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會長大?不長大該多好啊,長大了,太累了

時間 2021-10-14 21:18: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長大的過程中會有喜怒哀樂各種情緒,自然規律,是不可避免的,你不能逃避否定,只能去面對啊,心態很重要,我感覺現在不論大人小孩都有各自的煩惱吧。

生活一半是痛苦一半是幸福,一直長不大就停滯不前了,長大後的世界也不都是讓人心累的事兒,現代社會壓力是很大,要自我調節,找到方式解壓。

2樓:情緣深深

別想那麼多,把路想遠點想開點,就會好的,父母給於我們生命。我們就要好好的去珍惜,好好的去孝敬父母。不是你說的什麼要長大不長大了。你這樣還是小孩子的思想不行的。

3樓:愛搞笑的肌肉萌男

小孩子想長大,大人想回到小孩子的時候,都是得不到的,或者失去的東西才是珍貴的,不過現在不珍惜自己的眼前,不管苦還是甜,都是生活的調味劑!

願過的開心!

4樓:是小渝呀

早晚都要懂事的,在成年人當中如果只要你不懂事,就會完全格格不入。

5樓:河豚君

是啊,長大了累,有了孫子孫女你就變成不收費的老媽子,伺候兒子媳婦孫子孫女,當不收錢老媽子,而且還要給人家發無限制的工資。誰缺錢了你就給發

為什麼人會長大,人為什麼會長大?

心理學上對現在社會孩子研究,都會出現懼怕長大。其實這並不是壞事,人總會享受權利,並履行義務。隨著逐漸長大,我們戀愛,工作,成家,生子一切都隨著長大而付諸更多自我責任。並不要懼怕長大,或許學習壓力大了或許生活種種不歡。正確認識自己的某方面不足,看開的生活,我們一直快樂成長。因為你沒有說明你怕長大原因,...

樹為什麼會長大,為什麼樹會長大?

杭利佳 1.在樹皮裡面,緊挨著樹皮,有一層生長層。2.這種生長層,每年長1圈。對樹木來說,叫年輪。3.樹木生長的管道,針葉樹叫管胞 闊葉樹叫導管。他們是 樹木縱向養料的。4.橫向 養料的管道叫髓線。一般來說,種子 春天 1 3月 種子到發小芽,夏天 4 6月 繼續生長,秋天 7 9月 落葉,冬天 1...

人為什麼要長大,人為什麼總要長大?

事物不是一成不變的,是時時刻刻都處在發展變化中的,所以人是肯定要長大的。隨著時間的增長,歲月的流失,人也在慢慢的變化,長大。這是必然的道理。雖然有時我也問自己為什麼要長大,長大以後帶給我的捆饒越來越多,想的問題越來越多,要承擔的責任等等都很多,說實話我有時很憎恨長大,認為那是增加沒必要的麻煩,只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