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她男友分手啦 我怎麼辦,我和男友分手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5-24 09:48:06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人家就去追了。既然分手了。在復合很難了。

要是喜歡她就去吧。我也在等機會。但是我現在一無所有。

只能放棄。..哥們要是在失去了。就無法挽回了。..

喜歡就去追求吧。支援你。

2樓:傅小司丶

快快快!!!我支援你!!!

可是如果她並不是真心要和他男友分手,還有可能和他男友再次復合,那你就要看清情況再行動了。

女人嘛,誰知道呢她們到底在想些什麼。

祝你幸福!

3樓:絮穗

看lz喜不喜歡對方啦,如果也對對方有感覺的,不妨在一起試試啊,什麼事情都要試過才知道嘛。

4樓:網友

那你必須加大攻勢啊。

在分手乙個月內。

舊愛"? 可以這麼說吧?

都是相當有殺傷力的。

既然,你可以抓到她的一部分感情。

那就加大力度啊。

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

我和男友分手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分手了唄,重新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就當沒有發生任何事,忘掉過去,開始新的生活,該吃吃,該玩玩,該笑笑,啥事也別往心裡擱,每天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還愁沒有男朋友嗎?

6樓:閑庭信步定乾坤

既然你和男友分手了 ,雖然心裡肯定是感覺到很痛苦 ,但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應當振作起來 ,重新尋找自己的伴侶 。

7樓:電腦頭火機

這種事情也用不著太難過,畢竟感情是不能勉強的,總不能湊合在一起過一輩子吧?這樣也肯定不會幸福的,所以說面對分手還是要理性一點比較好,千萬不要勉強彼此。

我和她已經分手了,該怎麼辦?

8樓:樂觀且神勇的小才子

一段不合適的感情終究會有熬不住的時候,兩人不能走到一起最後也能揮手告別。在你分手後的瞬間你會作何舉動呢?其中有很多你們之間的回憶,每當吃飯或者是逛街時,回想起以前他在你身邊的時刻,心中難免會有些小悲傷。

還有手機裡的**,那是你們永恆的紀念,分手後你會把這些**作何處理呢?

有些人會把它留下來當做紀念,畢竟彼此相愛,兩人之間也有所恩典,彼此教會了很多事情和道理。如果這對你的新女友來說是不可接受的,我想你應該考慮一下你們在一起的可能性。如果是我,我不會反對我男朋友留下前女友的**,留著它作為紀念,證明你真的愛它。

我不會在乎你的過去有多麼的美好,我只需要你現在只對我一人好就行。

即使你在新女友面前撕毀了前女友的**,你也不應該在路過某處時偷偷想起她。也不應該在心裡想到什麼。所以,你不妨大方地告訴你的新女友,留下她的**,作為紀念!

因為我想更加珍惜你!其實,每個人都有過去,一張**不代表什麼,有的只是美好的紀念。畢竟是你愛的人,所以要善待別人的**。

如果你並不留戀那段回憶,又或者說你想重新開始乙份新的生活,那我們可以尊重你的選擇刪掉**。因為這是個不可避免的事情,社也不想留在過去的陰影裡走不出來,這全都取決於你自己。就這樣,望。

9樓:oo無心人

你和她已經分手了,如果對方已經放棄你了,那就整理好自己的心態,該放下的都放下,不要總是糾結過去,好好開始新的生活。

和男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10樓:帳號已登出

我們在和別人談戀愛的時候,有時候會有這種奇怪的心裡就是假如感情不順利,分手了就會比較不好意思跟自己父母或者親朋好友坦白事情的真相,總覺得有一點點丟人的感覺。但是我也不知道這種感覺是從**來的。也許是自己的潛意識中把戀愛失敗當作人生的一次挫折,適當做一次很丟臉的失敗。

不好給家人或者朋友說。正因為有這種心態,所以很多人在談戀愛之後就會發朋友圈作為一種心理的炫耀,可能也就是整個事情的兩個方面。但是我覺得乙個謊話要用更多的謊話來圓。

