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糖醋里脊

時間 2022-01-03 02:39:04

1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糖醋里脊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2樓:兩公尺小廚娘

糖醋里脊怎麼做好吃?

3樓:奶牛小廚

一學就會的糖醋里脊,再也不用下館子啦

4樓:foodyvideo吃貨**

人人都愛吃的糖醋里脊,營養美味十分簡單!

5樓:東北小廚來哥

里脊切條,加入料酒鹽澱粉抓勻,油炸撈出,番茄醬醋橙汁白糖熬,撒上芝麻。

6樓:超超

里脊肉加雞蛋澱粉下鍋炸金黃裹上醬汁

7樓:耿鈮

家庭版糖醋里脊做法,家人都愛吃

8樓:你頭髮亂了喔

糖醋里脊這樣作嫩嫩的超好吃

9樓:大餓人料理

糖醋里脊這樣做,大小朋友都喜歡吃。

10樓:一人廚

教你糖醋里脊外酥裡嫩酸甜可口的家常做法

11樓:大榮有喜

好吃的糖醋里脊要加這個!

12樓:沈連營

1、將洗好的里脊肉用刀切成長寬相等的里脊條;2、給里脊肉掛麵糊(1)將生薑,大蒜剝皮洗乾淨剁成末備用,剁成末是為了最後不影響美觀;(2)將料酒,雞蛋和適量的麵粉 除錯均勻備用,可以放適量的涼水,要看你用的雞蛋和麵粉,不用麵粉就多用雞蛋才行,基本上4個雞蛋三小勺麵粉就行了,小勺是吃飯用勺。(3)將切好的里脊肉條與麵糊充分結合在一起;3、油炸里脊肉條(1)開啟電磁爐或開啟煤氣爐,把鍋放在爐子上往鍋裡到上油最好讓油能剛好蓋過里脊肉即可;(2) 此時你需要耐心等油熱透然後將里脊肉放入鍋裡炸到里脊肉條表面翻黃撈出自然冷卻備用,次步驟需要注意:將里脊肉放如鍋裡是應該用筷子乙個個放入油鍋裡,為的是一免肉粘連在一起影響美觀和口感,火候應該用中火以免外焦裡生;(3)再次將油熱開然後將放置冷卻的里脊肉再次到入鍋中炸到金黃即可撈出放入盤中備用,此過程火候應用大火為的是使其變脆;4、將多餘的油倒出留少許油在鍋中,然後將姜和蒜末放入油鍋炒香,最後,將事先準備好的白糖和適量的番茄醬到入鍋中炒到鮮 紅髮香發亮;5、將剛才炸的金黃的里脊肉條全部到入鍋中翻炒,直到醬汁與里脊肉條充分結合,然後撈出裝盤即可;6、.

將事先準備 好的香菜和香蔥洗乾淨,把香蔥切成蔥花,把少許香菜擺放在炒好的糖醋里脊上,將蔥花隨意的撒在糖醋里脊上即可,這樣一道酸甜酥脆的糖醋里脊就做好了。

13樓:愛別等

糖醋里脊、私房教程喜歡的給個關注吧!

14樓:s飯學堂

糖醋里脊是中國經典傳統名菜之一,該菜品以豬里脊肉為主材,配以麵粉、澱粉、醋等佐料,酸甜可口,讓人食慾大開。

15樓:包子有肉

把肉切片,條也行,家裡做的花就放點鹽入味,放麵放水差不多就行,炸完鍋放點油,蒜公尺糖,水,番茄醬,熬製一會放里脊快速反炒出鍋

16樓:秦小廚美食

糖醋里脊這樣做超好吃,一起學習一下吧!

17樓:哀萱彤

糖醋里脊的具體做法。

糖醋里脊怎麼做,糖醋里脊怎麼做?

豬里脊肉切成手指粗的長條,加入少許鹽,1湯匙料酒醃製入味小碗中放醋2湯匙,白糖3.5湯匙,少許鹽,澱粉加水混和成水澱粉加入一起攪拌均勻成調味芡汁 澱粉加水再加點蛋清,調勻成厚的糊,醃製好的豬里脊掛糊備用鍋中放稍多點油,燒至8成油溫,入掛好糊的肉條,炸至表面發白撈出。注意肉條不要一起放入油鍋,而是要一...

糖醋里脊怎麼做,糖醋里脊的做法

教你糖醋里脊外酥裡嫩酸甜可口的家常做法 糖醋里脊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糖醋里脊怎麼做好吃?一學就會的糖醋里脊,再也不用下館子啦 人人都愛吃的糖醋里脊,營養美味十分簡單!糖醋里脊的做法 回答親,您好,糖醋里脊的做法是第一 準備一塊里脊肉,將里脊肉上面的筋去掉,切成段,然後再切成厚一點的片,其中一面...

糖醋里脊是怎麼做的,糖醋里脊怎麼做呢?

原料 里脊 雞蛋 麵粉 白面 油 白糖。做法 1 豬里脊切片,用適量的鹽 料酒 黑胡椒粉和味精抓勻並醃製5分鐘 醃製的里脊。2 用麵粉和雞蛋加點水打成均勻的麵糊。雞蛋麵粉糊。3 油鍋加熱,60度左右下入掛糊的里脊炸至定型後撈出 第一次炸至定型的里脊。4 待油燒熱後再次下入里脊轉中火炸至金黃色撈出控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