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中刺客和死靈哪個好

時間 2022-03-10 15:35:39

1樓:紀力蓋飲

看你是什麼流派了。如果是技術流,那就刺客好用pk秒人沒問題,刷圖也有高傷害輸出。如果是猥瑣cd流那死靈絕對無敵。

看你自己的情況吧。

2樓:考奧維杞奧

各方面的話,建議玩死靈,因為刺客的生命完全屬於pk場,相對於來說,刷圖麻煩一點。而刷圖為主的死靈,不但是刷圖很爽,而且在pk場上也很強。

我乙個41的元素··就輸給了乙個20多級的死靈。建議死靈,望採納,樓主···········

3樓:況秀梅板夏

我是河南一的玩家,亡靈和術士我都玩到了30多級。在這說一下我的看法:根據我玩這兩個職業,在刷圖方面術士比較快一些,在後期這種優勢更明顯,只不過要費藍多一些。

對於刺客,我只能說刷塗一般般,她的主要特點是物攻高,法攻要低一些,但不得不說過,刺客是pk的王者,被刺客近身,基本就掛了,本人在19級時曾經滿血打死乙個37的槍手。刺客的連擊太nb,被打起來,基本就沒有翻盤的機會了。所以走哪條路就看你的喜好了,還有刷圖與pk不可能都完美,對付菜鳥可以,對上高手就完了。

說以我的看法是專攻一些..........

dnf死靈和刺客那個好?

4樓:遊繡卯穀玉

死靈pk有點萎縮,靠召喚,刺客pk連招很華麗,漂亮

5樓:巫馬恭樊午

刺客,喜歡華麗的請完。死靈不華麗但是刷圖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職業都很耗錢的,我推薦你玩修羅或驅魔,比較經濟的職業…如果一定要要暗夜,那你就選死靈吧,刷圖猛得掉渣,我同學乙個才29級的死靈去刷煉獄跟玩兒一樣,每次都連到200多,都是sss級的評分,看得我眼都紅了,而且他還是平民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沒錢,那建議你兩個都別玩,刺客買不起藍和血,死靈買不起藍的,玩個布甲職業的吧,我建議氣功,裝備便宜,傷害高,前期遠端念氣炮近身雷背摔過任何圖,後期騎龍帶虎走天下,超華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轉刺客,因為刺客是連擊超強,可以大大的 提高攻擊,前期超強

9樓:匿名使用者

如過你想pk就玩刺客,想刷圖就用死靈。

10樓:_美哉

呵呵,都是費藍職業。

看你怎麼取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死靈跟好更好 具體的就不說了

地下城死靈怎麼加點,地下城與勇士死靈加點

地下城與勇士死靈加點 其實沒有合適的加點,只有適合自己的加點,上多玩,多看看論壇,對自己會有幫助的。死靈不強不如刺客。死靈好屎個,我41啦,冇好料個。地下城與勇士中死靈怎麼加點?去主頁看了 都有介紹。地下城與勇士死靈加點 複製黏貼好歹也說明下作者吧,你複製的剛好是我的帖子,發表在死靈吧的加點貼,不過...

地下城與勇士死靈怎麼 點?

闇魂波 5出強制 是前置,媽的,給點成6了 骨盾 10 前期太嫩,沒它無法依靠尼古拉斯刷圖 詛咒之箭 5出強制 技能還可以吧,是前置哦 死亡之爪 滿出強制 超恐怖的傷害 降臨 尼古拉斯 滿 死靈刷圖pk的根 死靈之怨 5出強制 前置技能 驅使殭屍 1 pk 滿,刷圖沒什麼用 暗影蛛絲陣 5 這招雖然...

地下城與勇士劍魂和藍拳哪個好,地下城與勇士,哪個男性職業好?

只說pk吧,白手和大叔很不一樣的.白手因為攻速快,又是2刀流,一下子把人連死是常事,而且,後期的那幾個技能也是很不錯的.大叔不象白手那樣,連啊連啊連啊的.大叔是那種爆發型的,你一分神,就見大叔上來xxoo,你就殘了或者躺了.個人感覺藍拳好點,但是地下城pk主要玩的是技術。打怪差不多都厲害。地下城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