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候是4g,有時候是4g ,不能全程4g

時間 2021-08-30 10:02:5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出了4g覆蓋區了,現在的4g訊號覆蓋面積還比較少,環境也會影響網路傳輸的

為什麼我的手機有時候顯示是4g,有時候顯示4g+?

2樓:許肖榮

現在顯示4g是比較正常的,應為三家運營商的4g已經投入使用很久了,4g+說明你使用的訊號是4g的公升級版,也就是載波聚合,顯示4g+的時候說明當前訊號非常好,而且你的手機也支援4g+功能。

為什麼手機訊號有時候是4g+,有時候不是?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如果手機支援4g+網路,在此網路下就會顯示 此網路,當不存在此網路時,一般顯示 4g網路或3g網路。

手機是4g的和4g卡,有時顯示4g,有時不顯示是咋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顯示4g必須三個條件缺一不可,一是手機支援4g網路,二是手機卡是4g卡,三是當前區域有4g訊號。因此,可能是當前區域沒有4g訊號覆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訊號的波長有關係,2g的穿透力高,如果覆蓋的很遠,4g覆蓋就沒那麼遠了,在訊號不好的時候訊號會從4g掉到3g掉到2g。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你所處的4g環境強度了。一般誰都有這種情況發生,因為4g訊號覆蓋的不是都那麼強,甚至有的地方沒有,所以手機就顯示不出來4g了。

7樓:憂鬱的胖子

看周圍覆蓋情況,訊號不好或者沒4g是不會顯示的。

8樓:回眸才見等待

有些時候是因為偏遠地區沒有4g訊號塔,有些是樓層太高或者樓層太低比如地下室沒有做室內中繼所以收不到4g

9樓:匿名使用者

4g/沒覆蓋到 訊號太差就自動轉到其它頻段了,要是安卓還可以鎖定只4g

10樓:狂奔的蝸牛哎

這個,和網路好壞很有關係了。

並不是訊號不好。也會一直連線4g得,有時候手機會因為網路關係,自動切換到3g網路的。

11樓:

你要關閉「移動資料」,只開啟「4g」。4g卡能上4g,3g,2g三種網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覆蓋,如果有4g訊號才會顯示4g的。可能是訊號覆蓋不足或者訊號較弱導致

13樓:石卒冫水

沒處在夠強的4g訊號範圍

14樓:不再徘徊

跟你所處的區域有關,有的地方4g訊號強度不敢,就會自動切換到3g。

15樓:在思考的小豬

不顯示時速度會下降嗎,能上網嗎

16樓:沫沫小天師

很正常、應該是手機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訊號變3g的原因有下面幾種可能。

1,你所處的地方4g訊號被阻隔嚴重,4g訊號的穿透力不如3g訊號,所以能收到3g訊號,但無法收到4g訊號,可以換個地方試一下。

2,你所處的位置,離4g基站較遠,或者處於基站邊緣,訊號微弱,同樣需要換個位置試試。

3,手機sim卡接觸不良或損壞,可以取出來,清理一下sim卡的金屬觸點試試,不行的話,到營業廳檢測或更換sim卡試試。

4,手機設定問題,檢查網路設定,如果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5,手機自身基帶或其它硬體問題,這種情況沒有別的辦法,找商家或售後維修或更換手機。

為什麼手機訊號有時是4g+,而有時又變為4g

18樓:聆聽風的呼吸

很可能是你所在的地方4g訊號不好,所以手機自動降到了2g模式。

如果手機一直都是2g模式,那你就要看看你的手機設定的網路制式是不是4g優先啦。

目前雖然4g開始普及了,但是訊號還是不能全覆蓋,某些地方搜不到4g訊號的

使用4g必須同時滿足以下幾個條件:

支援4g 的手機

換4g的usim卡

開通4g服務

當地有4g訊號覆蓋。

其中任一條件不滿足都無法上4g網路。

我手機為啥有時候顯示4g有時候顯示4g+

19樓:__爹爹只是看看

4g和4g+都是手機流量網路,顯示4g+說明您的當地手機卡運營商覆蓋並支援4g+網路了,具體情況可以諮詢您當地手機卡的運營商就可以了(4g+是電信的載波聚合);

g+是在國際範圍及移動互聯行業對4g網路公升級的統稱,其用來描述與形容應用lte-a載波聚合技術的4g網路;

