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蘋果手機有時候顯示4g,為什麼網路還是用不了呢

時間 2021-08-30 10:02:53

1樓:匿名使用者

1、取出sim卡,插入其它能正常使用的該運營商的手機裡,如果也一樣,sim卡問題,請更換sim卡。

2、如果sim卡在其它的手機上能正常使用,手機問題,建議將手機送到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2樓:平淡無奇

啊?估計是你的硬體設施與軟體版本之間協調出了問題。

個人不建議隨便跟風升級版本,沒有特別需求的話還是少湊熱鬧吧!

沒網路吧?建議你還原一下網路設定試試吧,應該可以解決問題嘍!ok?

3樓:橋季晉春柏

4g網路的蘋果手機為什麼老是顯示2g網路

有兩種原因,雖然你開啟4g網路,但旁邊沒有4g的基站是不會有4g流量,你可以檢視你的手機右上角有沒有4g標識,第二個原因是對方手機軟體沒有識別,有這種情況出現的,軟體總是有bug的,那個4g只是說明你的卡是4g但是資料流量未必是4g,請問你上網速度快不快,有沒有超過100kb/s,如果有的話,那肯定是對方軟體有問題,因為2g的網速是不會超過該值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望採納1!!謝謝

4樓:愛學習的牙匠

建議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試一試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以重啟手機試一試哦

5樓:w無情冷血

手機訊號問題。

顯示但是訊號差。

6樓:喜歡北廣場的貓

應該是訊號不好,引起的卡頓,顯示的4g是說明附近4g網路的覆蓋,手機可以連線到4g訊號,但是這個訊號未必很好,所以網路可能會使用不了。

操作步驟:

開啟“設定”將無線閘道器掉之後開啟“蜂窩移動資料”和“啟用4g”

如果現在發現自己確實上不去4g網,那麼現在將“啟用4g”關掉,這個時候你的手機上應該顯示的連線上了3g網,

如果連上了3g,你可以先用3g網路上網,之後過一會再將“啟用4g”開啟,

蘋果手機顯示4g但不能上網該如何解決?

7樓:中國移動

如果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按以下步驟操作嘗試:

1、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

2、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手機狀態是否正常。

4、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

如仍存在問題,您可撥打當地10086反映情況,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8樓:茶妮蔻

iphone6手機顯示4g但無法上網是由於網路異常造成的故障。

需要工具:iphone6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解鎖iphone6手機至主螢幕頁面,左上角顯示4g網路卻無法上網,找到【設定】。

2、進入【設定】後,找到【通用】功能。

3、進入【通用】功能選單欄中,找到【還原】設定。

4、在【還原】設定的詳細選項列表中,選擇第三行的【還原網路設定】。

5、手動輸入自行設定的6位數字密碼對【還原網路設定】進行授權。

6、成功完成還原網路設定後,長按iphone6機身面側面的【電源鍵】進行關機重啟。

7、還原網路設定並重啟iphone6手機後,開啟【safari瀏覽器】。

9樓:悲風看天下

明明4g網滿格,卻還是無法上網,這種情況為何出現又該怎麼辦

10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無法上網,可能有以下原因:

1.手機開啟了飛航模式,請確保飛航模式已關閉;

2.檢查iphone顯示屏左上角訊號有幾格,5格為滿。如果訊號沒有問題,再檢查運營商後邊顯示什麼網路,3g為3g網路環境下,e為2.

