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自卑到想哭是正常嗎,為什麼有時候會感到自卑孤單無助失落又很想哭?

時間 2022-04-23 15:45:08

1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自卑到想哭是完全正常的一種心理反應,因為人在自卑的時候,往往會覺得委屈,無助,這時候哭泣反而是一種發洩情緒的好方法

2樓:青銅級鬥士

自卑是很多人都有的心理,如果太過自卑的人就有點不正常了,經常想哭也是一種不正常的行為,建議你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好正常,自卑要克服要個過程。

一輩子太短,要心情燦爛! 愁眉苦臉也過一天,眉開眼笑也過一天,幹嘛讓自己心情灰暗。 本來就過一天少一天,多給自己一些心寬。

學會露出笑臉,日子才能過得舒坦!一輩子太短,別讓自己太為難。肩上的壓力太大,你就喘不上氣了;心裡的壓抑太多,快樂就無能為力了。

4樓:呵呵合作

當然正常。自卑到想哭是正常的。如果自卑到快樂的話,那你的身體肯定有毛病了。

5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每個人心情都會有乙個空洞的時期的。這個時候的人都會感到有一種想哭的衝動的,這也是很正常的。

6樓:最小的90後

我認為非常正常,其實我就是這樣,有時候非常自卑。

7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自卑到想哭是很正常的,主要是你哭過之後要給自己動力繼續明天

8樓:楓花雪月不負如來

非常正常,每個人都會的。

9樓:在棲霞樓煮咖啡的白頭鷂

很正常,無奈,無助,沒有目標,看不到希望!

10樓:安樂閒散人

感覺自己非常的自卑,那麼是因為自己沒有找到自己擅長的事情去做,你可以慢慢尋找

11樓:仙亦旋

不得到想不是正常嗎?有些時候心情不順的時候都想通過不來發洩一些心裡的不滿情緒。正常的人都是有喜怒哀樂的。

12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沒有必要因為某些事情而自卑,因為這樣的事會影響你的心情。

13樓:在河坊街穿情侶裝的白菜

我覺得有時候自卑到想哭,這很正常,人都是有情緒的。

為什麼有時候會感到自卑孤單無助失落又很想哭?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感到自卑呢,你要相信自己一直不比別人差, 而孤單無助呢,那又如何,覺得孤單無助只是你不習慣乙個人而已,等你慢慢習慣乙個人的時候,在回想起以前覺得孤單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很可笑,每個人都會長大,乙個人 習慣孤獨是成長的必經道路。學會長大- -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缺少朋友,或者知心朋友,內心弱小。沒有清晰的認識自己,再者對於自身的一切都無法掌握。如有需要,求追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想到一些不開心的事 正常 我也這樣過

17樓:騰子衿

因為內心不夠強大。想要自信就要有乙個強大的內心,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就不會害怕,懦弱,膽怯。想要強大自己,就要努力去鍛鍊自己,勇於挑戰自我,不斷去嘗試去創新,不害怕失敗,在意得失,只有放得開才會容納得更多。

我以前就是乙個沒有自信的人,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害怕接觸新的東西,不敢直視別人的眼睛,說話表達不出自己的想法,我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感覺很迷茫,我一直都找不到自己。直到有一天,我意識到自己不能再這樣墮落自己了,我要重新面對自己,不然我就真的沒救了,我要改變自己。改變自己就要徹徹底底的,從裡到外的改頭換面,重新做人。

首先,我在**找到了乙個給我帶來幸運的東西,那就是開光祝願袋,以前就聽說過開光的東西可以給人帶來好運,可以保佑人,讓人變得更好的,掌櫃範飛和苑英說這是他們店裡最受歡迎的東西,他們店叫助你發財。有了這樣的幸運物在身邊,我更加堅定改變自己的決心了。我開始跟身邊的每乙個人交流,大膽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勇敢直視別人的雙眼,露出自然的微笑,勇敢的去嘗試新鮮的事物,只有嘗試過了才會知道其中的樂趣,才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原來我也可以這樣。

漸漸的我發現自己不一樣了,微笑會不自覺的掛在嘴角,會在人多的地方發表自己的看法,偶爾也會在歌廳裡展現一下自己的歌喉,還會得到別人的稱讚,這是我以前從來都沒有想到的。我真的變得不一樣了,變得自信,勇敢,強大,跟以前那個自卑、可憐的自己永遠說再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個人,七情六慾,誰又不會感到遺憾

有時候自卑,傷感,孤獨感一下子湧上來,難受,想哭,我沒朋友,我感覺我現在笑是假笑,內心好悲傷? 20

19樓:

人活的就是個心態,心態好了自然什麼都會好,不要想太多,怎麼高興怎麼過,開心過好每一天是最重要的。

20樓:家有亦兒

乙個人過得是否開心,與年齡無關,與金錢無關,一切只與心態有關!心態好了,一切都會好!

21樓:suger優

有句話不是說,越長大越孤獨,其實不是沒道理,隨著時間的增長,你就會發現從前那些陪在你身邊嘻嘻哈哈的人都消失了,為什麼,因為他們也有自己的路要走,不可能陪你一輩子。所以這是很正常的,我們要做的就是好好工作,好好生活,開啟封閉的內心,多結交幾個好朋友,讓自己沒那麼孤單。

22樓:萊岑木槿

找些自己喜歡做的事,交些志趣相投的朋友。

23樓:王

每個人的生活經歷不一樣造成的結果是不同的,尤其是當孩子的時候的那種經歷,在乙個強勢的家庭,一般都會造成那種自卑感敏感的孩子,這在現實社會中稍微碰到一點挫折都會做出這樣的表示,很正常,現在不能夠再繼續下去,我們最終還是要養活自己,讓自己過的日子更好,所以在能夠保證自己生活的情況下,不要再去定太大的目標,定乙個稍微小一點的目標,但是一定要圍著自己的身體定這個目標不是要做多大的事業而是要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自信外界的東西,我們沒有能力去改變,好好的改變自己,讓自己的體型比別人強,身體比別人強,這就是乙個更多的自信**,人一輩子比來比去比,到最後還是比誰的身體棒,所以找到這個出發點去努力實現它。

我太難了 想哭 有時候很自信 有時候很自卑 自卑好難受 沒人理解自己 自己好孤獨?