也是4g的標誌,目前最快的就是4g了,不分4g的等級。每個手機顯示4g的標誌不一樣;

4g+最簡單的理解就是網速更快,涉及4g訊號更加穩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1、顯示wifi時,表示手機連線了無線網路,會自動斷開流動網路(即2g、3g )。理論上是不會再顯示2g、3g、4g,但偶爾會出現,那是作業系統的小bug,如部分android的系統會有這種情況。

2、使用流動網路(即2g、3g )時,是會經常自動切換的。

為什麼我的手機有時候顯示4g+

21樓:流韻年華

分析如下:

4g+說明你使用的訊號是4g的公升級版,也就是載波聚合,以簡單理解為四代半移動通訊技術。顯示4g+的時候說明當前訊號非常好,而且你的手機也支援4g+功能。

事實上4g+所包含的是volte和載波聚合兩大技術,只有同時應用了這兩個技術的4g網路才能戴上「+」這頂帽子。

擴充套件資料

怎樣才能運用4g+:

要實現volte理論上來說是不需要替換手機的,只要其擁有ims client軟體能用,可以通過韌體公升級實現,再找運營商開通該業務就行了。不過如果你的網速達不到其要求,體驗會很糟糕,你還是需要一款能夠能用載波聚合的4g手機

手機是否能用載波技術和cat.6則取決於數據機,它往往整合在cpu當中。以高通為例,其數據機晶元組分為x12、x10、x8、x7、x6、x5 lte數據機,共6個層級,層級數字越高就越先進。

其中,除了x5、x6外,餘下4款數據機均達到或超過lte cat.6,整合它們的cpu包含驍龍652、驍龍650、驍龍620、驍龍618、驍龍617、驍龍810、驍龍808和驍龍820。

其它品牌,如三星exynos 7420處理器,麒麟920之後的處理器,helio x20處理器及其後續產品也能支援4g+。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是4g手機,使用4g卡後,還需要在有4g訊號的地方才會顯示「4g」或者是「l」(lte),

如果沒有4g訊號而有3g訊號,手機就會自動切換到3g模式,同時狀態列顯示3g或者h。同理,沒有3、4g訊號只有2g訊號,手機會自動切換到2g模式,狀態列相應顯示e.

23樓:丿銘之災星

訊號好到快突破4g了

24樓:彌敏博泉心

現在顯示4g是比較正常的,應為三家運營商的4g已經投入使用很久了,4g+說明你使用的訊號是4g的公升級版,也就是載波聚合,顯示4g+的時候說明當前訊號非常好,而且你的手機也支援4g+功能。

OPPO r9放4G卡後,有時顯示2G,有時候顯示3G或4G

附上流年 首先我們排除掉外來的原因,比如手機不支援4g或者沒有開啟4g開關,然後當地要有4g網路覆蓋,還得要有4g手機卡,並且開通了4g 滿足以上情況後,再來分析為什麼手機的4g網路有時候會突然轉換成2g,有可能是以下原因 由於3g和4g比2g建設的晚,所以站點大部分地方要少一些。2g使用的是 90...

為什麼手機有時候4g網路會變成了2g網路呢

只有4g網路沒有覆蓋的地方才會有這種情況。解決方案 如果是剪卡,請更換標準sim卡。如果手機卡欠費,請繳費後再使用。如果手機卡沒有開通4g業務,請更換支援4g網路的4g卡,並確保4g業務已開通,詳情諮詢運營商。 上海電信電渠 從你的手機可以使用4g來看,你手機是支援4g的,至於2g這是所有手機的最基...

在同地方住,為什麼有時候顯示的是4g網路,有時候顯示的是

這個地方的網路不穩定,當有4g網路由於不穩定消失時就自動切換為2g網路,可以肯定的是這裡沒有3g網路,或者你的手機不支援3g 兩人丶一張床 這說明本地區網路訊號不穩定 很正常的 為什麼我的網一下變2g了明明在同一個地方的時候都是4g我是聯通卡? wsking一十一 不請自來!不要在意。就是訊號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