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留下的疤痕如何才能消除

時間 2021-08-11 16:12:53

1樓:車暄美勾澈

**疤痕期間應注以下幾點:

1、忌食刺激性食物。

2、不要用溫度過高的熱水清洗疤痕區域性。

3、不要用任何形式刺激疤痕區域性。

人類的**主要由表皮,真皮和皮下組織構成.真皮主要由成纖維幹細胞和成纖維前體細胞分泌的膠原蛋白組成,構成膠原蛋白的膠原纖維整齊的排列著,維持著**的平滑和光澤、彈性和韌性。但是痤瘡感染下使由膠原蛋白構成的真皮層組織缺損,並造成膠原蛋白結構的錯亂。而人體內的有機體卻不能完全修補真皮和皮下組織這些構造複雜的組織。

所以當表皮被撕裂,傷及真皮的時候,傷口只能由結締性組織來修復。這時,原本整齊有序排列的膠原纖維開始萎縮、錯亂、積壓、斷裂,且新生的結締組織內部又有新的毛細血管和神經纖維在此長入。就這樣,膠原纖維的錯位排列和新生使癒合後的**變得凸凹不平了。

同時,受傷**的血液迴圈也因此而變得不再穩定,受傷**的色素就會出現變異的情況。**的表層可由表皮的基層細胞**修補,但一般也會引起顏色的變化,**很難恢復到原來的形狀和顏色。

刺激性接觸會引起**的異常反映,包括血液流暢,**纖維生長等。根據疤痕形成的原理,這些都能直接影響疤痕的色素平衡以及形態恢復。

2樓:

支援,美疤無痕組合效果很好,我用過這個產品,徹底祛除了臉上的痘痕

臉上長痘痘後留下硬結能消掉嗎,臉上長痘痘後,留下一個硬結,能消掉嗎

管理師麗姐 痘痘百花齊放,成因各異,男女有別,臉上硬硬的痘痘怎麼辦,能自己消除嗎,麗姐解說! 禾曾佟銳澤 這東西我下巴上也長過,自己的經驗是任其自生自滅,只要清潔好 就沒什麼問題。我對醫生一般沒什麼信心。 孟陣 痤瘡有些會引起區域性 的增厚,硬結,主要還是毛囊性的阻塞導致的。現在這個歲數新陳代謝比較...

臉上長痘痘額頭長痘痘如何祛除痘痘

祛痘的方法 自製祛痘 一 鹽水 牙膏去痘法 使用方法 1 取一條乾淨的毛巾,將其浸入淡鹽水中,待其完全浸濕後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溫以稍燙為宜。2 敷後再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藥牙膏即可。功效 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 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這個方法別看簡...

臉上的長痘痘留下的痘痘印和傷疤殘留的印痕如何消除

去痘痕要注意平時對於肌膚的護理,好好的呵護我們的肌膚,做好生活中的每乙個習慣,這些都有可能影響痘痕,注意合理的飲食,多食用新鮮的蔬菜和水果,辛辣以及油炸食品盡量少吃,注意營養均衡。保持肌膚的清潔,一定要確保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每次洗臉水中加點醋,這樣效果也會很不錯。保證合理的睡眠質量,堅持鍛鍊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