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有時候會悶痛為什麼,胸口處有時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 20

時間 2021-10-15 00:12:38

1樓:匿名使用者

1、心源性——勞累後胸悶、夜間陣發性呼吸困難,見於心臟病患者出現肺淤血、心功能不全。胸悶也可以是冠心病心肌缺血時,心絞痛的一種表現。~

2、肺源性——見於支氣管哮喘、胸腔積液、自發性氣胸、肺纖維化等。

3、神經功能性——常見於心血管功能紊亂。患者自覺胸悶、氣短,主觀感覺空氣不足,呼吸不暢,常有嘆息樣呼吸,長出氣後自感舒適;有時還常伴有心悸、心前區刺痛,以及乏力、頭暈、焦慮等神經症狀。該病大多為青年女性,它的特點是症狀繁多易變,酷似冠心病、心絞痛,但心電圖、心臟b超、等各種檢查均無器質性病變發現。

本病發生的機制為植物神經功能失調,交感神經張力增高,引起心血管系統一系列功能症狀與表現。

有胸悶症狀時,可做胸部x線、心電圖、心臟超聲等檢查,如檢查未發現異常者,就不必擔心,多為神經功能性症狀,經過調整,多能恢復。

**:1 放鬆精神、消除顧慮,保持良好情緒,從而增強大腦細胞的活力,改善神經功能。

2 體質鍛鍊:堅持長期鍛鍊,能增強體質、改善心血管功能,使自主神經的調節功能增強,有利於神經功能恢復。

胸口處有時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 20

2樓:青春需要

辨析胸口痛的**

原來不少人都曾胸口疼痛。有人以為心臟病發,更多的人不聞不問

內。沒錯,它可能是容冠心病的病徵,但也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胸壁疼痛,或者胃酸作怪。弄清楚,便不會心慌慌。

個案胸口疼痛像火燒

四十九歲的蔡先生,從事建築行業。三年前,覺得自己兩邊肩膀疼痛,左肩特別痛得厲害。加上心臟又跳得特別快,懷疑自己心臟有事,便到公立醫院看醫生。

熟悉蔡先生病情的醫生說,其實他還有其它病徵,像胃部不適,胸口疼痛兼且感到像被火燒的灼痛,躺下時更因胃酸上湧而不能入睡。

香港腸胃動力學會委員關治邦指出,胃酸反流的人也可能同時患冠心病,尤其像蔡先生般有三項心臟病高危因素——男性、吸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專家!但是我認為胸膜炎得可能性較大,因為我得過,所以我知道那種感覺 就是胸悶 而且很疼 我剛得得時候也以為是心臟出問題了呢?趁還沒嚴重 還是快點去醫院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胸膜炎的可能性較大,但也不排除心包炎,因你的描述不夠詳細

5樓:落花漫天

對於胸bai口疼痛的原因有很

du多,最常見的zhi

可能就是劇烈活動以後引dao起的肌肉拉傷。可能回還包括心臟方面的答疾病,如果是心臟方面的疾病就比較危險,比如患者提到的心肌缺血、心梗等,但是這種疼痛往往會比較劇烈,患者會有大汗淋漓的表現。其他疾病包括食道方面的疾病,會在吞嚥的時候引起

胸口的梗阻感,並且會有疼痛的表現。所以患者不能單純的因為胸口疼痛而判斷病情,還要結合其他的症狀共同判斷。出現類似情況的時候,如果患者判斷不準,還是應該儘快的到醫院找醫生幫忙檢查。

為什麼胸口(心臟部位)會時常隱隱作痛?

為什麼有時候胸口會出現絞痛的感覺?

6樓:唐子畏

辨析胸口痛的**

原來不少人都曾胸口疼痛。有人以為心臟病發,更多的人不聞不問。沒錯,它可能是冠心病的病徵,但也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胸壁疼痛,或者胃酸作怪。弄清楚,便不會心慌慌。

個案胸口疼痛像火燒

四十九歲的蔡先生,從事建築行業。三年前,覺得自己兩邊肩膀疼痛,左肩特別痛得厲害。加上心臟又跳得特別快,懷疑自己心臟有事,便到公立醫院看醫生。

熟悉蔡先生病情的醫生說,其實他還有其它病徵,像胃部不適,胸口疼痛兼且感到像被火燒的灼痛,躺下時更因胃酸上湧而不能入睡。

香港腸胃動力學會委員關治邦指出,胃酸反流的人也可能同時患冠心病,尤其像蔡先生般有三項心臟病高危因素——男性、吸

7樓:歐陽

好多人都有,不是隻有你一個,以後痛的時候就儘量往外面出氣,儘量出,出到快要窒息的樣子然後再輕輕的少吸一點氣進去,然後又儘量往外出氣,反覆幾次你胸口就不疼了

8樓:翟阿三

有時候我也回特別疼,偶爾那麼一會兒,我問中醫說可能是壓力太大想的太多,還有睡覺儘量別側著睡

9樓:廣西健康相伴行

胸口總是一陣“心絞痛”,一會又好了,注意!可能是“冠心病”

為什麼有時候胸口會出現絞痛的感覺

唐子畏 辨析胸口痛的 原來不少人都曾胸口疼痛。有人以為心臟病發,更多的人不聞不問。沒錯,它可能是冠心病的病徵,但也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胸壁疼痛,或者胃酸作怪。弄清楚,便不會心慌慌。個案胸口疼痛像火燒 四十九歲的蔡先生,從事建築行業。三年前,覺得自己兩邊肩膀疼痛,左肩特別痛得厲害。加上心臟又跳得特別快,...

跑步中胸口陣陣疼痛,跑步的時候什麼會胸口痛

你這種現象很正常,你跑步或運動長點就胸痛,就是缺乏鍛鍊,堅持鍛鍊一段時間就沒事了。給你見建議 首先是選擇跑步的時間,最好的時間是 早上 6 00 7 30 傍晚 4 30 6 30點 人體這段時間鍛鍊最佳。跑步技巧 就你個人來說,跑步的距離由自己定。3000 5000米距離,不要快跑,要慢跑,還注意...

為什麼我有時候一旦受涼胸口就會痛,並且能持續好幾天,恢復得很慢這是有什麼病嗎

是胸口還是胃?我也有過,很類似,不過是急性胃炎.為什麼我有時候一旦受涼胸口就會痛,並且能持續好幾天,恢復得很慢 這是有什麼病嗎? 你還缺一個老公 我疼得難受怎麼辦,第一天開始,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