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富士康普工最低工資月多少?包吃包住嗎

時間 2022-08-30 16: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作息與薪酬]

作息時間 每週五天(40h)工作制,每日加班時數≤3h,每週至少休息1天

月度收入情況 ① 員工標準薪資不低於900元/月(2023年7月1日起實施)

② 標準薪資加上加班費等,月收入大約在1500-1800元

加班費 周一至五按1.5倍、週六週日按2倍,法定節假日按3倍支付

獎金 ① 年終獎

② 持續服務獎

上述獎金視集團營運績效及個人績效核定

調薪 ① 試用期(1個月)滿合格者轉正,統一調薪

② 每年度依據個人績效調薪一次

③ 績優個人可申請專案調薪

浮動獎金

① 工作提案改善獎金

② 集團內部刊物投稿,一經採納將發放相應稿費

③ 集團組織的各項文康比賽都設有獎金

[食宿情況]

集 團 為 員 工 提 供 免 費 食 宿

伙食 ① 員工伙食標準為11元/天(早餐1.5元、中餐4.5元、晚餐5元)

② 早餐:麵包、蛋糕、雞蛋等主食任選二種,炒飯、炒公尺粉、豆漿、稀飯等自助

中餐:二葷一素,素菜、公尺飯、湯為自助(原則:不可浪費)

晚餐:二葷一素一水果,素菜、公尺飯、湯為自助(原則:不可浪費)

③ 周一至周五刷卡就餐

住宿 ① 集團宿舍皆配備有風扇、熱水、自飲飲水機等裝置供員工使用

② 免費洗衣(由專業的洗衣公司為員工洗衣)

③ 在園區外的宿舍集團提供大巴車免費接送上下班

[福利待遇]

保險辦理 公司為員工辦理工傷保險、醫療保險、養老保險

假 期 法定假11天/年

培 訓 公司有完善的訓練體系,開設各類課程協助員工提公升知識與技能,免費為員工提供職前、在職培訓機會,並設各類學歷教育

招調工 凡公司員工符合集團和當地**招、調工資格條件,可通過招、調工將戶口、糧油等遷往工作所在地

文娛活動 集團創辦大型內部刊物《鴻橋》、《技術與質量》,圖書室藏書超過90000餘冊,游泳池、田徑、籃球場、娛樂室等體育裝置一流,每年舉辦運動會、假日舞會、郊遊等大型文娛活動,成立籃球、排球、舞蹈、棋類、書法等多個社團

摸彩晚會 每年舉辦一次摸彩晚會,最高獎金為5萬元,中獎率≥20%

配套設施 園區內銀行(各大銀行都有設定自動取款機)/郵局/超市/醫療機構等齊全,為員工提供極大便利

歡迎加盟富士康科技集團,追求絢麗多彩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廠 都是 1800 不管食宿 都要扣的 吃飯衝400 不夠在衝

住宿扣110 主要看加班 部門隨機分的

富士康每個月底薪能拿到多少?真的是包吃包住嗎?

3樓:使魔達

富士康真的好坑,特別是派遣,中介那些扣你特別多錢,說好的包吃住到了你過去後就後悔了,吃住都是要給錢,就算你有4千多派遣扣到你只有二三千,而且一開始說補伙食費給你都是先騙你進去,到你找他就不理你,上當一次再也不會再進去,不要再覺得富士康好了,給騙了一次再也不信

4樓:

富士康普工試用期底薪1800,3個月後底薪2000。現在idpbg事業群底薪又漲了100,也就是2100。住宿是乙個月扣150,宿舍有空調個熱水器,免費洗衣服。

在餐廳吃飯也是扣錢的,吃多少扣多少,**個外面賣飯的一樣**。早餐還行,其他一般般。

龍華富士康普工最低工資乙個月多少

5樓:吳哥窟無

一般都是按最低標準給的基本工資,但是如果加班多的話拿的工資也多,乙個月應該最少是有3千左右的。

在深圳龍華富士康做普工能拿多少錢乙個月

6樓:

到寶安區龍華bai富士康南一門du

,賽博數碼旁;還有富士康北

zhi大dao門清湖招募中心都是廠區內直招,帶齊身份容證,原子筆,不收取任何費用。另外現在是富士康一年當中比較忙的季節,深圳廠區剛進乙個月能拿3000多點吧。具體還是看加班多少為準。

