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女人喜歡怎樣的男人呢 或怎樣的男人適合她呢

時間 2023-05-24 09:51:06

1樓:我真愛吃肉

適合耐心+細心+堅持型男生呵呵我是水瓶座的,相信我,當然,前提是你是她喜歡的。不然什麼型也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她的 理解她的 即使她任性也會包容她的 可以陪他看落花流水的。

3樓:用左手遮右臉

星座 這個 我很相信 但是不能以星座上面的做人 自己是什麼樣子的人 就是什麼樣子 不要改變自己。

水瓶女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4樓:仙女可愛到炸

陽光幽默。水瓶女的思維很跳躍,很多人get不到她們言行的點,因此她們最喜歡能懂自己的人,特別是自己丟擲的每乙個梗都能接到的人,那對水瓶女來說就更是難得。而陽光幽默的男生通常思考也充滿活力,能輕鬆接收到水瓶女的訊息,雙方可以說是一拍即合,所以水瓶女對幽默開朗的陽光型男生很有好感。

有上進心。水瓶女本身是比較獨立的人,處理事情很有條理,說開始就不會放棄,因此她們喜歡跟自己一樣,有想法而又上進心強的男生。如果是不思進取的男生,或者生性懶惰的男生,她們是不會喜歡的,在事業上有能力,有一些成就的男生,更容易俘獲水瓶女的心。

情商高。水瓶女知性與智慧型並存,所以喜歡的男生當然也要有知識有文化,說話技巧高的男生更好,但最關鍵的是,水瓶女在選擇方面還是比較獨特的,她們中意的人,往往跟通常的女孩子想法不一樣,低調而不失內涵的悶騷男是水瓶女首選,高情商,不喜張揚的男生很得她們喜愛。

5樓:天鴻書屋

現在的女孩都很現實,喜歡男人身上有錢,開豪車,住別墅,吃穿不愁。

水瓶座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水瓶座的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水瓶座 絕配 具有通融性又能尊重他人的雙子座最為合適 和你保持和諧及關懷的天秤座 具有深邃洞察力又富人道精神的水瓶座,是最適合的。絕不能配 不知變通的金牛座 愛情觀距離過大使生活步調紊亂的獅子座 陰沉堅持的天蠍座,會使雙方陷入冷戰。喜歡很乖很體貼 的男生 滿意請採納 水瓶座的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水...

a型血水瓶座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喜歡是一種奇妙的感覺,而我們人類的感覺又是異常複雜的東西,所以單單從血型星座上來看乙個男人他的情感,是很片面的。回答a型血的男人性格相對比較冷靜,他們對待感情是很成熟 穩重的。a型血的男人渴望的是一段平淡的婚姻,兩個人安穩的生活。a型血的男人喜歡的是溫柔的女人,賢惠 顧家,最不喜歡的就是脾氣暴躁,脾...

水瓶座男人想分手表現是怎麼樣的,水瓶座男人想分手的徵兆是什麼!

手機使用者 他是覺得欠你了,你幫了他他又覺得沒面子。再加上身上背了債,更加覺得自己丟臉。你要相信,再愛的水瓶都面子最重要,更加不想給任何人看到脆弱一面。但說要接你回去呢感覺又是愛你的。所以他現在可以說心裡超級煩悶。所以才躲你。這個時候你就要告訴他你是他最親的人,你要和他一起承擔生活,叫他放心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