所以分手之後千萬不要和父母或者朋友說假話。不如老老實實的坦白真相,就告訴他們真實的情況好了很坦然很大方的做回自己。進入正常的生活就好了。

不要為了掩飾自己分手的尷尬就說一些欺騙的話或者是模稜兩可的話。如果分手之後直接告訴父母說兩個人並不合適,於是分手了,這沒有什麼不好的,如果是擔心父母會在自己。承認分手之後。

又去給自己找相親帶來麻煩的話,那麼也可以直接調動的告訴父母,自己有心儀的物件,只不過還沒有向對方坦白。請父母放心,一定會盡早的找到物件。並且生兒育女給家裡傳宗接代。

當然,那種經常分手的人如果覺得害怕別人把自己分手當做很輕鬆隨意的事情而看低自己的想法,也是不正確的。

11樓:尼古拉斯凱

1和男朋友分手後,其實自己不要怎麼難過,有時候看開點就好了。有時情侶分分合合上常有的事,太可不必這樣。

分手復合,機率很高的。有時分手,正是考驗他的關鍵時候,如果這關過不了,以後也不要給他機會了,或者人家根本不愛你。

分手有時能讓彼此冷靜下來,看下我們倆是不是真的合適的。靜下心來看待問題的角度就不同了的。

人生不可能太平坦的,總有一些挫折的。有時候依賴養成,分開後,沒她在會很不習慣。

男朋友若是愛你,便很快和你復合,要不然他就是有新歡了,或者已經是不愛了,不想再愛了。要是這樣的話那這樣乙個人,你也沒必要為他傷心難過。不值得。

分手後,活得過得跟他在一起還要好,千萬不要自暴自棄。

要是是自已不愛他了,就不要給人家希望了。這樣對大家都不好的,被傷過也不要這樣,你也明白被傷過的感受啦。

忠告一句,有時吵架的氣話不要當真的。當真了後悔的還是自己,吵過就好了的,

和男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這麼大,更出色更好的男生其實還有很多的,錯過了這個不代表沒有下乙個了,所以應該將自己的目光放遠一點,不要沉浸在悲傷中 2尋找朋友家人的安慰 如果你是真心付出的,而且真正的愛過這個男人,那分手的時候肯定是非常痛苦的,這個時候你可以去尋找。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

13樓:

摘要。「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分手,預示著一段感情的結束,戀情的結束往往失戀的人會感到十分傷心難過,甚至於陷入整日的鬱鬱寡歡之中,有些情侶則是好聚好散,分的也乾脆,心理上也調整和恢復的很快,而有些人則是有太多的不甘心,不理解,很難即使調整心態恢復正常的生活!其實,分手沒什麼大不了的,沒有誰的感情是一帆風順的,大多數人的婚姻生活都是經歷過好幾次的戀愛篩選才取得最終的結果,生活總是要過,有時候放下一些才能更好的迎接明天。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分手,預示著一段感情的結束,戀情的結束往往失戀的人會感到十分傷心難過,甚至於陷入整日的鬱鬱寡歡之中,有些情侶則是好聚好散,分的也乾脆,心理上也調整和恢復的很快,而有些人則是有太多的不甘心,不理解,很難即使調整心態恢復正常的生活!其實,分手沒什麼大不了的,沒有誰的感情是一帆風順的,大多數人的婚姻生活都是經歷過好幾次的戀愛篩選才取得最終的結果,生活總是要過,有時候放下一些才能更好的迎接明天。

分手,是一段戀情的結束,但也預示著新的開始,想要更好的擁抱明天,就必須從今天開始,調整好一切,珍惜當下,為迎接美好的明天做足現在的準備!

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14樓:

摘要。親您好呀,這種情況下,主要是有以下幾種情況的。一,和男朋友分手了,就可以開始新的生活,二,如果自己不願分手,和男朋友分手了,也不要糾結,如果有可能復合,就自己找男朋友溝通交流一下。

看是不是有機會。三,分手了如果是自己提的建議,這時自己忠於解脫了,可以自由飛翔了,值得慶祝。

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親您好呀,這種情況下,主要是有以下幾種情況的。一,和男朋友分手了,就可以開始新的生活,二,如果自己不願分手,和男朋友分手了,也不要糾結,如果有可能復合,就自己找男朋友溝通交流一下。看是不是有機會。

三,分手了如果是自己提的建議,這時自己忠於解脫了,可以自由飛翔了,值得慶祝。

您可以詳細的描述一下您的情況,老師可以更好的為您分析。

親~您對這個問題還有什麼疑惑嗎?您有什麼想法都可以給教師講一講?