上班時間八小時,加班兩小時。每週實行六休一制,工作基本都是手上活,不是太累,相對簡單也比較無聊。希望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富士康新進員工一般是2120的底薪,平時加班1.5倍,週末加班兩倍。法定節假專日三倍。乙個月夥屬食費400塊,廠裡住宿100多水電費,三個月轉正了底薪是2450。

乙個月下來,加班大多會是在50個小時左右,加班多一點的也就100個小時。扣除各種費用員工也就能拿到3500-4000左右,工資並不高。

所以一般有出路的都不會再進工廠坐流水線,但是對沒有技術的孩子來說,流水線是他們目前賺錢都直接的方式。

8樓:布秀雲欽雨

新近普工底薪1550元,加上加班費有1800到2300元,因為現在管控加班。

深圳龍華富士康怎麼樣? 去打工乙個月賺多少?包吃住嗎?

9樓:叨書

深圳龍華富士康一般般, 去打工乙個月賺兩三千,包吃住。

1.這個公司的工資標準一般是當地的最低標準工資,再加上計件工資,再加上一些加班費

2.一線員工在這個公司一般呆的時間不是太長。工廠就是出賣勞動力的地方。

請問龍華富士康現在招男普工嗎?? 底薪多少??包吃住嗎??不包的話有補嗎 月薪大概多少啊??知 10

10樓:來自百花山有動感的士多啤梨

月薪一萬·男女混睡、沖涼和上廁所也不分男女、快來上班吧!

富士康工資乙個月大概能拿多少錢,吃住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期三個月2120 過後2450 有的部門有300員 工津貼100崗位 其他靠加班 兩班一月一倒夜班8塊一天 量產開始每月全勤200 不包吃住 廠牌有400塊先吃後扣也可以在外面吃 住宿加水電(熱水24小時 空調夏天早上八點到下午三點 晚上八點到凌晨三點鐘) 110塊 外住只有6月量產以後可以申請外住補貼800分兩個月發放只此一次

12樓:山西冰冰

發不了個財,我第乙個月1900第二個月2400第三個月離職了,招聘中介說的工資是幹的好的時候毛收入

富士康2023年普工的。工資可以平均是多少,是保證每個月都有4000以上嗎,而且他們上班是八小時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您的是保證每個月都有4000以上嗎,而且他們上班是八小時嗎

我只能說當你足夠強大才有資格過怎樣的生活 加油

14樓:

八小時4000?怎麼可能?!天天加班,而且乙個月連轉班帶休息兩天才能拿到4000!……

2023年富士康普工的工資有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富士康普工,

的工資有3000左右的,

如果是流水線上的算上加班,工資有4000-5000

16樓:匿名使用者

9月份到了富士康一年當中比較忙的季節,剛進乙個月能拿3000多吧。具體還是看加班多少為準。上班工作基本都是手上活,不是太累,相對簡單也比較無聊。

廠區招聘都是直招,不收取任何費用,希望幫到你!

深圳富士康最低工資是多少,龍華富士康普工最低工資一個月多少

深圳市2012年最低工資為1500元,給你原檔案內容看看!關於調整深圳市最低工資標準的通知 深人社規 2011 19號 各有關單位 經市 同意,自2012年2月1日起,我市最低工資標準調整如下 一 全日制就業勞動者最低工資標準 1500元 月。二 非全日制就業勞動者小時最低工資標準 13.3元 小時...

在富士康做普工好不好,富士康做普工好嗎

汗梓暄乘自 第一,你好,如果是普工我勸你不要去,不過富士康廠區多,部門多,部門不一樣,加班情況和工資待遇也不一樣。如果不是普工還是可以取得,就是說如果你是大專以上學歷,還是可以的 我在煙臺富士康上過,不過我現在沒有在富士康上班了,不過我本人覺得在富士康還是很好的,不過富士康是要加班工資才多,一般的幹...

進富士康普工要不要考試,進富士康普工考試什麼

你好,樓上說的不全對。我去年去過富士康做過普工,是在深圳 龍華富士康 的。當時我的流程是這樣的 1.去面試,會有具體地點 網上有 那時我去的時候每天都有一千多人去面試。面試很簡單,就是看你的學歷,初中學歷不要,大學學歷不要,中專和高中的都行 沒有高中的學歷的話可以花50塊錢買乙個,富士康不會查的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