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怎麼了

時間 2022-08-30 16:35:07

1樓:革盼秋宇恬

他的確變了 因為他已經不是以前那個無所不能的在魔術隊連續兩次當上得分王的麥迪..而現在他有了好搭檔姚明 他不用像以前一樣 把擔子抗在越個人身上了..再加上他受著傷病的捆饒 現在的麥迪更多的是選擇助攻.而在球隊危險的時候 他依然會挺身而出  準確的說麥迪是變成熟了  因為他知道了 乙個人並不能讓球隊獲得勝利..籃球是5個人打的..

2樓:不書桃文墨

年紀大了,傷病也多了,不如當年神勇了啊,

但是我們相信麥迪永遠是曾經那個神一般的麥迪!加油!麥迪!支援你!

3樓:麻辣餅乾

他和姚明都是被高估的球員,只會是好球員乃至球星,但不會是巨星,沒有所謂的冠軍氣質,在關鍵時刻就萎了。 所以我也很鬱悶,就會耍酷。有啥厲害的。

投籃命中率也不高。

4樓:猛獁不上班

麥迪確實不知道怎麼了,但是我們只要知道,他的天賦還在,他的能力還在,我也很喜歡他,但我的父母卻不贊同我,是金子一定會發光,讓我們拭目以待

5樓:匿名使用者

受傷了,狀態沒那麼容易恢復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耍酷。有啥厲害的。

投籃命中率也不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送六味地黃丸給tmac

迪酷到底怎麼了

幾種可能性.一 伺服器公升級 二 網路攻擊.三 由於08年的資料要16號開始,面臨著資料統計的清理和做好準備,需要網路維護.dcoo以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網頁進不去,登陸器獲取csid失敗.請lz不要焦急,相信dcoo會很快處理好.ps 大部分dcoo玩家都有意見,不止你開不了,玩不了.等到dcoo...

迪達怎麼了?迪達拉的簡介

1.內部問題。ac公尺蘭內部肯定出問題了,我認為應該和安切洛蒂有關係。肯定是一些不可知的事情,分了球員們的神,使得球員在場上不能全力以赴的投入。2.生理週期問題。每個球員都有表現好和表現不好的時候,齊達內 羅納爾多 布豐 托爾多,包括當年的佐夫,都有低潮期,這是正常的生理週期現象。迪達只是出於位置上...

麥迪會被交易嗎 麥迪為什麼破產

不會的 作為火箭現在最能帶動隊友得分的超級明星 現在交易麥迪是不明智的 麥迪可以吸引包夾 而在這個時候可以為隊友製造很多得分機會 火箭今年不會交易麥迪的 至少今年不會 好不容易發展到如此有默契的團隊!火箭正在邀請一些穩定而且有季後賽經驗的老將加盟 比如最近的卡塞爾 巴里和波西 目的就是給姚麥找合格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