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A 4D難學嗎,請問CINEMA 4D這個軟體好學嗎?最好的學習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2-01-19 07:35:09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樓:廣告

所有3d軟體中就是c4d最容易學,但是這個不會在電影製作中使用,這個自學也沒那麼複雜的,但是高度建議看教程。掌握了操作以後看國外的,這個軟體要求配置並不高,並且32位系統與64位系統都行,與after effects配合程度高,是鐵搭檔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一樣東西是要靠毅力和恆心的,這東西說難就那樣,只要鑽進去了就好了,沒那麼恐怖

4樓:cg兒

3d軟體裡c4d感覺算是上手比較快的!

5樓:home笑哈哈

其實學習c4d一共就分為兩個階段,第乙個階段是學習建模,第二個階段是學習渲染。建模就是建立模型,相當於我們學畫畫時候的造型部分,先把形狀給他畫出來;渲染則是相當與畫畫中的上色,給本來單調的模型渲染出各種效果。當把這兩個技能都學會以後,我們就可以創造出各種各樣的三維藝術作品。

首先我們來說如何學習建模,建模是學習c4d的基礎,沒有模型也就沒有後面的各種效果,所以建模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也是比較枯燥的,作為初學者,首先要先認識軟體的操作介面,知道每個工具和命令的作用,然後再學習建模的方法。

建模學習完成以後我們就可以開始學習渲染了,渲染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比起建模來說,它能讓我們創造各種神奇的效果,各種發光和透明的材質,所以渲染學習起來會非常有趣。

在這個年代,如果不會 ae 和 c4d,出門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設計師。雖然有點誇張了,但是精通這兩項技能確實會讓你的設計作品更進一步。

請問cinema 4d這個軟體好學嗎?最好的學習方法是什麼?

6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c4d適合做電視包裝

3ds max 適合做建築效果圖主要用vr渲染器maya什麼都能做 做什麼都費勁

現在比較流行的這些軟體

要是做建築的話我推薦你學3ds max 主要學vr渲染器3d學個建模 燈光

剩下就學vr

你說的工業設計

我認為是做汽車一類的零件物體可以這樣理解吧勉強要做的話也就是3d還可以

這些軟體都不是專業做工業模型的

alias automotive這個是專業做汽車之類的

c4d好學嗎?

8樓:絲路教育學院

cinema4d(簡稱:c4d)

它是製作影視三維動畫的軟體,這款軟體的優點,就是上手很快。前後大概乙個月就能掌握,很適合影視後期的的小白、高階提公升的特效製作人員。

c4d廣泛應用在廣告、電影、工業設計等方面,例如影片《阿凡達》使用c4d製作了部分場景,在這樣的大片中看到c4d的表現真的很棒。它正成為許多藝術家和電影公司的首選。

學習c4d建議到專業的培訓機構,絲路教育開設影視視效課程,攻克影視視效設計全套難題,由行業一線大咖全程面授,商業案例貫穿教學始終,0基礎、高階等皆可學習,實現階段性快速提公升。

如何學習影視特效?課程是否適合自己?不妨先來試聽體驗一下課程吧:【點選申請免費試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到達什麼程度?

強大的電腦是第乙個門檻,不然出一張圖都費勁。

耐心是第二個門檻,很多東西都需要一點點慢慢調整,有時候乙個地方會來回倒騰半天。

堅持是第三個門檻,由於知識點太多,很容易忘記,必須多練多看,可能一天不動就會生疏。

最後乙個,輔助性的知識和軟體也非常多,比如相關的mocha、conecter、ps、 ufd、materialize、jsplacement等,還有ae也要會一些以便對作品做調色或者合成,還有很多必要的第三方外掛程式,比如xp粒子、tfd、rf等。

總之,是個漫長的過程。

10樓:宗藤靜香

好學,一般在乙個月左右基本上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c4d完成乙個作品一般是兩步,建模和渲染。和ps模擬的話,建模就是畫路徑,渲染就是ps的效果,c4d比ps複雜得多,但是學會建模和渲染,基本就能做作品了。c4d是乙個對初學者很友好的軟體,介面分布非常人性化,且現在網上可以找到很多不錯的免費教程。

11樓:十久尾姫子

還不錯,學習起來沒什麼難度的,只要認真去學了,那麼我相信你一定會學好的

cinema 4d好學嗎?比max maya呢?謝謝……

1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3dmax和maya培訓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1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沒有好不好學的,都是入門容易,學精難,c4d你可以網上搜一下他的解釋資料,先了解!

主要學習要看你學習後是想如何運用它。

如是要學習找工作,按國內說,maya運用在三維動畫 3dmax運用在建築動畫(室內設計)

c4d是運用在欄目包裝。

上面定義只是按較多運用去分類說明,不是說他們有多少優劣之分,如3dmax也是可以做三維動畫。只是軟體被設計出來偏向運用哪一方而已。

犀牛建模,C4D建模和Cinema 4D用哪個比較好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佳能5D4好用嗎,佳能5D4很好用嗎

我爸爸的帥兒子 2016年8月25日,佳能 中國 宣佈,正式釋出備受期待的全畫幅數碼單反相機新品 eos 5d mark iv。全新的佳能5d4中,包含了諸多的新技術黑科技,例如3040萬畫素全畫素雙核cmos af的影象感應器,支援雙核raw功能,dci 4k 4096 2160 30p短片拍攝,...

蘋果筆記本能執行AE,MAX,C4D嗎

蘋果電腦可以執行ae 3ds max c4d軟體,但必須安裝windows系統並在windows系統下執行。尤其是3ds max,屬於非開源軟體,windows平台限定。樣例 macbook air執行3ds max 2016。windows7 64位旗艦版作業系統 autodesk 3ds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