親,非常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困惑,其實情感知嵐不僅僅是乙個優秀的情感諮詢老師,也是乙個已婚女人,加上從事情感諮詢這麼多年的豐富經驗,對於男人和女人的心理活動及想法有非常深刻的了解,應該能夠給您提供專業的幫助哦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

15樓:

摘要。晚上好親,男朋友和你分手,老師很理解你這種心情,應該現在也是比較痛苦。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

晚上好親,男朋友和你分手,老師很理解你這種心情,應該現在也是比較痛苦。

那你和男朋友分手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有些分手是可以挽回的。

是這樣的,我倆2023年在一起,他家是山東菏澤,我是山東濟南,他是在濟南上的大學所以畢業後他留在了濟南工作,2023年春節期間他可能是給家裡說了我,他家裡不同意(主要是他的媽媽),這是我問的他,他說他得尊重家裡的意見所以和我分手了,到了過年回到濟南他來找我衝我哭說不捨得我,過了段時間我倆和好了,後來我搬到了他租的房子裡一起住,我們一起住的期間他媽媽也知道我在那裡,沒說什麼,只是給他說不要讓我懷孕,我們在一起住了九個多月,後來我搬回家他去了辦事處住,到了2023年元旦放假,他陪我玩了兩天又回的家,他媽看到我發的抖音了,問他那兩天是不是和我在一塊他說是,他媽媽也沒說什麼。不過這一年裡他媽媽有沒有私下勸他分手過我就不知道了,他媽媽讓他表弟來看了看我怎麼樣,過了年以後我倆吵架我給他媽打了個**語氣不好,自從那以後他媽只要看見我發抖音就給他打**說他問他為什麼還和我在一塊,他媽媽不同意的原因是我個子矮 獨生女,他家裡的親戚都不同意都嫌我矮,唯一他爸爸說只要他幸福就行,他爸爸最近暑假期間勸他媽媽他媽媽不想聽和他爸爸鬧絕食喝藥離家出走,所以他這一直以來特別是從今年開始慢慢的就不想給我結婚了和我分了。

老師認真看了一下你的描述,我覺得他媽媽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可能就是因為打**你語氣不好,所以給他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所以她會一直阻止你和他兒子來往呀。

老師認為獨生女和個子矮沒有多大關係,他們可能剛開始不同意,覺得不滿意,但是隨著你和他兒子在一起時間久了,他們也會慢慢接受,我認為她最不接受的就是你打**的時候語氣不好,她作為家長很生氣,覺得你不尊重她。

我很喜歡她她剛和男友分手我該怎麼辦

等過幾天,如果他心情好了,多陪她玩玩,找準時機跟他表白,加油,哥們,大膽的去吧! 現在正是時候,不過先不要急著表白。還是多接觸多關心。她現在心裡空虛讓她慢慢的接收你。 冰魄 乘勝追擊,一不做二不休拿下她,現在是她最脆弱的時候多點關懷,只要你長得還可以,因為這是個看臉的世界 去把少年,祝你成功 找他玩...

我和男友分手了,我和男友分手了,怎麼辦

看到你說的這些話跟我想說的話一樣,看來我們是屬於同一型別的女孩,我也是把自己的第初次給了他,然而他也離我而去了,我們唯一不同的是你是知道你們是因為性格不合適而分開的,而我連我們是為什麼要分開的原因都不知道,因為他一句話也沒說就消失了,說真的,我很痛苦,痛苦的不是因為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他,而是他居然一...

雖然我和她分手了但是無法忘記她怎麼辦

那是因為你還愛著她。如果對方已經有人了,勸你放棄,學會放棄是給她也是給自己乙個機會,一種解脫。雖然現在你很難做到把她忘了,那麼不必強行忘記,生活中還有許多事情需要你去關心,去做一些別的有意義的事你會很充實,不是除了愛情,這個地球就不會轉了。當然你們如果還有希望挽回,那麼你就去爭取,不是一味的在這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