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看動漫長大的人,為什麼長大後說看動畫幼稚

時間 2021-06-19 04:03:34

1樓:華麗麗的a夢

大家評的都很深刻.

學動畫的某隻路過...

話說.確實.動畫就是種表現形式.全看內容.

3d在學科上也算在動畫範籌裡面呢.

但是那個什麼滿城盡帶**甲啊,什麼赤壁啊.用的全是3d技術...

但是你能說他幼稚麼...人家大導演跟你翻臉呢.= =.

只不過是種技術而已.為了彌補用攝像機無法達到的效果而產生的技術.

話說,覺得動畫幼稚的人,大有人在.

也只能說價值觀不同吧.

我的夢想也是有車有房,車要貴的,房要大的.

不過我的車裡面要全部紅銀裝備(沒辦法外面不能隨便改= =)學奧特曼然後擋風玻璃內側放手辦,要最好的cd機,隨時可以放我最愛的動漫**.

家裡要用一整間房子來放收藏,書,手辦,cos道具,等等.

想到這個夢想,就更有動力來努力工作了.

所以每個人價值觀不同而已.

要說從小看動漫,長大卻說動漫幼稚的人.只有兩種解釋.

第一種就是:這是藉口!!!

很多人曾經被動漫陪伴走過最美好的童年,最美好的回憶合夢想也隨之產生.

什麼想做英雄啦,想做超人啦.

並不是什麼不可以存在的夢想,只是我們對於生活的美好憧憬.

只是擁有夢想,就會很快樂.

但是每當小孩子長大,現實開始變得殘酷的時候.

太過天馬行空的夢想只能被拋棄的時候,

太過倔強的人只能以主觀拋棄來降低現實對夢想的衝擊.

所以不看,不聽.

開始不屑一顧,這樣,慢慢的.自己也就真的不屑一顧了.

於是我們就長大了.

第二種人,就是他不能理解,動漫也是需要長大的.

當我們還小的時候,動漫也還小.

我們看的都是針對那個年齡層的故事.

就那個年齡的理解來說,那麼稚嫩的動漫已經足夠我們回味了.

但是人是會長大的.

相對的,動漫也是在長大的.

也許中國現在因為動漫的分級制度還沒出現所以比較混亂.

但是日本,美國都是有分級的.

動漫也是會長大的.

如果在我們長大的途中,其實並沒有認真的觀察從小陪伴我們的動漫的話.

留在我們記憶裡的,還是小時候那個幼小的動漫,自然會覺得動漫是幼稚的.

這樣的話,是有愧於陪伴著我們長大的動漫的.

有很多經典的**,都是跟著讀者的年齡而在成長的.

動漫作品 是一個歷練作者和讀者的雙重考驗.

********************====說教病又犯了..= =b...

總之,以上只是個人意見而已..僅供交流...

2樓:寒木青華

呵呵,你的死黨執事不瞭解動漫罷了,對動漫的瞭解停滯在幼兒階段,你推薦幾部給他看,說不定能改變你朋友的想法。因為我朋友也有這樣的態度,瞭解之後也喜歡上動漫了。

3樓:野狼天狼閣下

那群膚淺的傢伙,化成動畫就幼稚了?那三國演義都有動畫版的了,那如果他們都覺得幼稚的話那還學個什麼四大名著啊?別管他們,只會對自己不都瞭解的事物,指不定是人云亦云,自命清高的最令人討厭了,除了xx,以為自己比我們成熟多少?

相信到最後他們一定會被社會所淘汰,到時他們就知道我們是什麼感想了。

4樓:葉飄寒

對待事物的心態不一樣。我26了,可還是喜歡看海棉寶寶…我老婆她就說我幼稚。但我不這麼想,那是一種娛樂,是一種放鬆身心的良藥。

並不是喜歡看動漫就幼稚,我以前還很喜歡創作漫畫呢。覺得那是屬於自己的世界。其實喜歡看動漫的人心是最軟的…是真的

5樓:草月藍

每個人在到一段年齡時,心態會有所改變,你問的問題我也沒有辦法回答。

我現在也是22,而且才剛剛開始看動漫沒多久,難道我還越變越小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吧.

在他們大人人中認為全部動漫都是凹凸曼...這樣低齡化..

因為中國該死的稽核制度..能播的都只有這些

7樓:麵包仔思

在我眼裡,看動漫不是童心的表現,動漫與電視劇是差不多,而我就幾乎不看電視劇的。動漫中也有好有壞的,有內涵的可以陶冶情操,勵志的激勵你不放棄,搞笑的可以當作娛樂放鬆神經;至於幼稚、低俗的我從來不看。

你看動漫不用理會別人怎樣看待你,與你一樣有同樣興趣的大有人在,只要自己明白就可以了。

你的那個死黨的想法也沒有錯,如果能有實際行動來證明的話,他的確是有理想的人,否則也只是個思想不成熟的人。

8樓:天影

有些人的想法變了,沒變的就會被說長不大。現在想想還是沒變的好,比較單純。

9樓:牧陽冰

動畫就是一種表現形式,幼稚不幼稚全看裡面的內容你說的非常對!

