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協議離婚房子給我了,我可以賣嗎

時間 2021-06-19 04:02:33

1樓:九叔他爹說事

只有在房子產權證上的名字徹底改過來之後,你才可以自己處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和父母商量一下比較好。

3樓:好子

完全可以賣,只要房子房產證上的姓名是你的。

4樓:愛我凌源

可以,你有權對自己名下的財產進行任意處置。

5樓:糊塗也是幸福

沒房產證不好賣,但是你父母留給你的就留著吧,為什麼要把房子賣掉呢,你爸媽老了你還要養老

父母協議離婚了,協議房子留給我,但是現在不能過戶給我,只是去做公正可以嗎,需要做房產什麼型別的公正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贈與公證,但公證沒有物權效力,只有過戶才有物權效力。

7樓:手機使用者

去公證處公證百八十元,應該屬於贈予

律師我問一下父母協議離婚,協議房產歸成年女兒,父親想賣掉房子或轉贈他人,離婚協議還有法律效力嗎?

8樓:潘增飛

你覺得民政局不保留一份離婚協議嗎?但是不能光指望民政局的那一份,如果手裡有一份協議還是去公證吧,然後再去辦理房產登記。也許房產能夠登記,可惜一輩子實現不了房產,如果是家,法律上優先是家

9樓:可靠的福慧雙修

若父母是在協議離婚時、訂的房產歸成年女兒、該協議並經民政部門審查後、發給了你父母離婚證、該協議就具有法律效力、受法律保護!若你父親強行賣房、你可去法院主張你的權利、然後、你憑法律文書'、將房產過戶到你的名下!

我父母離婚,離婚協議書上是把房子給我媽,我爸要賣這個房子,我媽不同意,我爸能賣這個房子嗎?

10樓:

不能。因為房產證的名字是你媽媽的名字。你爸爸沒有權利賣的。

11樓:情感醫站阿遠

如果房產證已經過戶到你媽媽的名下那麼你爸爸就沒有權利處理房子,如果現在還是夫妻共同財產或只是書面或口頭上的答覆那麼他就有權力賣掉這棟房子

12樓:同曼彤

首先你說你父母離異,房子被判給你母親!這房子應該是看你母親同不同意!因為這房子己經不是你父親的了!所以如果你母親不同意.那麼你父親也不能強行買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

未經協商同意,單方不得支配此房做出買賣。

父母08年離婚並且簽了離婚協議房產歸兒子所有,現在父親想賣房子,他自己能偷偷賣掉嗎? 15

14樓:向無名者致敬

要看具體情況,如果房子是在夫妻雙方的名下,那麼他很難偷偷單獨賣掉。如果是在孩子名下,孩子未成年,作為監護人他有可能可以偷偷賣掉,如果房子單獨在他的名下,那麼賣掉就一點難度都沒有。雖然離婚協議是受法律保護,但是就怕他房子賣了,錢也花了,那就拿他無可奈何了。

15樓:永夜

離婚協議書是有法律效力的,他如果賣房你可以拿協議書起訴他

父母離婚了,離婚協議上標明房子產權歸我,父親有終身居住權,我如果要賣房可以嗎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產權歸你當然你就有權利處理,前提是你產權已經過戶給你了還有你的年齡是否已經成年,還有你必須履行法律文書的有效部分就是你父親的居住問題,你的產權獲得是有條件的,如果你不履行你父親的居住權你父親有權利撤銷贈與。

17樓:拜豪

兄弟要幹嘛!你讓你父親情何以堪!!!

父母離婚的時候協議上面寫房子給我的,但是現在他們想把房子賣了,錢平分,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是他們的,他們有權處置它!

也許他們遇到一些實際情況如經濟困難等,他們原來的決定改變了!

建議你好好和爸媽說說吧!但願他們能夠給你一個滿意的解答!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離婚協議裡房子歸你,是贈與,只要沒過戶就可以撤銷,法律是支援的。

20樓:我就是我

你父母的行為當初只是一個贈與的行為,事後是可以撤銷的。

我們協議離婚房子給了我,買房是父母出了一般房款,為了還父母錢,我有權把房子給父母嗎?

21樓:新浪房友**

離婚了,你們先去當地房地產交易中心,辦過戶手續,房產完全到你的名下,這樣比較安全

是你的財產,你有權處理,

然後和你父母辦理買賣,或者贈與,把房子過戶到你父母名下就可以了

22樓:兔寶寶獺獺

既然房子已經歸你了,那你怎麼分配就是你的自己的事了,與任何人都沒有關係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已經歸你了,你就是主人了,房子怎樣處理那是你的權力。任何人都沒有權力來干涉你的行為。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房產證是誰的名字,如果是你自己的話,你可以自由分配的,如果是你們夫妻兩個人的話要去更名的

25樓:

既然離婚了,房子已經歸你了。

你就是房屋的產權人,你有權處分屬於您自己的財產,給誰都可以。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將房產過戶到你父母名下,手續、稅費都省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房子有沒有過戶要是離婚後房子有在你名下這樣是可以的

父母離異時離婚協議上房子是留給我的,房產證是我的名字,但未公證過。現在已經離婚2年,可重新處理房子嗎

房產證上是你的名字,那這個房子就屬於你,如果你真的要法院來平分掉它的話,那就要你去起訴你爸爸,理論上來說就是你爸爸侵犯了你對該房屋的所有權,你是受害一方,當然是你去起訴。而你媽媽對該房屋沒有任何權利,她的合法的權利也沒有遭到損害。所以只有你去起訴。還有就是,你要買房完全可以自己乙個人去賣掉,不需要你...

離婚協議後悔了可以推翻嗎,離婚協議書可以推翻嗎

可以,但有時間以及條件上的限制。一 協議離婚時,雙方要簽訂離婚協議,這個協議在雙方拿到離婚證前,都是可以推翻的。一旦離婚協議,已經經過了民政局婚姻登記機關的審查,且頒給了離婚證,那這個協議就是合法有效的,此協議雙方應當遵守。二 協議,如果符合法定條件,也可以通過人民法院申請撤銷。當事人不能隨便撤銷。...

父母協議離婚把房子給了孩子,房產證上寫的還是父親的名字,父親還有權處置房子嗎

你應該拿父母離婚協議到房產局去凍結該房產的交易,剩下的問題再慢慢解決 不過畢竟是自己的父親,有事最好商量著來 回答你的第一個問題 銀行之看房產證有沒有問題,如果房產證沒有問題銀行就會給他辦抵押!銀行是不會管你家裡的事情 第二個問題 同樣房子產權每有問題,你父親就可以把房子賣掉,房產局也會給他過戶!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