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二十七,為什麼臉上還是老長痘痘

時間 2022-02-28 09:55:17

1樓:伊人_共歡顏

你可以把問題寫詳細一點,比如你的生活作息、你的飲食規律,還有你平時用的是哪類產品洗臉?

27啦臉上還是老長痘 怎麼回事 怎麼去除

為什麼我27了臉上還是長痘痘

2樓:正宗中醫美容

你可真是個醫盲,誰說結婚就不失調了。

內分泌是乙個很廣的概念,這個你有時間可以去查一下。

我建議你不要用什麼產品了,如果產品能治好你的痘痘,不早就好了嗎,所以一定要以內調為主,這才是治痘的根本。

本人中醫師,**痘痘7年。如果你調理,和我聯絡,把你的具體情況告訴我,我幫你**。

3樓:寂獨狂上兵

長痘究竟是怎麼回事?概括起來有以下原因:

1. 食物過敏:過敏食物一般有海鮮、炒花生、炸薯片等等,個人可以自己體會,一般食用了過敏食物,第二天就長痘;

2. 體內缺少維生素a、b、c中的任何一種都會長痘,因而偏食容易導致長痘;

3. 鹵素過敏,使用了含氟牙膏,體內碘過量,海邊的人最好少食用碘鹽;

4. 便秘(經常兩天或以上不大便);

5. 精神壓力大,睡眠不足;

6. 衛生習慣不好;

7. 體內激素水平超過正常範圍。

針對以上情況,長痘的人要做到飲食均衡,素食者如果把握不好,容易缺維生素a,也會長痘,一種食品對乙個人來說是良藥,對另乙個人來說,可能是毒藥,比如茶是好東西,但便秘的人不能喝綠茶,喝了之後會加重便秘的發生,使痘痘更加嚴重。而咖啡有潤腸的作用,便秘的人每天喝一杯咖啡,對緩解便秘非常有好處,下午3點以後最好不要喝咖啡,喝了容易失眠。我以前便秘,現在每天下午2點左右喝一杯咖啡,感覺非常好。

飲食的搭配也很重要,比如海鮮和蔬菜都是好東西,但如果這兩種東西一起大量吃的話,會產生一種很嚴重的痘痘,大量海鮮+大量維生素c=砒霜。兩種東西要分開吃,比如今天吃海鮮,明天吃蔬菜。

4樓:

老大,這是腸胃不好的明顯表現.

買點那個什麼排毒養顏膠囊應該會好用.

你肯定經常便秘.

肯定的回答就是腸胃不好,調理一下腸胃就好了.

今年27女…為什臉上會長痘痘…還反覆的長…怎麼辦呢?

5樓:

就是**裡面的濕毒太多導致的,建議飲食要清淡,生活作息要規律。可以給自己熬些薏公尺紅豆粥,即排毒又養顏,去除身體裡的濕氣和毒素有非常好的作用,是最省錢且效果最好的方法。若滿意請採納。

6樓:魯步經浩星

很正常呀,證明還在青春期

都二十七歲了臉上還長痘是怎麼回事

7樓:itf寒夏

臉上不夠乾淨,有灰塵進去就會長痘,一般多洗洗臉不要用力搓,會比較好

我28了為什麼臉上還長痘痘?

8樓:正宗中醫美容

這個年齡長痘痘肯定是體內失調引起的,可以準備一舌苔和痘痘的**給你診斷一下,對症**,會好的。

9樓:似蘊涵

**問題,毛孔清理不好,新陳代謝差,多保持心情愉快,多喝水

10樓:狴哦

可能是你最近火氣比較大,長粉刺了吧

11樓:手機使用者

,內分泌失調,或是陽陽失調……

為什麼臉上老長痘,為什麼臉上老是長痘痘

青春痘的進度很緩慢,通常要數個星期才有好轉,而且 一定要長期進行並持之以恆。1.清洗劑 市面上有許多種暗瘡肥皂 清潔劑等,其實用普通中性的肥皂已經足夠。2.外用藥膏 用於較輕微情況。使用外用藥膏後,會出現 微紅或脫皮的現象,但如果情況嚴重,就必須停止使用和請教醫生。快治 作用是消滅 上的暗瘡細菌,通...

今年的臘月二十七是陽曆的什麼時候

2015年2月15日 的這個夏天 不曉得我臘月二十八出生的 2016年臘月二十七號是陽曆幾號? 是2017年1月24日,請採納 花若水小蘭 2017年1月24號 1984年臘月二十七陽曆是幾月幾日 純淨的青空 萬年曆陽曆 1985年2月16日 星期六農曆 臘月廿七 甲子年 鼠年 戊寅月 丙戌日198...

我今年二十七歲,結婚六年多了 為什麼有不想和老公過下去的想法

你們感情好嗎?或者太平淡?別想太多,畢竟你們都在一起那麼久了,有問題儘量還是解決,實在沒辦法了的話,分開也是現在常見的一種選擇 我今年二十七歲,和老婆結婚六年多了,現在她總是一個月才和我做一次愛,平常想做她總是不讓碰,弄的我現 w中國我愛你 你老婆怎麼了 為什麼不讓做 都是年青人怎麼會這樣 姚冰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