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候做的夢,未來一天會出現?很困擾

時間 2022-08-05 15:20:08

1樓:追憶碎

夢是潛意識通往意識的橋梁,它有預示與預警的作用。夢是很奇妙的,但它有點預示的作用不會帶來困擾吧。 希望幫到你,如是望採納。

2樓:來自古琴臺稚氣未脫的白熊

我有過這種。 有時感覺自己都快變成先知了、、、、

為什麼做的夢很奇怪,但未來的某一天會實現?

3樓:校如柏

小兔妞妞 =) 其實這種現象並不是什麼通靈現象一種可能就是在心理學中所說的"心理暗示 和 預言的自我實現"

舉個例子來說吧,好比有人給你算命說你會在這幾天撿到錢結果你真的就撿到了(但是數量和具體時間對方肯定無法確定)原因是這樣:你在接受了他所說的意見或者說是指令「撿到錢」之後,在你的潛意識中留下印記,平時你的姿勢可能是挺胸抬頭向前看,但這之後你會無意中在走路的時候眼睛會在地上掃來掃去,而這些你自己的主觀意識是無法意識到的,

結果可能有一張10元錢已經掉在某個你經常路過的地方,只是你從未注意到,

而現在你在潛意識的指引下發現了它。

這就是乙個潛意識的引導,乙個預言自我實現的過程。

你仔細想想,所在生活中與夢境同樣得情景,都是很常規得一些事情,如果是夢中可以飛或者其他不現實得東西自然不會實現。

還有其他得因素,比如消極心理中得暫時忘卻或者說是排斥心理等等

有時候做得夢會在未來的現實生活**現,怎麼回事?(這是真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哦這個啊,所有人幾乎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就是你以前小的時候或者看電視上做過相似的事情,然後你在夢中就有機率成為當中的主人公,那麼你以後看見什麼事,會以為在夢裡出現過,其實只是你的乙個猜想罷了。

5樓:昊宇星雲

很正常,是思維進入了四維空間,你有沒有某時聽秒針轉的聲音,發現有時那一秒過了五六秒才轉的感覺,大都是在晚上很靜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所有人都會的,包括我,只是平時人們並沒有注意而已,特別是小孩和年輕人,年紀越大就越沒有這個預感,當然也有例外,比如一些高僧。人的大腦是比現在世界上最厲害的超級電腦還牛的,只是正常人的大腦只開發出百分之2-3,如果能開發出百分之10,那沒啥電腦能比得上了,預感只是小意思。以正常人大腦開發度清醒狀態是沒那麼牛的,只有在睡夢中偶爾能預感到未來,但時間不會太遠,基本是近期的,一般不會超過一年。

7樓:

我也一樣啊,我老師說的是:你對任何事物都太愛幻想,對事物的看法多種多樣。老師說的是這樣的,我也覺得我很像。

為什麼我有時做的夢會在現實生活**現?

為什麼有時候很久以前的夢在未來日子的某時某地一瞬間會出現呢?

8樓:都叫我喬丹

我也有過著感覺,好像發生的事都是以前夢裡出現過的一樣,也許是發生後,自己才這麼想的吧,管他呢,不在意就當做沒有,沒事的。

9樓:

不是夢 也不是潛意識 也不是第六感 幾乎人人有過 像短暫的通靈 誒呀 不怪 不用多久夢可以儲存燒錄 還能往夢裡打**發簡訊 雖然大多數外星人掌握 也只是暗能量裡的一丁點 就跟催眠似的 還比不了法術 更談不上厲害 沒法跟五神通比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突然的回憶起夢中的場景和眼前的一摸一樣,著實嚇了一跳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第六感,總感覺有些事情曾經做過。

為什麼前幾年做的夢,多年後會出現和夢境一樣的人和事。很奇怪為什麼?為什麼有時候發的夢會有提示。難道

12樓:麥克阿旋

這就是科學解釋不了的事情。

為什麼有時候夢會預見人的未來

有專家學者說,那是腦中記憶的留痕。雖然景物似曾相見,但事實上是自己的大腦判斷錯誤,誤以為自己已經預見。不過,對於人死後,再活過來時,會說自己在手術房看到動手術的情況而言,這樣的學說顯然是不足的。也可以說是潛意識的意志導向。或許是那些景物和自己的記憶有深刻的互動,但是肇於其它原因,自己忘記了,而深埋在...

我是女的,相親的物件有時候一天不理我,有時候打電話打半小時或兩小時,他到底是喜歡我

阿西三 換位思考,如果你是男方,一天不理你可能說明他不想跟你談,但是現在有時候給你打 一兩個小時,就證明對方不是不想理你,不想跟你談,只忙,可能有時候想不起來,如果你想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你應該主動點,搞清楚,大膽點,別害羞,你媽再喜歡他,你做的只能是盡力,我相信你媽會支援你做的一切決定 戀愛中的猜忌...

為什麼有時候我做的夢在將來會發生

eq搜尋 這是一種人人都有過的經歷。有時候,人在一個陌生的空間中會突然有 似曾相識 的場景出現,這是因為大腦的神經突和腦細胞間是分開的,通過兩種資訊素的弱電壓來傳遞意識。一種資訊素負責儲存記憶,令一種負責提取記憶。在少量的時間裡,會有資訊素分泌失誤的時候 負責控制儲存的資訊時卻開啟了負責提取記憶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