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不知怎麼了?急幫幫忙

時間 2022-04-05 20: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狗狗眼屎多的原因較多,不同原因要具體分析。

眼屎要看是哪一種而定。如果出來是硬結(掛在眼角久了風乾了不在此類)和幹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一般從中醫理論來講,肝開竅於目,當肝火旺時眼睛就會發紅並伴有眼屎。

一般平時注意及時清理,每天堅持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寶貝們飲用,同時可以用氯黴素眼藥水點眼睛,(最好用寵物用的)一天兩三次就可以了。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明顯的好轉。」

當覺得眼屎太黃濃的時候,用氯黴素眼水洗眼可防止長期眼屎過多造成青光眼,主要原因是狗太燥熱了,可買人吃的抗病毒口服液或板藍根口服片,沖水飲用,一天二次就可以了。

2樓:天使寶貝愛寵屋

有可能剛到不適應環境。不過我覺得 你這狗狗有狗瘟,盡快帶去醫院檢測。

我家烏龜怎麼了?我該怎麼辦。急!!求幫幫忙

2.5cm的龜,冬眠期,白眼病,成活率極低,首先加溫25度,水少,金黴素眼膏每天2次,氯黴素眼藥水每天3次,兩種藥不能一起用 輕微的。乾養 氯黴素眼藥水 每天10分鐘的飲水 每天30分鐘日光浴 註解 乾養就是不放在水中飼養,白眼病的起因是瞬膜發言,瞬膜長期接觸髒水導致眼睛發言,只不要在沾水就可以控制...

泰迪狗狗咳嗽一周了,大家幫幫忙,急急急!!!狗狗得了細小和犬瘟,大家幫幫忙!!

打疫苗前就有點感冒了。疫苗打完抵抗力低了,感冒就更嚴重了。糖漿還是要喝的,餵點粉劑人吃的啊齊黴素,每次喂四分之1,一天一次就可以了,這樣感冒好的很快的,我們家2只以前也感冒嘔吐的 我的狗狗和你的狗狗一樣,別的都正常,就是總咳嗽,咳嗽到最後的時候,好像跟卡痰似的,但有出不來東西.去醫院化驗,說是上呼吸...

我家裡的泰迪突然吐了怎麼了,小泰迪嘔吐是怎麼回事?

潘苑陰天欣 泰迪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泰迪到底怎麼了?1 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 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2 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