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建模gxt1650ti4g顯示卡夠用嗎?

時間 2023-05-24 09:57:07

1樓:教育心理師

這個顯示卡完全夠用了,不需要更高階別,直接可以用。

2樓:公用工程執行

建模的話,這個顯示卡是夠用了,cpu最好配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夠用的,如果你配合用十代i5處理器的話這個獨立顯示卡效能足夠了,如果不放心你可以上gtx1660ti。

4樓:清歡渡呵呵

這個的話顯示卡是不夠用的,因為這個顯示卡堂的記憶體太小了,而且他,功能也不是特別強大。

5樓:帳號已登出

3d建模這個型號的顯示卡是可以夠用的。

6樓:杰哥剪輯的

這記憶體夠大,我覺得他顯示卡一般都夠用。

7樓:墨夷南露

我覺得是夠了,他用這個還是挺大的。

8樓:王殿下

顯示卡的話,我覺得這個也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呢,經常雙眼用大一點的顯示卡。

9樓:憶往ew昔日

關閉掉手機打其他功能的話這個東西都拿卡還是夠用的可以關閉的。

10樓:植雋雅

3d建模的顯示卡夠用嗎是的夠用。

11樓:彌綺琴

皇帝建模這一差t 1650 t a 4g顯示卡夠用嗎?這個我也不太清楚到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這個情況剛剛好,可能會有人看。

13樓:春雲分飛

我論你給他加血,這個電腦都是可以導練,你可以打下手,這個電腦都可以打拳打到呀,我認為你可以去看看這些沒關係的。

14樓:哈哈吳啦

就是這個大小的話,我覺得一般來說是夠用的,沒有什麼差別。

索泰gtx1650 4g顯示卡玩吃雞能玩麼

15樓:愛蘇陌染

能玩吃雞。

gtx1650效能可zd以略高於gtx1050ti的水平,玩吃雞可以開到普通高畫質達到50fps左右,如果內再進一步降低特效可以達到60fps很流暢的水準。

不過處理器效能不能太差,記憶體也建議達到12gb以上容。

16樓:devil小豬蹄子

索泰gta 16504g顯示卡能玩,這樣的顯示卡挺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1650s魔龍的顯示卡配9400f的u玩吃雞感覺還挺不錯的。

gtx1650是個怎樣的顯示卡

18樓:蝦彈文化

geforce gtx 1650 採用了屢獲殊榮的 nvidia turing™ 架構,擁有突破性的圖形效能。它能為熱門遊戲帶來加速的遊戲體驗,在新遊戲中,這種效能提公升甚至會更大。

geforce gtx 1650規格如下:

架構:turing 著色器。

加速頻率:1665 mhz

視訊記憶體:4 gb gddr5

視訊記憶體速率:8 gbps

19樓:呼呼

gtx1650 4g和gtx1050ti都是相同級別獨立顯示卡,只是1650效能稍強一點gtx1050ti,簡單來說就是1660ti mq功耗更低,1660ti移動版效能更強一點。

參考文章:gtx1650顯示卡深度使用20天之後,現在說說最真實的感受!

但是gtx1660ti mq效能可以秒殺1650 1050ti的顯示卡,如果是專業設計,程式設計,語言類,等等肯定是gtx1660ti mq好太多了,筆記本版gtx1650採用了tu117核心,擁有1024個cuda核心,56個紋理單元,32個光柵單元,128bit位寬,4gb gddr5視訊記憶體。同樣的,它也有標準版和max-q版,標準版核心頻率1395mhz,boost頻率1560mhz,tdp為版tdp降到35w-40w左右,頻率也跟著下降。

本次討論的都是標準版gtx1660 ti和gtx1650顯示卡。從上面的引數圖可以看出,除了執行頻率比筆記本gtx1060、gtx1050ti略低、tdp差不多之外,其他引數全面提公升。而筆記本版gtx1660 ti與gtx1650相比,出了配置上的優勢之外,gtx1660 ti還採用了gddr6視訊記憶體,視訊記憶體頻寬提公升顯著。

