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小時候報的各種興趣班,在長大後真的有用嗎

時間 2022-02-16 08:30:06

1樓:浩宇星辰

個人認為會有用,因為總想給孩子報一些興趣愛好培養班,那麼長大之後,我相信對他一定是會有所幫助的,技多不壓身。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用的,比如說練字的興趣班,你就學到了一手好字,這在一生都是受用的,比如說學了畫畫,那麼對於將來學設計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父母熱衷於給孩子報各種興趣班,長大以後這些學過的興趣班真的會有用嗎?

3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並不是每乙個興趣班都是有用的,可能有一些只是為了放鬆壓力而已,學習是一件枯燥的事情,所以報興趣班用來提公升生活的樂趣。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然會有用,孩子在興趣班學習的時候,能讓孩子學到更多東西,而且也能提公升孩子的自信心,這對孩子以後的成長也有很大的好處。

5樓:不枉少年人

說不定是有用的,如果這些興趣班,孩子也非常感興趣,那麼就會對孩子的思維能力、邏輯能力等都得到了一定的鍛鍊,在今後說不定就會綻放光彩。

6樓:小迪解答者

長大後這些興趣班還是有作用的,因為很可能通過小時候的興趣,長大以後就從事了這方面的動作。

7樓:kw微子

有用,這些可以成為附加的價值,除了自己的專業知識意外,這些也是自己的能力。

8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對於大多數家庭而言,孩子是乙個家庭的希望,很多父母因為自己年輕時候沒有實現的理想,所以說就會把很多希望都寄託在自己的孩子身上,而且現在父母對於孩子的教育可以說是十分的上心,在孩子小的時候就會給孩子報上各種各樣的興趣班,雖然以孩子的眼光來看待的話,那麼肯定是十分苦惱,父母給自己報的這些興趣班,但是在我看來,如果真正的孩子以後長大之後,那麼這些興趣班會多多少少有一點作用的,具體介紹如下。

很多孩子從幼兒園起就開始報各種興趣班,真的有必要嗎?

9樓:逍遙小書生

從小報很多興趣班真的有必要嗎?

10樓:五韋兆

很多孩子從幼兒園起就開始報各種興趣班,真的有必要嗎?你好,這個也要看家裡實力呀,不是你想報就能報的,家裡經濟不允許,你想報也沒有條件多報的話也沒關係,喜歡的就上,不喜歡的就去掉就好了,望採納,謝謝

11樓:調皮的詩詩

很多孩子從幼兒園就開始報學習班,興趣班之類的,我個人認為不要報那麼多對孩子的成長都是有一定的壓力。所以說讓他健康的成長在幼兒園期內少報這些。

12樓:維修那點事

很多孩子從幼兒園開始報各種培訓班,很多都是家長的意識,有些培訓班孩子其實並不感興趣,反而讓孩子感覺到每天要學的東西太多,壓力比較大,再報培訓班的時候,最好是結合孩子的興趣愛好,不要跟風,有的培訓班沒有必要報

13樓:山東小葵老師

寶寶從幼兒園開始報興趣班,寶寶其實很小的時候他們的理解能力特別差,如果是對很多東西有很大的興趣,可以給他報班兒,但是最好是在上中班或者上大班的時候報。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孩子從幼兒園起就開始報各種興趣班。這種事情有沒有必要 ,可謂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沒有統一的標準答案。如果家長有這個心思,有這個精力和時間,有這個經濟基礎。

可以適當的報一些學習班。但個人認為大多數孩子沒有必要報班。要想報的話,也是從上小學之後。

幼兒園孩子太小,主要還是以娛樂為主,快樂健康成長為主。

15樓:美女的糖醋里脊

孩子小可以根據他的興趣學一些 技能 。長大了 就會有一技之長 ,可以增加他的自信心 。興趣班是有必要報的,但是不易過多,一般乙個到兩個就足以了 。

16樓:ok啦強子

我覺得這個事其實是沒有必要的,幼兒園的話,孩子是釋放還是貼心的階段,讓孩子放開生性的學識性的去投入,投入到玩的過程,沒必要報各種各樣的興趣班,如果是孩子,如果是特別感興趣的話,可以適當的報一些,但是沒有必要安排的,特別的滿當,如果給孩子安排的特別的滿檔的話,對孩子來說也是一種束縛,拘束。

17樓:紫色莊子

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因為小孩子的天性就是玩,如果過早地強迫孩子上興趣班,會讓孩子產生逆反心理,得不償失。

