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金保險什麼時候開始領錢,給孩子買教育金保險要到什麼時候才能領錢?

時間 2022-01-06 00:41:26

1樓:奶爸保測評

不同產品領取時間是不一樣的,有些要交夠規定年限才可以開始領取,有些是按年或按月領取。

不同的產品有不同的內容,我們可以根據孩子和家庭的情況進行選擇。不妨看看這篇文章《想給孩子最好的,教育金你準備好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教育金保險什麼時候可以領取保險金這個問題,沒有一個具體的答案。每個保險公司的教育金保險產品不同,在這方面的規定也不一樣。大部分的教育金保險都按照孩子的教育階段給付保險金,比如孩子的初中階段、高中階段、大學階段,一般都能獲得保險金。

招商信諾提醒您,部分教育金保險還提供滿期金,在保險滿期的時候一次性給付一筆保險金。

給孩子買教育金保險要到什麼時候才能領錢?

3樓:學霸說保_夏芙

看你買了終身的還是非終身的。終身型是幾年一返還;非終生型是分階段進行,在孩子進入高中、大學開始每年返還資金,到大學畢業或創業階段再一次性返還一筆費用以及賬戶價值。買保險之前建議各位家長先了解一下這些關鍵知識點:

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教育金怎麼買?

1.匹配教育缺口。如果只是想保障孩子大學過得更寬裕,那選擇短期繳費,大學開始領錢;如果是為了送孩子出國留學,可能就要選擇能一次性全額領取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的教育金,保障孩子出國留學的大筆支出。

2.收益高。產品的預定利率越高,實際收益率也會越高,預定利率在4%左右的教育金是比較值得考慮的。給各位家長總結了高收益率的教育金產品:

2023年收益率最高的8款教育金測評!

熱門教育金產品測評:

這款產品可選三種保障:

大學:18-21歲每年可領已交保費的20%,總共可領取25.41萬元

深造:22-24歲每年可領已交保費的20%,總共可領取28.06萬元

大學+深造:18-24歲每年可領已交保費的20%,總共可領取23.09萬元

無論選擇哪種保障總計繳費都是12萬,保障期限至30歲,實際收益率也比較高,價效比高。

總的來說給孩子購買教育金一定要按照家庭經濟預算進行購買,遵從先保障後理財的投保原則,學姐也給各位家長重點總結了一些經驗技巧,可以多瞭解一下:家長必讀:教育金保險有必要買嗎?

怎麼挑選合適的產品?

望採納!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便宜,又有用。

最後是需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划算又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給孩子買教育金保險要到什麼時候才能領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5樓:梧桐樹保險經紀

教育金保險從具體保險產品的保障期限來看,主要分為終身型和非終身型。其中,非終身型教育金保險一般屬於真正的專款專用型的教育金產品。即是說,在保險金的返還上,完全是針對少兒的教育階段而定,通常會在孩子進入高中、進入大學兩個重要時間節點開始每年返還資金,到孩子大學畢業或創業階段再一次性返還一筆費用以及賬戶價值,以幫助孩子在每一個教育的重要階段都能獲得一筆穩定的資金支援。

終身型教育金保險通常會考慮到一個人一生的變化,是幾年一返還的,關愛孩子的一生,孩子小的時候可以用做教育金,年老時可以轉換為養老金,分享保險公司長期經營成果,保障家庭財富的傳承等。

教育金保險每年交多少? 什麼時候可以領保險金?

6樓:奶爸保小明

關於教育金繳納多久能領取這個問題並沒有準確的答案,每個人投保的年齡、繳費方式、繳費年限不同都影響著教育金保險的領取。所以,具體還是要以保險合同約定為主。

買保險前仔細閱讀下面的攻略,可以讓你少花幾萬塊冤枉錢:《這些保險公司的套路你一定要知道 》

現在市面上大多數的教育金保險最早領取時間都設定在被保險人18週歲的時候,而被保險人年齡最大基本都不超過13週歲,所以教育金最少也要繳納5年才能領取。不過每份教育金保險的條款不一樣,有的教育金保險超過9週歲就不讓投保了。所以如果您想給您的孩子投保教育金保險,最好儘早投保,有任何問題直接諮詢保險公司會更加準確。

在挑選教育金保險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注意家庭資金的配置情況。因為教育金保險的流動性較差,資金一旦投入,必須等到約定的時間才可取出,中途退保會造成一定的損失,所以配置好資金很重要。還有教育金保險的功能不僅是幫助家長儲備教育金,同時還附加重疾、意外、住院醫療等保障,所以家長為孩子配置教育金保險是個不錯的選擇。

7樓:梧桐樹保險經紀

對於教育保險什麼時候可以領錢這個問題,是沒有一個統一的答案的。

我們需要看教育金保險的條款和與保險公司簽訂的保險合同。

大部分的教育金保險都按照孩子的教育階段給付保險金,比如孩子的初中階段、高中階段、大學階段,一般都能獲得保險金。

部分教育金保險還提供滿期金,在保險滿期的時候一次性給付一筆保險金。

教育金哪個保險公司最好,給孩子買教育金保險哪家保險公司最好

教育金哪個比較好,奶爸這裡都有寫 兒童教育金值得買嗎?哪些兒童教育金保險比較好?教育金是年金保險,一種為孩子的未來教育的經濟花銷提早做規劃的年金保險。市面上的教育金數不勝數,怎麼買到適合的的呢?這份最新整理的關於教育金的推薦清單請收好 2020年收益率最高的8款教育金測評!我們買教育金不能只看公司,...

兒童教育金保險什麼時候買最好,請問孩子多大的時候買教育金保險比較好

您好!一般來說,市場上的兒童教育金保險越早買越好,家長在孩子5歲前投保最為合適,因為投保時間越早,積累的教育金越多,年繳費越少,保障也越早。投保同樣的保險,每年繳相同的費用,0歲時投保最終能領到的教育金將比6歲時投保的多一倍。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

教育金保險什麼意思

奶爸保小明 給孩子準備教育金保險還是有必要的,奶爸這裡整理了一篇關於教育金的文章,感興趣可以看看 想給孩子最好的,教育金你準備好了嗎?一 什麼是教育金 教育金,屬於年金險的一種,在固定時間給孩子存一筆錢到保險公司,約定時間再去領錢。等孩子大了這筆錢可以用來支援他留學 買房 娶老婆 創業.等等,其本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