75g,字母o代表為2g網路環境下,請嘗試改變您的位置或到戶外嘗試;

3.查詢伺服器上sim卡的上網狀態是否正常,檢視sim卡是否支援並已開通net接入點上網業務。

同時,您還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還原網路設定;

2.重新放置sim卡;

3.恢復iphone,確保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itunes。下一步,連線iphone。在“裝置”下的左欄中,點按iphone,然後點按“摘要”標籤中的“恢復”。

排除以上方法,建議您換機測試,如果該sim卡在別的手機上也不能上網,則判斷屬於卡的問題,可致電10010人工或者到營業廳查詢卡的上網資料是否正常。

11樓:沒愛哪來恨丹

你看一下你的手機卡是否欠費,如果是欠費的狀態,雖然顯示4g網,但是也無法上網。

12樓:baby殷帥凱

建議關機重啟,或者致電運營商**看是否停機欠費。

13樓:樂觀的鈦

沒錢了停機了,繳夠錢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解鎖iphone6手機至主螢幕頁面,左上角顯示4g網路卻無法上網,找到【設定】。

2.進入【設定】後,找到【通用】功能。

3.進入【通用】功能選單欄中,找到【還原】設定。

4.在【還原】設定的詳細選項列表中,選擇第三行的【還原網路設定】。

5.手動輸入自行設定的6位數字密碼對【還原網路設定】進行授權。

蘋果手機連不上4g網路怎麼辦?

15樓:中國聯通

蘋果手機蜂窩網路不能正常上網處理指引:

1.重新啟動iphone手機。

2.設定-通用-還原的上面,檢查wap接入點描述檔案,如果有建議移除。

3.還原網路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網路設定”。

4. 將此sim卡放置到其他的手機中,是否可以上網,其他的sim卡放置到這部iphone中是否可以上網,以此進一步排除是手機的問題還是sim卡的問題。

5.還原所有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所有設定”。

6.如果仍然無法上網,並確認是手機的問題,可以備份資料,關閉查詢我的iphone,然後恢復iphone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4g是現在**卡運營商的上網資料服務,開啟手機蜂窩資料時,手機就會聯網產生資料並且手機上方會顯示4g的標識。

一、確定你的手機卡是否處於欠費狀態,因為蘋果手機在手機卡欠費的狀態下,開啟蜂窩移動資料時,也不會連線上4g網。如果欠費,交完話費後開啟一次飛航模式,關閉飛航模式後4g網就會自動連上了

二、蘋果手機是可以自己選擇2g、3g、4g網的,確定你選擇開啟的是4g網

1:開啟手機設定選擇蜂窩行動網路

2:進入蜂窩行動網路後選擇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3:這時再選擇語音與資料

4:選擇4g就是4g網路,選擇3g就是3g網路

如果以上方法都試過了還是連不上4g網,就去蘋果售後服務點請專業人員檢測下吧

17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4g網路設定方法,可以按以下步驟嘗試:

1、確定已更換4g**卡並開通4g功能;

2、建議將手機系統版本和運營商版本升級為最新(提醒:僅針對無鎖版可正常開關機的iphone);

3、進入“設定”>“蜂窩行動網路”,輕點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開關,進入“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 “啟用4g”,勾選“僅資料”或“語音與資料”(或進入“設定”>“蜂窩行動網路”,輕點“啟用4g”);

4、重啟手機;如仍無法使用4g,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18樓:小灰灰小紅紅萌

因為蘋果只能執行3g,所以建議你換一部手機,國產手機也是不錯的呦,國產手機已經可以執行5g了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可能是你沒有流量

為什麼蘋果6手機 我開啟了4g網路 卻不顯示4g的標誌而是顯示的是e的標誌?

20樓:中國移動

1、因為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量的狀態就是e。

2、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

3、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的覆蓋,在使用的時候就可能無法搜尋到4g的訊號,這時候顯示的使用流量就也會是e。

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10086客服反饋。

21樓:冉琨白綠蘭

iphone6支援聯通4g,如果無法使用聯通4g:

1、確認手機訊號良好,狀態正常;

2、確認聯通卡為usim卡,已開通4g上網功能;

3、手機自帶或第三方流量監控軟體設定了上限,建議檢查手機;