24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型抑鬱,請你拋開一切世俗看法,勇敢的向前衝。找到合適的人一同奮鬥,請記住:家人也是你堅強的後盾

25樓:禾心月諮詢

沒人理解?

你經歷了什麼事情沒人理解?方便描述下嗎?

26樓:小樓聽風雨

自我鼓勵,時刻告訴自己。我能行!我一定行!我是最棒的!

讓這種自我鼓勵養成一種好習慣。

27樓:永夜君邪

做好自己,給自己的人生規劃好每一條出路,不需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我總是想哭,自卑是抑鬱症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不一定是抑鬱症,希望增強自信心......

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

乙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了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需要不斷更新、不斷完善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和更完美。

正確認識自己,就要作到用全面的、發展的眼光看自己。所以人就特別需要充滿自信來完成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事業......你就能成為強者。

首先,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你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你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你的學業或者事業就會成功,你就是乙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當你擁有了自信,你還要學會廣交朋友,只有在朋友們推心置腹的話語中能給你一種安慰,一種大膽說話的機會,一種鍛鍊你的場合,讓你不怕任何人,敢於表示自己的意見或建議,發表自己的見解。因為朋友能讓你遠離孤獨,才能融入社會而獲得快樂。

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暗淡的,就像大地失去了太陽的照耀,沒有光彩。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枯燥的,就像受了潮的火柴,任你怎樣摩擦,也點燃不起生活的希望之火。沒有友情的人生更是不完整的人生。

乙個人活在世上,既然沒有朋友,沒有朋友的關懷,又怎能理解人生的真正樂趣呢?

只有充滿了友情的人生才是充盈的,有意義的。有位哲人說:兩個人分擔乙份痛苦,那就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分享乙份快樂,則有兩份快樂。

當你陷入困境,困窘急迫之時,忽然得到朋友的真誠幫助,即使只是平常的一句安慰、鼓勵的話語,你的心情會怎樣?是否會感到心靈得到了一種快慰的釋放,覺得一股暖流從心底公升起,於是充滿信心,渾身是勁?當你獲得成功,欣喜萬分時,若得到朋友的真心祝福時,你的心情又會怎樣?

是否感覺幸福。因此,增強你的自信心,就能消除自卑感。你就感覺自己是多麼自信!

你在拾回自信的同時工作方面就能大展巨集圖,你就是一位強者!

讓自己自信的方法

1.當別人說你的缺點時,你可以在心裡對自己說:我反對!理由......

2.如果有可能的話,上課時坐在教室的前排位子;

3. 練習正視別人;

4.走路的時候抬頭挺胸,加快走路的速度;

5.練習當眾發言;

6.每天找到自己的三個優點;

7.學會讚美自己;

8.體驗成功的快樂......

為什麼有時候不是我的錯,看到很多我在乎的人,有時候還會自卑,甚至沒有自信想哭

29樓:微妙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人活在世上,不可能一直順風順水,總是會遇到一些挫折麻煩。而且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理解你,有時候不是你的錯,別人卻把錯歸在你身上,所以我們需要有很好的心理素質。

有這種心理是正常的,我們可以暫時的沮喪,失落,但是不能從此一蹶不振。難受了就看看搞笑的綜藝,追追喜歡的電視劇集,和爸爸媽媽談談心,聽著**出去走走。總之要學會自我調解,人生還很長一定要學會和自己相處。加油!

30樓:榮榮和平

缺乏自信,

有時候,心態最重要,

想得開點,

看得淡,

自信點,

你就是最棒的

31樓:超夢

那你先給自己定位,接受自己的不足,努力面對自己!如果不是自己的錯先慢慢控制自己,學會調節,也要學會拒絕!

為什麼心痛想哭時卻流不出眼淚,為什麼有時候很心痛,想哭,但流不出眼淚

你心裡很痛,說明你還在乎你的家人,會認為什麼事都與你無關,是因為寂寞吧,身邊沒人安慰,那朋友呢。你的不痛快,最能理解的人應該是朋友。還有,為什麼要說拜拜呢,你離開以後還是這樣啊,我相信靈魂是存在的,那你還是乙個人啊。但如果堅持下去,就會有無限的可能,畢竟太陽每天都會公升起,總會有希望。心痛想哭卻流不...

為什麼我有時感到很自信 有時候卻很自卑

0123456宋 我比你大,我現在臉上也長痘痘,都好幾年了,我曾經也自卑過,總是覺得自己在容貌上不如別人,但後來不了。我認為,越是這樣我們就應該越自信,既然我們暫時不如別人帥,那我們就在別的方面做得更好,等我們好了,我們就是萬人矚目的焦點。其實,你爸媽並不是真的嫌棄你,他們也很想你很帥。你要相信他們...

為什麼有時候照鏡子覺得自己帥,有時候醜?我到底要怎麼去認識這

心態不一樣,再說照的角度也會有差別,結果自然就不一樣了!抱著平常心對待吧,自信的時候是最美的 琴聖音 這個我也是。看的時候心態不一樣,美醜也不一樣,要自信 你開心就覺得帥 不開心就是醜 自信是帥 自卑是醜 很通俗了 本來就是有時帥有時醜啊,人的精神面貌和著裝本身就是在隨時變。 為何不繼承傳統 我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