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書籍在哪買比較好,考研的書到哪裡買比較好

時間 2022-10-09 22:00:11

1樓:世末時間

提取碼: 57gz      考研是指教育主管部門和招生機構為選拔研究生而組織的相關考試的總稱,由國家考試主管部門和招生單位組織的初試和複試組成。

2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英語有網友推薦朱老師的課程,這裡有乙份老師最新的考研英語資料分享給你;

提取碼: q3ik朱偉,前新東方講師,主要擅長詞彙課,詞彙課講得非常有水準。他的詞彙課不僅培養了學員對英語的興趣,而且使學員英語綜合能力提高;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3樓:情感智多星

考研書籍還是去正規的新華書店購買比較好,教材也是通過審核的。

4樓:cc醫藥鋪子

如果是報班的話,可以報線下校內組織的考研班,也可以報各大機構的網課,買課送書,這個靠譜,就直接在考研班裡買就行,報個班確實能省不少心。英語政治這些公共課的資料也可以在網上買,畢竟公共課資料還是比較多的。

如果是專業課,可以跟上屆的學長學姐打聽打聽,報同一所學校的,專業課基本上每年變動不大。我們學校的學長學姐還是很樂意把資料傳給下一屆的。當然也不是白給。適當給他們點錢或者給他們買點禮物

考研的書到**買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的考研書籍很多,實際上各個地方買的都差不多。所以我建議你挑方便的、便宜的地方。

2、英語的最好買一本新東方的,新東方的書還是不錯的。政治的用公尺鵬的也行。數學的李永樂、陳文燈都可以。

6樓:

不要到沒折扣的書店去,大學附近都有正規的考研書店。譬如西安交通大學南門對面的西安指南針書店---考研專業權威書店,正版還低折扣。我想武漢也會有這樣的書店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到bai大學附近都餓考研du書店較好一些,特

zhi別是有口碑的書店,正dao版還低折扣,還有回無條件退換書的答保證。你若在西安,我建議你到西安最權威的考研書店---西安交通大學南門對面的指南針考研書店去。我當年考研的書都是在那買的,挺好的。

在**購買考研書籍?

8樓:超級平凡的感動

說的這麼熱鬧,原來就是找政治考研的參考書啊!考研政治是公共科目,全國統考,多年來題型、大綱相對穩定的,所以,你隨便找個書店,買一套帶有「考研」字樣的政治參考書就行的。

考研買參考書去**比較好

9樓:文都教育

買教輔書主要有兩種渠道,一是書店,一是網路。書店主要是新華書店和校版

園書店等,現在更多權的大學生是網路購書,我為大家推薦購書的三大**,分別是當當網、卓越網和京東**,另外還有****。很多同學擔心買到盜版書,一般來說,在上述的網路渠道很少有盜版書,****是區別於****的,****的入駐門檻相對**網的門檻高很多,如果在****上購買教輔書的話需要仔細甄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打算考研格證自學,但是乙個人看書很不容易,到最後還是跟輔導班學的,是在gong\眾\號課社上找的網課,現在知道了怎麼規劃學習,也知道哪些是重點了。

想考研究生我應該做哪些準備,書籍去**買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想考研你需要先了解考研的基本常識,何時報名,什麼時候考試,有什麼條件,應該報哪個專業哪個學校,都需要考哪些課程,然後根據時間和要考的課程安排一下你要做的工作。

12樓:自行車

做好潛bai下心來放棄一切雜du念,放棄一切娛樂

zhi的想法,只管dao悶頭學習的準備,考

內研不像高考,周容圍有一群戰友陪著你,考研是孤軍奮戰,自己要選好報哪所學校,考哪個專業,學什麼專業課,報學碩還是專碩,這都是自己要下的功夫,只有安靜的自己吸收養分,才有可能長成一棵參天大樹,加油吧少年,你選擇考研注定要開始孤獨的路程,起早貪黑,放棄懶覺,瘋狂刷題,這都是考研的日常,不過考上以後會覺得很值得,我考研都是從衛星:studying568這裡買的書,我剛考驗時也很迷茫,不知道怎麼下手,還好碰到好心學姐指導我,還給我推薦賣考研資料的,現在我來把這份愛心傳承了,加油一定能上岸的

考研書籍**買比較便宜呢,學長推薦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去當地的圖書大廈,或者是批發市場去買吧,那你的書基本上是盜版的,但是很便宜

考研專業課書一般在哪買

14樓:何焱

然後再購買bai考研專業課的

du教科書

先在本地書城zhi找,沒有可以在網dao上找等等考研英版語先權背單詞,做閱讀練習,然後做真題(最重要的)其中可根據你自己的需要再購買其他內容的相關書籍英語的書在各高校附近書店都會有各種各樣的**你可以問問老闆,讓他給你推薦

或者在網上查查別人推薦的書

書都差不多,主要靠自己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這個學校的書店看看,還有列印社,他們有可能會留著一些專業課書籍提供給學生影印,還有就是去學校裡找一下學長學姐他們問問是什麼書,看看能不能買到

16樓:自行車

可以在**噹噹這上面買正版書,當然**也比較貴,比較划算的是找一些書籍**,他們那兒的書很便宜,跟正版沒什麼區別,**卻是正版的一半甚至更便宜,我考研今年順利上岸了,我可以給你推薦我買書的**。

17樓:一夢三四年

我這有書的渠道,都是從廠家進貨,主要是考證、考研

的專業書籍內

考研的教材書最好在**買?

18樓:孟令暎時玉

看你們學校自幾的書店應該有,如果您已經工作了,請在當當網或卓越網購買,能打不少折扣,最好是去你所在地的一所大學裡去瞧瞧,看看什麼書最好賣,你就買什麼,當然,凡事無絕對。望您採納。謝謝

考研333教育綜合用哪本複習書比較好

333教育綜合 教育學基礎 教育科學出版社,2008年12月第二版 全國12所重點師範大學聯合編寫。當代教育心理學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第二版 陳琦 劉儒德 教育研究導論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寧虹 教育研究方法導論 教育科學出版社 美 威廉 威爾斯曼著,袁振國主譯。考研中的333教育綜合應該如何複習...

比較好的養生書籍,推薦一本比較好的養生書

貢齊九平鬆 曲黎敏 從頭到腳話健康 中醫理論 馬悅凌的 不生病的智慧 求醫不如求己 三部 茶飲保健 易經養生法 推薦一本比較好的養生書 電腦達人 明 張景嶽的 景嶽全書 是一部很好的中醫書籍 哈根達雅 最合格的當然是 黃帝內經 了,中華養生大典 中國食療大全 本草綱目養生經 以及七八十年代出版的也相...

法學考研報考什麼方向的比較好,法學考研有哪些方向,分別面向哪些就業方向?

蘇木影離 中國法學專業院校細評 節選 一 老牌勁旅,雄風不減 昔日名揚四海的 五院四系 堪稱法學界的老牌勁旅,他們欣逢盛世,在激昂奮進的發展中在法學領域獨領 雄風不減。據中國科學評價研究中心提供的相關資訊顯示,2006年法學專業全國各院校綜合排名中,脫胎於 五院四系 的9所高校中,仍有8所雄霸前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