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金哪個保險公司最好,給孩子買教育金保險哪家保險公司最好

時間 2022-01-03 02:39:04

1樓:奶爸保險指南

教育金哪個比較好,奶爸這裡都有寫:《兒童教育金值得買嗎?哪些兒童教育金保險比較好?》

2樓:學霸說保

教育金是年金保險,一種為孩子的未來教育的經濟花銷提早做規劃的年金保險。市面上的教育金數不勝數,怎麼買到適合的的呢?這份最新整理的關於教育金的推薦清單請收好:

《2023年收益率最高的8款教育金測評!》

我們買教育金不能只看公司,而是要專注到具體的教育金,這樣才能挑到真正好的教育金。

可能題主對教育金還不是很熟悉,下面我給題主簡單說說教育金是什麼,怎樣買到好的教育金。

我們都聽過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窮不能窮教育。給孩子的未來教育提前做好打算是有價值的。

強制儲蓄、收益穩健是教育金的特點。好處是安全性高,不用承受**起落,能鎖定未來至少二十年的長期收益。

由於教育金的強制儲蓄功能,到規定的年限才能領錢,可以幫助我們強制地存錢,讓這筆錢的收益穩健增值,在孩子讀高中、大學甚至是要結婚這種人生重要的時間節點,都可以產生連續的現金流收益。因此判斷一款教育金值不值得買,我們一般都是看它的靈活性和收益率怎麼樣。下面我挑選了幾款有代表性的教育金進行對比:

簡單來說結論如下:

1、靈活性最高:康泰人壽的全民保

全民保的繳費很靈活,週交、月交都可以,加保也隨時都可以加。不過,它的irr收益率只有3.518%,在這四款產品中算是平平無奇。

2、收益率最高:信美相互的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的靈活性不如全民保,但收益率是這四款中最高的。況且,這裡的重點是信美相互的天天向上,它的預定利率竟然是目前預定利率最高的產品,有4.025%。

想要靈活性和收益率都高的教育金嗎?這篇文章能告訴你想要的答案:《真實測評 | 8款網紅教育金收益大評比!

對比出真相》

其實,教育金的本質是年金險,可當做是年金在孩子教育費用方面的分支型別,除了我上面提到的這四款教育年金險,其實還有很多高價效比的年金險也可以列入考慮行列。

想要收益高的年金險購買推薦嗎?多款測評產品精華筆記奉上以供參考:《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點!》

望採納!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產品測評!近來許多人總是來詢問教育金方面的問題,既然是這樣的話,我給大家講講教育金是什麼,值得購買的教育金是哪些~還有關於教育金的其他疑惑?閱讀這篇文章解答你的疑惑:

《教育金值得買嗎?哪些教育金推薦購買?》

我們買教育金不能只看公司,而是要專注到具體的教育金,這樣才能挑到真正好的教育金。

可能題主對教育金還不是很熟悉,下面我給題主簡單說說教育金是什麼,怎樣買到好的教育金。

教育金是一種理財型保險,它的長處是:

①低風險高安全性

②收益比較穩定

不過,教育金也有一些不足:

①收益低。預定收益最高3~4%,沒辦法賺多少錢;

②流動性差。每年要按時繳費,鎖定期長達十幾年。

一款值得買的教育金好在**?下面我來詳細說說~

①預定利率較高

教育金的最大用處在於,能增值我們現在的資金,也能讓孩子在未來的教育得到保障。而產品的預定利率越高,實際收益率也會越高。想提高收益率的話,你可以選擇早點一次性躉交。

②匹配教育缺口

在教育花費高的時候,要完美與教育金能申領到錢的時間對應。

比如,如果只想保保障到孩子上大學,那就選擇短期繳費的,到那時候可以領錢的教育金就好了。

對收益率高的教育金感興趣?多款測評產品精華筆記奉上以供參考:《2023年收益率最高的8款教育金測評!》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4樓:abc保險網

你好!好在每個人的理解不一樣,你指的好是保障全面然後還有較高收益?還是只是重點考慮收益?還有收益的領取方式,返還型還是不返還增加保額的?我要完全清楚你的意圖了來!

我上個月見乙個客戶,就是為孩子存教育金的,我開始做了保守的設計,保障加教育金,在溝通的過程中發現客戶其實對返還型的險種青睞,我順勢推出我們的一款新品種,很受歡迎,再次溝通注入保障觀念,又加保了保障型險種!