媽媽說的人家有理想,只是按著物質世界給我們的指標來定義的。

而你我更注重精神的愉悅吧。

看動漫就會變成幼稚的人嗎?那麼我真慶幸自己能如此保持童真。

世界上就是多那麼多那麼多和自己不同路的人,讓世界繽紛多彩

10樓:okazaki_瞬

主要也是受國內動畫的影響了吧

國內的完全是低齡向啊`面向成長髮育中的剛長好牙的小朋友們~又藍貓淘氣3千問了`又是藍皮鼠和大臉貓了 ```所以`國人對動畫片的印象也是送給這些可愛的花朵們地``再所以``都這麼大了還看他們眼裡以為的"大頭兒子小頭爸爸"當然會被說成是幼稚了

哎`每次也有人這麼說我

我基本都會說`某某某很有名的日劇或者韓劇都是動漫改編的`幼稚的話你跟著看個毛啊`

這麼說完他們就沒話說了~

天天看著花樣男子亂叫還能有什麼好意思說動漫幼稚 = =# (一想就火大)

為什麼我小時候很喜歡看動畫片,但長大以後又覺得動畫片很幼稚?

11樓:拓撲變換的唯

有些動畫是全年齡向的,有些則是低年齡向的。而且隨著生理心理的成熟,人們拋棄了很多東西,而且由於事多,也顧不上這些東西。這很正常。

動畫就是故事,有激勵性質的故事,有黑暗類的故事,有戀愛類的故事,有**類的故事,有科幻類的故事,有反映人與社會關係類的故事。只不過大部分是低年齡向的。中國和美國的動漫幾乎都是激勵類的,日本的比較雜亂,不過火爆的少不了jump上的漫畫,以及改編的動畫。

jump上面有3大宗旨:(友情,努力,勝利)。於是勵志類動畫當然多。

這些漫畫我喜歡的也不多了,也覺得幼稚了,可是,請不要忘記,當年它們帶給我們的快樂。那是人生的一種回憶。那些生動的而又幼稚的故事激勵著我們,他們是很純的一塊精神天空,如果沒了這些純潔的很直接的卻是正確的引領,我們的方向就會出問題。

這就是為什麼精神文化建設要抓好。當然動漫不見的都是對的,但是我們之前所看過的基本上都正確,近幾年倒是不少**的多了起來。所以擔心一下孩子們。

12樓:趙才寶

人的心智在發育,成熟。關鍵還是自己的價值觀發生了比較大的改變,還有就是你接觸到的東西在改變,認識更深入

13樓:可可貝的童話

因為你被社會同調了。歡迎離開二次元世界

我看動漫被人說一把年紀了還看動畫多幼稚,看動漫是不是不正常的現象

14樓:**座尼瑪羊

幼稚的是說你抄那些人。

動漫襲只是載體,bai能表達的內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時期看的動漫型別不同,小時候看兒童動漫,長大了看適合自己口味的內容豐滿內的動漫。其

實很多動漫和電容視劇是一樣的,只是表現形式不同而已。很多人不瞭解動漫,會覺得動漫只是小孩子的專屬,深入之後才會更客觀,自己開心就好,可以多找一些志同道合的人聊一聊。

16樓:富二代神哥

在說寫***的畫漫畫的作者都差不多55和60多你個20到40看他有毛病嗎?

個人興趣他們管不著,人興趣都沒有還活著幹嘛,我20幾了也在看我認識30幾的人也在看

17樓:駝駝是念來過倒

一點都不啊,個人覺得看動漫的人很有童心而且執著,有人吐槽你也不用管他,沒有想象力和童趣的人不會懂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啊,看動漫不幼稚啊,動漫的受眾本來就是大人嘛。看喜洋洋的才幼稚。

19樓:御軒朵

看動漫是自己的愛好,有的人做了父母的還在追番

20樓:夜神月精分現場

不是,個人的愛好怎麼能說幼稚?!

人為什麼要長大,人為什麼總要長大?

事物不是一成不變的,是時時刻刻都處在發展變化中的,所以人是肯定要長大的。隨著時間的增長,歲月的流失,人也在慢慢的變化,長大。這是必然的道理。雖然有時我也問自己為什麼要長大,長大以後帶給我的捆饒越來越多,想的問題越來越多,要承擔的責任等等都很多,說實話我有時很憎恨長大,認為那是增加沒必要的麻煩,只不過...

童年快樂還是長大以後快樂呢,人為什麼長大後才覺得童年最快樂?

童年生活比較無憂,很呆很天真,對什麼都不瞭解,自然,人與人之間也就沒什麼設防。但長大之後,瞭解的事情越來越多,見過了世面,瞭解了人性的善與惡。但是,長大之後也不乏快樂,不是每個人都帶這利益尋求朋友,不是每個人都在利用友誼,利用親情 總是會有能夠真心相待的人,只不過還沒遇到罷了。如果你能相信這個世界是...

為什麼人會長大,人為什麼會長大?

心理學上對現在社會孩子研究,都會出現懼怕長大。其實這並不是壞事,人總會享受權利,並履行義務。隨著逐漸長大,我們戀愛,工作,成家,生子一切都隨著長大而付諸更多自我責任。並不要懼怕長大,或許學習壓力大了或許生活種種不歡。正確認識自己的某方面不足,看開的生活,我們一直快樂成長。因為你沒有說明你怕長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