18樓:天地評論

真正的沒有必要,幼兒園是孩子最天真,活潑的時候,過早的報各種興趣班會孩子壓力過大,孩子被動接受,對孩子性格,和思維造成一定的壓力,會過早的成熟,違被成長規律。

19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很多孩子從幼兒園就開始報各種興趣班,我覺得這是沒有必要的。因為孩子太小的話,對什麼事情有興趣,他還不能夠決定。所以這樣做反而會剝奪了孩子的童趣。

20樓:錢寶公司

很多孩子從幼兒園就開始報各種興趣班,真的有必要嗎?對於父母來說,希望孩子能夠。全面的發展,所以父母肯定是覺得有必要的,但是對於孩子來說,他們也許並不想要過得那麼累。

21樓:城市猿人

很多孩子從幼兒園起就開始報各種興趣班真的有必要嗎?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如果你不報這個班。有很多人都會報班,你的孩子就會比別人落伍。

所以說。你可以不報班但是。別的人比你。

寶貝兒,走了那你就。學的沒別人好了。

22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真的沒有必要,這個時候的孩子應該父母多陪伴,多引導他們,讓他多玩多和小孩子交流接觸,這個時候培養小孩子的心態最重要,而不是學各種技能。

23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很多孩子從幼兒園開始就開始報各種興趣班,其實真的沒有必要。因為從幼兒園開始,孩子年紀還是非常小的,幾乎建立不起來對一些事情的興趣。如果這個時候過早的讓孩子接觸一些東西,反而不利於他們去學習的,因為這個時候的孩子心智並沒有發展成熟,是不適合來報各種興趣班的。

24樓:北極雪

沒有必要報這麼多興趣班的 ,孩子在美好的時候正是玩兒的 年齡 ,不應該報各種興趣班 。

25樓:

其實從幼兒園開始報各種興趣班是沒有那個必要的。如果小孩子感興趣,最多報一兩個就足夠了。大家有沒有發現到後來所有的興趣都變成了小孩的痛苦。

長大後所學的興趣基本上起不到什麼效果,就相當於絕大部分人花那麼大的精力學英語一樣,到頭來還是用不上。

26樓:愛吃巧克力的

主要現在是大家都這樣,如果你不這樣就會落後並且會被比較,其實累的不光是孩子,家長也很累,所以其實應該平衡心態,挑選兩樣孩子喜歡的,重點去練習

27樓:濯鵬鵾

額,70多現在很多小孩的話從幼兒園就開始報名各種興趣班70多感覺是沒有用的,其實但是有用的。在我們國家這種發展模式來看的話,嗯,報幾個兄弟,然後班長讓自己孩子多會的才藝這樣更好的發展,所以說的話是有效果的。

28樓:接廬在人境而無

只要孩子有興趣,幼兒園起可以開始報興趣班,比如美術班,既可以開發智力,又促進幼兒對美的認識和理解。

29樓:情感方案交流

很多孩子從幼兒園就開始報各種興趣班,想想的確也沒有太大必要,其實幼兒園小朋友最開始就是以玩耍為主學習為輔,現在的家長把孩子報了各種興趣班,孩子的自由時間全部都被占用了,雖然在學習班上能學到一些東西,但是這未必是他們想要的。

長大後自卑的孩子,多數在小時候有過什麼樣的經歷

在一個人的成長過程中,原生家庭的影響究竟有多大?原生家庭幸福的孩子遇到挫折時,家庭會成為他堅強的後盾和力量源泉 原生家庭不幸的孩子在遇到挫折時,每每想到家庭會更受傷。心理學家阿德勒曾說過,每個人都有自卑,自卑伴隨著每個人的一生。而大多數人的自卑都產生於童年,童年時期我們的思維 語言以及心理防禦機制是...

小時候的紋身長大後紋身變形嗎,小時候紋身長大會變形嗎

邛騰曾存 小時候的紋身長大後會變形的,因為小時候的身體還沒完全發育,經過一段時間的發育,人會長高長胖等,而紋身就隨著身體的變化而變形。如需紋身,最好20歲以後再去紋身,這樣既能忍受疼痛,紋身也不容易變形。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紋身危害很多,還有可能致癌。在不好的地方紋身還可能會染上艾滋病。 藩聽承宜 ...

孩子上興趣班的前途是什麼,家長給孩子報興趣班有什麼意義?

勇流傳 乙個朋友的兒子跟我女兒同齡,今年從幼兒園畢業。他在朋友圈裡曬了一組 其中一張是老師寫給孩子的卡片。有一段臨別贈言,大意是 你是乙個好孩子,每天見到老師都會問好,很棒。每次運動課的表現也很亮眼。但希望你上小學以後,性格可以更沉穩一點,專心學習,跟同學少打鬧。結尾是 加油!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