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喜歡在你對他講話的時候笑?

時間 2023-03-26 12:05:06

1樓:任性的公貓

因為他對你肯定是善意並且是個開朗的人, 所以和他聊天的時候就會不自覺的高興, 如果真的那麼有理論和科學關於愛情, 那麼世界上也不會有那麼多的人為愛情苦惱啦。所以 喜歡就是喜歡啦,會笑是自然的事情。

2樓:王倩

我覺得有些人喜歡在你對他講話的時候笑一是他很喜歡你,喜歡聽你講話並且沉淪於其中,一種則是可能他覺得你說的話題很可笑很瞧不起你,所以才會在你對她講話的時候笑。

3樓:明慧還坦蕩的烤紅薯

如果你在講話時,他對你笑的話,那就說明他可能對你講的話題非常感興趣,而且他也很喜歡你這個人的說話風格,可能是你的說話風格逗到了他。

4樓:夏至

我覺得這種人是非常有禮貌的,因為別人對他講話的時候,他會習慣性的回一種微笑的表情,我覺得這樣子是非常好的。給人一種客氣的感覺。

5樓:康小寧

我覺得有些人喜歡在你對他講話的時候笑,說明他是喜歡你的,因為只有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才會非常自然的笑出來,不然也沒有其他原因了我覺得。

6樓:峰佘無敵

有可能是性格原因,有可能是態度問題,這個因人而異,有的人可能天生就是愛笑,我們不能強迫他在我說話的時候不笑。

7樓:編號

我感覺這是他對你尊重的一種表現。如果他對你講話不笑的話,你會感到非常的尷尬,覺得他可能是脾氣不好,不敢與他講話。

8樓:名

應該是那些人的笑點比較低,我隨便一說話他們就感覺笑了,就像講笑話一樣,或者是他天生比較善良,喜歡微笑面對世人。

9樓:阿舞子

我覺得有些人在你對他講話的時候喜歡笑,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們就是比較愛笑吧,因為別人跟我說話的時候,我也喜歡一直笑。

為什麼有些人說完每句話都喜歡笑一下?

說話愛笑的人什麼情況

10樓:

摘要首先要看什麼場合,什麼情況, 習慣愛笑的人一說話就笑,習慣性使然。 笑點低的人一說話也會笑,控制不住那種。 懂禮貌的人,為人處世圓滑的,一說話也會笑,笑臉相迎,笑不得罪人,愛笑的孩子運氣都不會差, 所以適合的情況下笑是能取悅到別人的,是能為自己加分的,但是不適當的情況下,場合中笑是會得罪人,招人罵的噢~

諮詢記錄 · 於2021-12-25

說話愛笑的人什麼情況。

hi,我是大雄,很高興認識你~☺️感謝使用問一問諮詢!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資料ing~類請稍等片刻

首先要看什麼場合,什麼情況, 習慣愛笑的人一說話就笑,習慣性使然。 笑點低的人一說話也會笑,控制不住那種。 懂禮貌的人,為人處世圓滑的,一說話也會笑,笑臉相迎,笑不得罪人,愛笑的孩子運氣都不會差, 所以適合的情況下笑是能取悅到別人的,是能為自己加分的,但是不適當的情況下,場合中笑是會得罪人,招人罵的噢~

為什麼有些人會自己說話,自己笑?

11樓:哈鴻風霜贊

」這是他的原話,多好呀。這往往更讓人覺得好笑了,常常會逗的身邊的人發笑。

其實這種人屬於冷幽默型。

這沒有什麼的,我倒是希望身邊多些這樣的朋友呢,因為他們可以給我帶來歡笑,可自己又不覺得,他們本身具備的幽默細胞非常多,可又大多數不自知,有一種人,他們非常幽默,可是他說:「我都不知道我**好笑,我講話時別人笑,我不講話時別人也笑,我覺得我很正常啊,可是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好笑的,周星馳你知道吧?他就是這樣的人,他的喜劇那麼搞笑,你真可愛。

你知道嗎哈哈。

為什麼彼此一說話就笑?

12樓:厲雲德世甲

這個問題要從雙方在說話心裡所要表達的意圖來說:

1、是雙方之間的禮貌原因。

2、說話的人想引起對方的注意,但是對方會錯意,看到說話的人在笑,就一起陪笑。

3、雙方對對方都比較認可,感覺不錯。

4、雙方對對方都有意思,但是都是那種比較害羞的人5、都是那種虛偽的人,皮笑肉不笑,都在打對方的主意。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在你對他講話的時候笑

笑是可以傳染的。曾經有一個美國人,他可以連續的笑40分鐘,他的工作就是表演笑,哈哈大笑的那種,在一個場館連續不停的笑40分鐘,慢慢的情緒就會感染在場的所有人,所有人以最後都會笑起來。 猴20759慫娜 好吧,我也是這樣的人.不過這有時候不代表什麼,只是習慣性的帶上笑容.這會讓人感覺舒服一點,而且帶上...

為什麼有些人講話那麼尖銳?

要和乙個說話尖酸刻薄的人相處,那麼你就要看看這個人說話是不是有道理,還是單純的無理取鬧,單純地在針對人而不是針對事。如果這個人說的話是有道理的,是沒有任何隱瞞的,那麼這個人就算得上是心直口快,或者說這個人沒有心機。因為這個人雖然說出來的話不怎麼好聽,但是最起碼人家說的確實是事實啊!我們在生活中總會遇...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說話夾英文,為什麼有些人特別喜歡說話夾雜幾個英文

朵曉顏 有可能你的同事在國外呆過,習慣了某種語境並且用這個語言去思維的時候,有些用詞自然而然就用英語講出來了。就好像對英文不是那麼通的人,說英語的時候腦子裡第一反應還是中文,下一步就是怎麼把想的中文用英文說出來而已 我覺得只要不是表現的太討人厭的話,其實也沒什麼。也不排除某一部分人堅持中帶英說話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