4、檢查手機引數是否設定正確

5、檢視周圍聯通4g使用者是否能用4g上網

6、開關機重啟、換機換卡測試。

22樓:**

因為你所在的位置訊號不好,沒有覆蓋4g。

因為你的手機卡並不支援4g功能,需要去具體的運營商處查詢。

訊號顯示e的意思是:

edge,即增強型資料速率gsm演進技術,是gprs的技術升級,屬於2.75g。edge和gprs同屬於從gsm到3g的過渡技術。

訊號顯示g的意思是:

gprs,是gsm移動**使用者可用的一種移動資料業務,是gsm的技術升級,屬於2.5g,簡單講就是網速更快了。

3g的意思是:

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是指支援高速資料傳輸的蜂窩移動通訊技術。3g服務能夠同時傳送聲音及資料資訊,速率一般在幾百kbps以上。3g是指將無線通訊與國際網際網路等多**通訊結合的新一代行動通訊系統,目前3g存在3種標準:

cdma2000、wcdma、td-scdma。

4g的意思是:

***移動**行動通訊標準,指的是***行動通訊技術,外語縮寫:4g。該技術包括td-lte和fdd-lte兩種制式(嚴格意義上來講,lte只是3.

9g,儘管被宣傳為4g無線標準,但它其實並未被3gpp認可為國際電信聯盟所描述的下一代無線通訊標準imt-advanced,因此在嚴格意義上其還未達到4g的標準。只有升級版的lte advanced才滿足國際電信聯盟對4g的要求)。

23樓:琴聲薩爾茲堡

需要更新運營商,如果還沒有就說明你的地方沒有4g訊號覆蓋

蘋果6手機有顯示4g但怎麼用不上4g網路

24樓:中國聯通

根據所提供資訊,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如手機**為4g**但無法使用4g網路不排除是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或當地無覆蓋聯通4g網路,當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時,是會預設使用聯通2g、3g網路的,具體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了解的。

25樓:mango菌吃橙子

iphone 6顯示有4g訊號,不走流量的解決辦法:

開啟飛航模式,等待時間8秒以上。

2. 關閉飛航模式,手機會對訊號重新檢索,出現“e”的流量標誌,這時手機就連上資料了。

3. 以上辦法解決不了,就利用軟體檢測網路訊號情況。

4. 檢視**是否欠費。

2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用不了4g網路有以下幾種原因:

1、如果位於訊號較差的地方,手機訊號不好。

2、如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則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重啟手機或者還原網路設定。

3、手機卡如果未插好,無法使用4g,建議重新插卡。

4、手機被限速。

27樓:費靈泉

1.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2.設定--運營商--關閉自動,搜尋出網路時選擇-中國移動3.開啟飛航模式五秒然後關閉。再看下你的訊號是不是滿血復活有時也是你所在的地剛好沒有4g訊號,或是你重啟下手機看看

為什麼有時候是4g,有時候是4g ,不能全程4g

因為出了4g覆蓋區了,現在的4g訊號覆蓋面積還比較少,環境也會影響網路傳輸的 為什麼我的手機有時候顯示是4g,有時候顯示4g 許肖榮 現在顯示4g是比較正常的,應為三家運營商的4g已經投入使用很久了,4g 說明你使用的訊號是4g的公升級版,也就是載波聚合,顯示4g 的時候說明當前訊號非常好,而且你的...

蘋果X怎麼有時顯示3G有時顯示4G

中國聯通 蘋果x如果插入聯通手機卡,有時顯示3g有時顯示4g,建議進行一下操作 1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2 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3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 可關機3 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 檢查usim卡...

OPPO r9放4G卡後,有時顯示2G,有時候顯示3G或4G

附上流年 首先我們排除掉外來的原因,比如手機不支援4g或者沒有開啟4g開關,然後當地要有4g網路覆蓋,還得要有4g手機卡,並且開通了4g 滿足以上情況後,再來分析為什麼手機的4g網路有時候會突然轉換成2g,有可能是以下原因 由於3g和4g比2g建設的晚,所以站點大部分地方要少一些。2g使用的是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