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表下面為什麼要放針型閥不用行嗎 用的作用是什麼

時間 2022-08-30 16:10:06

1樓:

樓主你說的很含糊!最好能貼下圖!這樣能更好的幫助你解決問題!

針型閥:既然是閥肯定是起開關作用的。

表:測量管路內的介質壓力的。

設計在一起:可能是為了讓管路內介質有壓力的情況下,方便更換壓力表!

至於說幫浦壓最高是10mpa是否選擇10mpa的表!我可以明確告訴你是no的!

壓力表的選擇是嚴謹的,也是綜合的!具體選擇多少量程的壓力表,在不知道具體情況的時候我也沒有勇氣告訴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表前加裝閥門,目的是為了便於壓力表進行校驗或壓力表更換時,將閥門關閉,對壓力表進行拆裝,沒有閥門則會洩壓無法操作。

3樓:

你說的是乙個針尖大的孔吧,我的理解是個阻尼孔,起緩衝作用的。

我認為不用不太好,系統裡的壓力劇烈變化會給壓力表帶來很大的衝擊,對壓力表的靈敏度和使用壽命都有影響!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4樓:普貝莉

壓力洩放,安全作用。

針型閥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氣動針閥的工作原理:

任何閥門的作用都是為了切斷流體。根據閥芯的不同,可以分為截止閥、閘閥、旋塞閥、球閥、蝶閥、針型閥等等。針型閥形比其他型別的閥門能夠耐受更大的壓力,密封效能好,所以一般用於較小流量,較高壓力的氣體或者液體介質的密封。

針型閥與壓力表配合使用是最合適的了。一般的針型閥形都做成螺紋連線。

氣動針閥,即針型閥,是一種可以精確調整的閥門,用途較廣,比如火焰切割用的割距,調整火焰溫度的旋鈕就是針型閥。儀表針型閥是儀表測量管路系統中重要組成部分,主要有截止閥和球閥,其功用是作開啟或切斷管道通路用。針型閥的閥芯就是乙個很尖的圓錐體,好象針一樣插入閥座,由此得名。

6樓:匿名使用者

針型閥工作原理是為了切斷流體,根據閥芯的不同,可以分為截止閥、閘閥、旋塞閥、球閥、蝶閥、針型閥等等。

針型閥比其他型別的閥門能夠耐受更大的壓力,密封效能好,通常一般用於較小流量,較高壓力的氣體或者液體介質的密封。針型閥與壓力表配合使用是最合適的,一般的針型閥形都做成螺紋連線

7樓:硺鼐轄袎

針型閥形比其他型別的閥門能夠耐受更大的壓力,密封效能好,所以一般用於較小流量,較高壓力的氣體或者液體介質的密封.針型閥與壓力表配合使用是最合適的了.一般的針型閥形都做成螺紋連線,榛銳機電

dn15針型閥j23w-25,上面連線y-150壓力表,中間的接頭是什麼規格的?

8樓:世智若雨

j23w一般是兩端焊接的,管子外徑dn15

焊接接頭的螺紋是m20*1.5的

針型閥是一種可以精確調整的閥門用途較廣,比如火焰切割用的割距,調整火焰溫度的旋鈕就是針型閥,針型閥是儀表測量管路系統中重要組成部分,主要有截止閥和球閥,其功用是作開啟或切斷管道通路用。針型閥的閥芯就是乙個很尖的圓錐體,好象針一樣插入閥座,由此得名。

9樓:windy阿麥

你是針型閥直接接y-150壓力表的嗎?還是什麼?

dn15是g1/2的螺紋。

————無錫惠華儀表技術部————

希望給您的是滿意的答案!祝您天天開心!

如有其他疑問可以追問!

幫浦出口壓力表安裝用截止閥好還是用針型閥好

10樓:衡水布萊迪儀表****

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希望被採納

不知道你說的截止閥 是哪種 一般跟壓力表配套的是針型閥

燃氣管道壓力表前面的閥門一般是球閥還是針型閥

11樓:我是美女你信

儀表針型閥是儀表測量管路系統中重要組成部分,主要有截止閥和球閥,其功用是作開啟或切斷管道通路用。卡套式儀表閥門具有安裝拆卸方便、連線緊固、有利於防火、防爆和耐壓能力高、密封效能良好等優點,是電站、煉油、化工裝置和儀表測量管路中的一種先進連線方式的閥門。針形截止閥的密封性良好,使用壽命長,即使密封面損壞後,也只需要更換易損零件,即可繼續使用。

任何閥門的作用都是為了切斷流體. 根據閥芯的不同,可以分為截止閥,閘閥,旋塞閥,球閥,蝶閥,針型閥等等. 針型閥的閥芯就是乙個很尖的圓錐體,好象針一樣插入閥座,由此得名。

針型閥形比其他型別的閥門能夠耐受更大的壓力,密封效能好,所以一般用於較小流量,較高壓力的氣體或者液體介質的密封.針型閥形與壓力表配合使用是最合適的了.一般的針型閥形都做成螺紋連線。

球閥(ball valve ),標準gb/t21465-2008《閥門術語》中定義為:啟閉件(球體)由閥杆帶動,並繞球閥軸線作旋轉運動的閥門。亦可用於流體的調節與控制,其中硬密封v型球閥其v型球芯與堆焊硬質合金的金屬閥座之間具有很強的剪下力,特別適用於含纖維、微小固體顆料等的介質。

而多通球閥在管道上不僅可靈活控制介質的合流、分流、及流向的切換,同時也可關閉任一通道而使另外兩個通道相連。球閥在管路中主要用來做切斷、分配和改變介質的流動方向,它只需要用旋轉90度的操作和很小的轉動力矩就能關閉嚴密。球閥最適宜做開關、切斷閥使用。

本類閥門在管道中一般應當水平安裝。球閥分類:氣動球閥,電動球閥,手動球閥。

可見,儀表針型閥和球閥在使用範圍和功能上有很大的差別;儀表針型閥中也有球閥,不過都是公稱直徑較小的球閥,作用主要是起調節作用。

雙針雙管壓力表是幹什麼用的,汽車雙針壓力表顯示的壓力是哪個部件的

雙針壓力表是用於檢測 顯示汽車在工作狀況時前制動器儲氣罐和後制動器儲氣罐內氣體壓力的壓力表。雙針壓力表校驗臺用來校驗雙針壓力表在各個壓力點時的指示值。校驗原理為 給雙針壓力表提供不同壓力值的壓縮空氣,通過調整壓力表的傳動機構,使其指標所指刻度與標準壓力表指標所指刻度相一致,從而達到校驗的目的。裝置由...

採暖壓力表怎麼安裝套什麼定額,壓力表y 60怎麼套定額的

套壓力表定額 壓力表 英文名稱 pressure gauge 是指以彈性元件為敏感元件,測量並指示高於環境壓力的儀表,應用極為普遍,它幾乎遍及所有的工業流程和科研領域。在熱力管網 油氣傳輸 供水供氣系統 車輛維修保養廠店等領域隨處可見。尤其在工業過程控制與技術測量過程中,由於機械式壓力表的彈性敏感元...

壓力試驗的目的是什麼?試驗用壓力表有什麼要求

如果指的是對壓力容器或受壓管道及裝置的話,目的是對其安全效能和密封效能進行測試。注意測試壓力與溫度,所用裝置即操作過程必須與相應的規定等條件相符。試驗用壓力表要求是經技術質量監督局撿驗合格並在有效期內的壓力表,壓力試驗時對壓力表的盤面有什麼要求!等!你的問題其實就是怎麼選合適的壓力表,不知是否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