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真的會有很多煩惱嗎,人長大後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煩惱?

時間 2021-06-11 22:30:31

1樓:皇甫翠花項午

少了攀比、奢求和慾望,煩惱會少很多~~

我們在成長中都會遇到很多煩惱,但這些都是過程,需要我們經歷後才能更好成才~!

壓力其實也不完全是壞事,沒有壓力的人,會更加痛苦~~他們沒有更多的追求和目標,太過安適的生活會讓我們更難熬~~

2樓:桐傅香操妍

只是因為長大後我們的思想進一步的發展,導致我們要面對很多以前小的時候沒面對過的問題。解決不了的時候。就會想:

小時候都沒有那麼多的煩惱,為什麼一長大就有了呢!其實只是因為我們還幼稚,沒太多的能力面對很多的問題,只要你用一顆平常心對待一切,你就會發現,其實現在和小時候是一樣的

3樓:緱仁板子

雪再白也有被汙染的,何必想那麼多呢?善待一切包括自己,自己超脫一點,瀟灑一點,萬事都會好的,不要戴著有色眼鏡去看世界就好了,心情就好了,精神也就好了。

人生不順心的事十有八,九,

我們應該學會忘懷。

拿得起放得下,

多想些開心的事,

把握好自己的情緒.

ゞ沙龍曼蛇ど認為當情緒不好時,

用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事情

,如聽**.

看電視.打球.下棋散步等,

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這樣可以使情緒得到緩解

.要嘛;,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向親人或知心的朋友訴說甚至大哭一場,或者是用摔枕頭

,大沙袋等

這樣把積壓在內心的煩惱宣洩出來,

也會有利於身心健康

.但是要注意宣洩的物件,地點和場合方法也要適當,避免傷害別人.!ゞ沙羅曼蛇ど想說的是當你想得到一件東西,或者是想做某件事而未能成功時

,為了減少內心的失望

可以找一個適當的理由安慰自己,這樣可以幫助你在挫折面前接受現實,保持較為樂觀的態度.

在此ゞ沙龍曼蛇ど所說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同時祝你天天擁有好心情.

(ゞ沙羅曼蛇ど專利請勿複製謝謝合作)

4樓:說恆卯琴

小孩不是因為沒有煩惱,而是在於容易滿足,煩惱過得快.

而大人的煩惱在於給你雞你卻要鴨,給你蘋果你卻要梨,不給還總記著.

做個單純的大小孩,什麼都忘得快,就行了.單純!

多笑笑,祝你早日擺脫煩惱.

人長大後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煩惱?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在意的東西多了,你想要的東西多了,你追求的東西多了~所以你的煩惱也就增多了~

特別是戀愛的人~因為你們彼此在一起,會有許多事情發生,而彼此在意的東西又很多,當有一個不符合你的想法,要求時,你就有感覺了,就有想法了,也就有煩惱了~

如果什麼都不在意,不在意對方的一切,她只是一個陌生人的話,那無論他做什麼事情,你都不會往心裡放,你不會在意,你對他也沒有要求,那你自然也就沒有煩惱了~

可如果這樣的話,戀愛又還有什麼意思呢?

人長大,煩惱多,主要是知道了自己的能力不足,同時也想得到更多的東西,可自己目前又沒有辦法得到,於是你就得想自己怎麼提升能力呢?怎麼實現自己的目標,得到自己想要的呢?而這些不就是一大堆煩惱了嗎?

這也就是為什麼會說自尋煩惱了~呵呵~

希望對你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大了要做的事就多了。有句話這樣說,活到老,學到老。長大了煩惱雖然多了,但你可以用你學到的東西去解決。

如果還是很多煩惱,只能證明你功夫還沒有學到家。解決煩惱要分個輕緩急重,這樣,經歷了這些,你有了經驗,以後的,煩惱自然就少了。這是人長大勢必經歷的。

7樓:秦穎卿業昭

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所面臨的人和事也會多起來,而人只要有思考就會有煩惱.因為你有追求,就會去思考,當你把一個煩惱解決了,你就又成長了一點.不在害怕煩惱,因為人生就是由一系列的煩惱和解決煩惱組成的.

有學過矛盾學吧?想想就會明白了,願你開心!

孩子從小缺少母愛,長大後對戀愛 婚姻會有什麼影響

互相吸引,愛自己喜歡的異性是人的固有屬性。如果從小缺少母愛,會影響孩子對愛的正常理解和體驗,從而在接受愛和示愛上,就會有不同於正常孩子的心理和表現,比如在愛的方式,愛的表達,性格特徵上都會有所不同,也必然會對戀愛和婚姻以及婚後生活有一定影響,但這種影響不是不可逾越的障礙,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如果缺少愛...

我曾經很努力的想要變得優秀,可是長大後,變得懶惰自私消極自卑,我該怎麼辦

freeman鴻 那就去改變啊,改變最大的敵人就是懶,你先改掉這個懶就會有很大的進步。你可以每天先把要做的事情用本子寫下來,然後規定自己什麼時候要完成哪個,而且必須當天完成,強迫自己,這樣成為習慣後,自然你就改變了,這是需要逼出來,為更好的自己努力吧。 這得靠你自己,是不是,畢竟如果你都不努力改變,...

是讀書讀太少導致的太多煩惱嗎,長大後真的會有很多煩惱嗎

孤獨的yu呀 是的,因為知識使人豁達,使人成長,使人明智,正是因為有了知識的傳承,人類才不會迷茫 答題小先鋒 並不是書讀的太少導致太多煩惱,但是如果書讀的太少的話,你就會有很多的知識不懂。 王羲之高徒 是的,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 屋,讀書多了會開拓人的思維,解答很多人生的疑惑。 風逸安 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