教育金的儲備關注的問題:領取靈活、收益可觀。領取要看險種,收益就要看公司的營業業績穩不穩定了,收入有沒有逐年上公升等。

祝您平安!

給孩子買教育金保險哪家保險公司最好

5樓:奶爸保險指南

市面上教育金都是由各大保險公司出品的,保障有優劣卻難以分出最好。

關於,怎麼樣的產品才能作為兒童教育金,我們可以看《小孩的教育金有必要買嗎?兒童教育金保險哪個保險公司好?》

6樓:學霸說保

教育金是一種年金保險,是提早為孩子準備其教育**的保險。市面上的教育金數不勝數,怎麼買到適合的的呢?這份新近整理好的多款測評產品精華筆記奉上以供參考:

《2023年收益率最高的8款教育金測評!》

我們買教育金不能只看公司,而是要專注到具體的教育金,這樣才能挑到真正好的教育金。

可能題主對教育金還不是很熟悉,下面我給題主簡單說說教育金是什麼,怎樣買到好的教育金。

我們都聽過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窮不能窮教育。這是有意義的事情,為孩子的未來教育提前做好規劃。

教育金的特點是,強制儲蓄、收益穩健。優點在於不必承擔**起落的驚心動魄,提前鎖定未來長期收益,讓人很有安全感。

由於教育金的強制儲蓄功能,到規定的年限才能領錢,能使我們強制儲蓄一筆錢,平穩公升值,在孩子讀高中的、讀大學、婚嫁的時候,可以有持續的現金流收益。故而我們在選購一款教育金的時候,要注意它的靈活性和收益率。下面我挑選了幾款有代表性的教育金進行對比:

對比後,總結如下:

1、靈活性最高:康泰人壽的全民保

全民保繳費靈活,可週交、月交,繳費中途可以隨時加保。不過,它的irr收益率只有3.518%,在這四款中只能算中規中矩。

2、收益率最高:信美相互的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的靈活性不如全民保,但收益率是這四款教育金中排名首位的。並且,有一點值得我們注意,就是信美相互的天天向上,它的預定利率是4.025%,是目前預定利率排名第一的產品。

如果想知道兼具高靈活性和高收益率的教育金,可以閱讀完整版測評文章:《真實測評 | 8款網紅教育金收益大評比!對比出真相》

其實,教育金的本質是年金險,就是一種支援孩子未來教育費用的年金,除了上面我說的這四款教育年金險,其實還有很多年金險都可以當做是乙個購買的選擇。

各種年金險產品有什麼優缺點區別嗎?不妨看看這篇文章,也許能獲取更多你想要的內容:《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點!》

望採納!。

7樓:柴憶秋徭密

教育金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的才是最好的,讓服務專員設計乙個適合你的就好了。

教育保險又稱教育金保險、子女教育保險、孩子教育保險,是以為孩子準備教育**為目的的保險。教育保險是儲蓄性的險種,既具有強制儲蓄的作用又有一定的保障功能。

教育金特點:

1、專款專用。子女教育要設立專門的賬戶,就像個人養老金賬戶用在退休規劃;住房公積金賬戶用在購房規劃,只有這樣才能做到專款專用。

2、沒有時間彈性。子女到了一定的年齡就要上學(如7歲左右上小學,18歲左右上大學),不能因為沒有足夠的學費而延期。

3、沒有費用彈性。各階段的基本學費相對固定,這些費用對每乙個學生都是相同的。

4、持續周期長,總費用龐大。子女從小到大將近20年的持續教育支出,總金額可能比購房支出還多。

5、階段性高支出。比如大學教育,平均每個孩子每年2萬,4年就是8萬元;出國留學費用,總價15萬元以上。這些費用支付周期短,支付費用高都需要有提前的財務準備。

6、額外費用差距大,必須準備充足。子女的資質不同,整個教育過程中的相關花費差距很大,所以寧可多準備不能少準備。

對孩子的愛不可動搖,不可間斷。如果投保人或者被保險人發生了人身風險,會對家庭經濟造成重大影響,很可能導致孩子的保險計畫無法按時按質完成。

若附加了豁免保費的產品,當投保人身故或發生合同約定的殘疾、重疾或孩子發生合同約定的重疾時,餘下的保費將由保險公司代交,確保對孩子的愛實現。

8樓:w悲少

沒有哪家是最好,只有那家最合適。每家的產品看似都差不多,實際上有很大的不同,首先要選擇現金價值高,年金返還高的產品,因為只有返還年金高,每年的利息才會更多,千萬別選擇什麼所謂的分紅險,看不懂的人真的以為有多好多好,實則到處都是坑。每個家庭的需求和條件不一樣,選擇的產品有所不同,買保險都是長久的事情,所以要的時候一定要慎重選擇,別人嘴巴上說得再好,也不如合同上寫得清清楚楚的數字,每年你能有多少,到什麼時候有多少,合同上會很清晰的載明,所以要看清合同寫的是否與業務員所說的一致,不然後面又會說保險是騙人的!

騙人的不是保險,而是為了個人利益誇大產品賣保險的人!如果需要了解具體的,可以做多家公司對比表提供參考!

9樓:奶爸保小明

奶爸一直強調,買保險產品看的不是公司大小,而是保險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

給孩子準備教育金保險還是有必要的,奶爸這裡整理了一篇關於教育金的文章,感興趣可以看看《想給孩子最好的,教育金你準備好了嗎?》

一、什麼是教育金

教育金,屬於年金險的一種,在固定時間給孩子存一筆錢到保險公司,約定時間再去領錢。

等孩子大了這筆錢可以用來支援他留學、買房、娶老婆、創業......等等,其本質就是乙個保本保息的長期理財。

教育金有幾種,固定型、帶分紅、附加萬能賬戶等等。

固定型教育金,收益明確,在投保時就能知道將來可以拿到多少錢,保本保息。

二、固定性教育金的優勢和功能

1. 回報穩定

教育金最大的優勢之一,就是收益率穩定,不管環境怎麼變,它在鎖定的期限內,都不會變,非常適合追求穩定的群體。

2.強制儲蓄

利用教育金保險進行強制儲蓄,每年存入一筆金額,就可以保證未來孩子的教育費用,在要「花大錢」的時候,不會拿不出來。

3.專款專用,應對風險

固定教育金,就可以完全做到專款專用,解決教育費用的剛性需求。

三、如何合理規劃教育金

1. 明確需求

這取決於對孩子教育的期望,具體到孩子的教育金什麼時候取出來使用,大概需要多少錢。

2.教育金計畫:每年投入多少?

有了明確的需求,還需要考慮每年可以投入在教育金方面的資金有多少,房貸、車貸、夫妻二人年總收入等,都是梳理家庭財務狀況的重要依據。

3.分析家庭風險承受能力,制定合理方案。

教育作為剛性支出,肯定不想承擔太大的風險,如果在保底的同時,也有一定的增長空間,那是最好的,考慮清楚家庭的風險承受能力,再去制定合理方案,匹配教育金產品。

四、奶爸總結

對於給孩子買教育金這件事,奶爸是支援的。但是,請一定先把大人和孩子的保障類保險買齊,再去考慮教育金,「先保障後理財」的基本原則,可不能忘。

教育金保險什麼時候開始領錢,給孩子買教育金保險要到什麼時候才能領錢?

不同產品領取時間是不一樣的,有些要交夠規定年限才可以開始領取,有些是按年或按月領取。不同的產品有不同的內容,我們可以根據孩子和家庭的情況進行選擇。不妨看看這篇文章 想給孩子最好的,教育金你準備好了嗎?關於教育金保險什麼時候可以領取保險金這個問題,沒有一個具體的答案。每個保險公司的教育金保險產品不同,...

給10歲孩子買保險,誰比較全面的保險,教育金每年返還的,並且包含醫療,和意外方面的

您好 針對孩子的保障設計的少兒保險產品,主要是健康醫療險與重疾險產品,針對孩子未來的教育費用保障設計的保險產品,主要是少兒教育金保險。此外,對於孩子來說,意外風險也是不容忽視的。建議您不妨可以考慮從意外 健康和教育費用三方面考慮完善孩子的保障方案,優先完善意外險與健康險保障,然後再根據家庭經濟能力考...

兒童教育金保險什麼時候買最好,請問孩子多大的時候買教育金保險比較好

您好!一般來說,市場上的兒童教育金保險越早買越好,家長在孩子5歲前投保最為合適,因為投保時間越早,積累的教育金越多,年繳費越少,保障也越早。投保同樣的保險,每年繳相同的費用,0歲時投保最終能領到的教育金將比6歲時投保的多一倍。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