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記,最好是日常生活的(不要讀後感和旅遊的),以上

時間 2022-08-05 15:15:09

1樓:寶貝書櫥

我的家鄉在桂林,我常常回到桂林 去玩。

桂林的象鼻山是桂林的象徵,桂林的城徽。因此山酷似一頭伸進漓江盡情吸水的大象,所以簡稱象山。桂林的伏波山是由江水被山體阻攔而形成漩流,它有降伏波之力,故稱伏波山。

桂林的疊彩山是因其山石層層橫斷如彩綢棉緞相疊而得名。

桂林七星公園是一所特別壯觀而獨特的公園。從公園裡的解放橋望去,可見由普陀山四峰與月牙山三峰組成的七座美麗的山峰,其排列布局若北斗七星,總稱七星山,公園因此而得名。

蘆笛岩洞口附近生長著蘆狄草,據說可以做成笛子,奏出美妙的**,所以取名蘆笛岩。洞內的景物多姿多彩、千奇百怪,有從洞頂垂下的石乳……

看,桂林多美呀!桂林的美讓我想起了一句話「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有時間你們也可以去那裡目睹桂林的風采。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的。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伊,這是乙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次訊息後發給三個論壇。

等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不發的話你將有霉運乙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令人愛上你

求日記、讀後感。日記要寫每天見聞。(日記和讀後感一定要400字或400字以上的,不可以少許400字 50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知道答案,到請給我採納吧。採納完就告訴你

求5篇400字日記

4樓:旅遊酷訊

日期什麼的沒所謂啦 你可以去作文網看看

5樓:

把郵箱給我,我發給你

日記,要日常生活中的,不要暑假和寒假的

作文應該自己寫啊,不然怎麼 提高作文水平啊 採用別人的題材倒是可以的,加油寫吧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爸爸帶我和妹妹到九江公園去玩.坐上公汽來到橋頭,那裡種著花草 樹,一簇簇綠葉襯托著一朵朵各色各樣的花朵,來到橋上,大橋像一條長龍橫臥在江面上,許多汽車在大橋上快速的行駛著。來到公園,公園裡風...

你是如何充實日常生活的

每天早上起來跑15分鐘左右的步,然後收拾收拾床鋪,去吃早點,吃完早點之後再去操場散步,去教室學習,下午的課餘時間會去操場跳繩,散步。工作日的時候,閒暇的時間我會看點書晚上跑會兒步追追劇,週末的話,白天會約好朋友一起出去玩比如說逛街呀,做美甲呀,晚上的話就會躲在家裡看電視,和我家貓玩。每天早上起床先去...

日常生活洗碗你是怎樣洗的呢

shmily蒯 首先用熱水融化洗潔精,然後用洗碗布洗碗,再用流動的溫水沖洗碗,最後擺好,自然晾乾。 右手年華 在日常生活中我經常先煮一鍋水,放點洗潔精,然後等把水快要燒開的時候,把碗放進去,用高溫殺菌清洗,這樣洗出來的碗很乾淨衛生,並且碗麵亮麗潔淨。 檸檬水能美白 慢慢洗。我比較喜歡清洗這類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