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她生氣啦,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02:45:04

1樓:放棄的兔子

緣起緣盡,天命難為。有緣面對何從錯,無緣面對夢一場。

物為其物,緣則有己。

相信緣分,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也不會是你的。

緣分在上天手裡,可命運在自己手裡!

只有忍受過真正的寂寞和孤獨的人才能成為最後的擁有者!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是金子總會發光!

2樓:

有時侯一句不在意的話能讓對方難受好幾天,雖然知道知識句玩笑話,可總能透露一點點的真實的意思在裡面,換作是我要是看到這樣的話也會難過的,特別是那四個字:我不喜歡:真的能染人難受好多天.

特別還是自己喜歡的人說的,你和她好好解釋她也該原諒你的,過幾天假期回來說不頂她已原諒你了,要是她老生氣,那就沒意思了,畢竟你不是當真,在說她該能夠理解你呀!!放心拉,她要是個好女孩,而且有大方的,一頂原諒你的,不染就不是你所說的大方反顯的小心眼了,著時候都不能忍受一點點的打擊那今後你們在一起豈不是很難嗎?那你過的不也太累了嗎??

希望結果都是令大家開心的好結果,祝福你們!!

3樓:綠茵黑匣子

感情的事往往都是水到渠成的.

相戀之前都會有一些小小的痛.

原於不確定,進而矜持.

冷靜的想想,

她對你有沒有什麼暗示.

如果你認為有.

就對她表白吧.

我相信她是喜歡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事就給她發訊息,打**太貴了。 做人不要這麼小氣嘛 在說你都說她大方你做的能比她差嗎? 要是真心 的喜歡她 趕快行動撒 笨!~

象你這樣肯定是不行的\ 訊息哪有親自說出口有效果呀 而且是這麼大的事`

5樓:

我想她只是耍耍小脾氣吧,不是真的不理你!你就多哄哄她啊,給她發資訊,不回也沒有關係,你就發你的.

6樓:大白兔

我也是金牛座女生。以我個人體會來說,不喜歡拐彎抹角的,你說話稍微直一點也無妨,只要別說批評她的話就行。而且簡訊這種東西特別費事,有時候多少條簡訊也說不清一件事,最好有個座機能大大**。

就是短短幾分鐘也管事。

7樓:

頂一下,這年頭女的一般都比男的牛。

8樓:

她可能真的生氣了,跟她說請她吃飯,原諒你囉

9樓:齊康

女孩子都這樣,過幾天就會好了,你在乎他就要矢志不渝的堅持,不要因為挫折而放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哄哄咯

女生就是要哄的.和和..

11樓:

她手機欠費了,幫她交點吧,呵呵,往好處想想,兩情相悅是最重要的!

12樓:

想辦法和她見面然後開開玩笑或者講講道理說清楚,道歉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她,那就等,不然她會覺得你煩的。

14樓:蒿越

女孩子都是靠哄的,真心誠意的道歉加上哄她開心

15樓:念慈再世

堅持不懈的哄她,寵著她就行了

她生氣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把女孩惹生氣了,她故意不理我。我該怎麼做?

東郭遠酈秋 首先你要想想,是什麼事情發生以後她不理你的 還是她慢慢的疏遠你的啊。如果是什麼具體的事情發生以後她不理你的,那你就要考慮一下,那件事情發生了,對你和她分別有些什麼影響 如果是慢慢地在疏遠你,你就要考慮一下她為什麼要疏遠你,一定是出什麼問題,分析一下吧。 先給她一段時間冷靜一下,再去安慰她...

老公生氣了,我該怎麼辦,老公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其實你門要給對方多一點的自由時間,不然的話繼續這樣下去我相信過不了多久男的就會倦了 然後 這是小事情,但不能忽視他 平時這些小矛盾可以不在乎.但是每次都是你去哄他的話.可能會在心裡留下一點陰影.有的時候就會想什麼時候他來哄你.我告訴你 這是非常不好的 因為一直積累這樣的負面情緒的話可能會導致你門感情...

媽媽生氣了我該怎麼辦,我惹媽媽生氣了,該怎麼辦,她很傷心

其實就是小孩子惹得禍,你儘量開到你的媽媽,也要好好教育你的孩子,其實你的媽媽畢竟也是老人,老人和小孩子的脾性差不多,所以你兩個都不要忽視,再說你的媽媽也沒有生小孩子得氣,只是希望能得到小孩子的滿意,你要多多努力去說服開導他們了,相信你沒問題! 合聰 不是生氣,是傷心吧,好好和你的兒子溝通下,給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