的護甲值上指一下,就可以看到免傷的百分比,隨著護甲值增加增加的百分比會慢慢減少,所以不要盲目堆護甲,護甲堆高了價效比不高,一般到了免傷50%到60%就不要再去堆了,留著錢堆別的屬性。魔法攻擊根據英雄的本身魔法抗性減少,英雄的天生魔法抗性是25%也就是技能顯示打100,實際傷害75.

神聖傷害例如地精修補匠的雷射,全能騎士的加血不受魔法抗性影響。至於戰隊,樓上的答案這麼多,你還是可以給我分的把……

初級電工知識,初級電工知識

無雙是趙子龍 買一本電工入門手冊吧,隨時都可以學. 一,通用部分 1,什麼叫電路?電流所經過的路徑叫電路。電路的組成一般由電源,負載和連線部分 導線,開關,熔斷器 等組成。2,什麼叫電源?電源是一種將非電能轉換成電能的裝置。3,什麼叫負載?負載是取用電能的裝置,也就是用電裝置。連線部分是用來連線電源...

初級電工基礎知識,初級電工基礎知識有什麼?

七叔之家 一,通用部分 1,什麼叫電路?電流所經過的路徑叫電路。電路的組成一般由電源,負載和連線部分 導線,開關,熔斷器 等組成。2,什麼叫電源?電源是一種將非電能轉換成電能的裝置。3,什麼叫負載?負載是取用電能的裝置,也就是用電裝置。連線部分是用來連線電源與負載,構成電流通路的中間環節,是用來輸送...

我想學學電腦的初級知識,新手學電腦的基本知識

滿意答案電腦入門這些書是必備的。電腦入門實用寶典 伴隨電腦及網路的普及應用,人們接觸和使用電腦的頻率空前提高。以前只有專業人士才能熟練操作電腦,而現在即使對電腦粗知皮毛的使用者也可以對其進行操作。但是,這些初級使用者能對電腦進行簡單操作,而不能全面精確電腦。因此,初級使用者渴望擁有一本技術全面,從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