20樓:123蘑菇點點

筆記本上的1650也就中規中矩吧,畢竟筆記本市場n家獨大,也沒的選。放到台式電腦上就是妥妥的智商檢測卡,對比1050ti沒有質的飛躍,又遠遠不如略貴乙個檔次的1660,最重要的是被同價位的580 2048吊著打。

所以說如果千元價位選1650而不選580 2048,除非你是用著上古200w電源,或者為了電表倒轉,再或者是老黃的信仰粉,不然我實在找不出任何理由了。

另外gtx1650適合兩類特定人群。

1,老機器換塊顯示卡繼續凑活的。比如電源只有300w,那換塊1650是很適合的。

2,itx玩家。1650可以做的很小,又不需要獨立供電,又有相對較好的效能。非常適合itx機箱那侷促的空間。散熱壓力也小。

除此之外,不適合任何常規桌面主機。

偏高的**,低劣的效能。

gtx1650**降到700元左右,還可以考慮考慮。

580 2048sp 4g版只要820元左右。效能完爆它!

21樓:網友

不建議購買1650這款顯示卡,價效比不高,1066和1660都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gtx1650 4g就是相當於gtx1050ti 4g效能差不多,功耗是更低一些的,但是效能是絕對給gtx1050強的,是目前中端顯示卡,所以玩網路遊戲都沒問題的,大型遊戲不開太多特效都能玩,

23樓:s平靜如水

gtx1650這顯示卡就是個智商檢測卡,效能低,gtx1050智商檢測卡都比1650好,還是建議買gtx1060吧,現在也就1200左右可以了,效能還很高。

24樓:森靚影

低端卡都是智商卡,要買就買不高不低,比如1660ti 2060等,太高那是土豪玩的,換代總想換,這種不高不低能撐一代,直接下下代換,低端卡,除非你代代換,花了錢還一點遊戲體驗都沒有。

25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檢測卡,跟1050一樣就功耗低,效能低,連1063都差點打不過。

對我來說唯一的賣點的就是圖靈架構。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遊戲都可以玩了!

27樓:蝸牛p科技

機械師t90-plus膝上型電腦,採用英特爾i7 9750h六核十二執行緒,第九代i7的,處理器,8g ddr4 2666記憶體條,gtx1650 4g獨立顯示卡,128g固態硬碟+1tb機械硬碟,寸72%色域螢幕,標準版60hz重新整理率,電競版144重新整理率,這個配置足夠學生使用,玩大型遊戲和學習用都沒問題的。

筆記本gtx1650 4g效能 比起 台式電腦 gtx1050ti 4g來怎麼樣?

28樓:一小紫陌一

差不多的,入門遊戲卡散熱壓力不是很大,如果到2060級別就差不少了。

gtx1650-4g和1060-6g選擇哪個更好些啊?

29樓:天橋臥龍

1060 6g好一些。

效能上差別不是很大。

gtx1650< gtx1060 6g 你選顯示卡高一點那個,即1060那個綜合能力好些,cpu就是擠牙膏,領先的幅度相對顯示卡小。

30樓:數碼天才

您好,1060+6g更好。

效能而言,1060+6g強於1650+4g,1650效能介於1050ti和1060之間。

而兩者的選擇呢還是根據個人需求。

像玩lol,守望先鋒。1650完全可以勝任。如果玩主流3a遊戲,刺客信條,戰地之類的,還是選擇1060更好。

提問>

但是目前1060已經停產,市面上大多都是存貨。如果有需求,建議選擇效能更強,**相近的1660,1660選用的全新圖靈架構,效能領先1060大概10%。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比心]

提問。設計繪畫用,哪個配置合適。

還是1060哦。[比心]

31樓:寶寶很

首先看你預算是多少,用途是什麼。

你主要用於3d渲染和製圖,那麼肯定是cpu哪個更好選哪個,顯示卡倒是其次。

如果說你想兼顧玩遊戲,玩什麼型別的遊戲,如果是英雄聯盟這樣的那就選你自己選的聯想那款,因為再高1650已經能滿足了。

如果是想玩全戰系列一類的主機遊戲或者是吃雞,那就是1060顯示卡這個,但這個顯示卡只能說是入門的。

所以綜合你的問題,單說顯示卡1650 4g和1060 6g哪個更好,那肯定是1060的顯示卡啊!

單說8750h和9750h哪個cpu更好,工作用當然是9750h了。

32樓:木頭魚

單從顯示卡來說gtx1650遠不如gtx1060,雖然1650是新構架新卡,但它就是個弟弟,各方面資料都不如1060,1060可是上一代的甜品卡,你買個gtx1660還差不多。

用來3dmax建模,2060顯示卡是不是比1660ti和1070ti好?

33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來專業3d max建模軟體,當然是專業圖形顯示卡最好的,如果你需要兼顧玩遊戲,rtx2060顯示卡最合適,因為圖形效能要給1660ti 1070ti都要好,加上遊戲效能也給1660ti 1070ti好,

gtx1650顯示卡怎麼樣

35樓:熊熊安妮

只要**相差不大,買新不買舊這句話都適用。全新的情況下,當然選gtx1050ti或者gtx1650這類,因為圖靈核心的dx12提公升可以說是非常大,遊戲中的表現非常明顯。

最新筆記本品牌活動參考:

顯示卡怎麼選主要看你的用途。比如你是重度遊戲玩家,就上gtx1650;普通遊戲玩家就上gtx1050ti

gtx1650 4g效能稍微強一點gtx1050ti,總體遊戲效能也就高百分之10左右,還有就是gtx1650功耗更低,現在gtx1050ti基本價錢都是給gtx1650便宜100至200左右,追求價效比就1050ti,追求新顯示卡就gtx1650,

gtx1650用ae做特效夠用嗎?

36樓:網友

看這個配置可以說是一般使用者中最好級別的配置了,你只是來學ae、學程式設計這個配置夠用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i7 9750h六核十二執行緒,16g記憶體條,gtx1650 4g獨立顯示卡,這樣的膝上型電腦是完全能夠運動ae和程式設計類軟體的,這些軟體都是比較吃cpu記憶體,對於獨立顯示卡效能要求不是特別高,如果你能提高到gtx1660ti 6g顯示卡當然更好的,

3D建模行業前景怎麼樣,學3D遊戲建模到底有沒有出路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立體列印技術的不斷發展,產品由二維圖紙向三維建模方向的轉變已經成為乙個不可逆轉的趨勢,3d建模,目前在工業設計,遊戲設計,影視設計,室內設計,建築設計,軍工設計,vr ar等等行業都大有用武之地,所以3d建模行業的前景也是十分可觀的。 全球3d重建技術主要廠商有autodesk...

一萬以內,3D建模,筆記本下,一萬以內,3D建模,筆記本推薦下!

f 婷子 這個必須是高配,低配你電腦卡的就直接就跑不動了,你平時用的那種一般的電腦,頂多算個小皮卡車,拉點一般的東西,還能跑起來,整點大噸位的,可真的跑不起來的,對於3d建模的配置好比大卡車的配置,動力強勁,才能拉的動,玩的轉,用一臺低配電腦,玩3d建模,想都不要想,高配才是3d建模的王道。根據我這...

3D建模用哪個軟體比較好,3D建模都用哪些軟體?

愛畫畫的小丑魚 3dmax,maya,zbrush,現在3d建模最主流的軟體就是這三款。如果是新人想從零上手我推薦從zbrush開始,相比起常規的maya和3dmax這些,zbrush可以說是對新手最友好的3d軟體了,操作邏輯和玩橡皮泥很像。實際上,zbrush除了上手簡單,它還是一款非常強大的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