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深的愛情,什麼樣的愛情才算深情?

時間 2023-04-22 12:21:06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你這樣的好呀!不要亂想了,如果你是那樣的,到頭來你會後悔的!

你找的可是你想要的愛呀,不要管別人怎樣,只要自己不會違心就行,既然你們又沒矛盾,幹嘛要學那些人們呢?

如果你愛我就別傷害我。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愛我就別傷害我。

這不是我犯下的錯。

如果你愛我就別傷害我。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聽聽吧!也許你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愛我就別傷害我。

2樓:天使禁獵區

愛情的保質期是一輩子,如果你像你的朋友一樣,那世界就不可理喻了。

我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喜歡她,經歷了風雨。雖然現在兩個人只能是陌生人了,但至少我還可以在一定距離看著她,我知足了,那些把戀愛當成遊戲的人最可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我最好趕快勸你女朋友先改主意。

4樓:xiao東方

也許不明白真真愛情的定意!

愛情其實是偉大的,你如果這樣想的話,其實就是一種錯誤了,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嗎!長久的愛情會給人帶來更大的快樂,其實你已經是乙個滿幸福的人了,有這樣好的女朋友,一直都陪在你的身邊,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呢?我介意你還是好好的享受愛情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那,有些不可思議,你可能還小把?問這個問題有點太幼稚拉,問你2個問題, 你愛她嗎? 愛, 要不然不會和她在一起這麼長時間,她愛你嗎? 愛。

所以你好好把握你的愛情把,不要想太多。

6樓:簡溫

時間長的好。

我到希望可以和他時間長長。

7樓:進彬

兩個人的事,並不是乙個人想怎麼樣就怎樣的。

8樓:網友

能找到真愛很幸運的!要珍惜哦。

9樓:考熟的公尺老鼠

我喜歡和風細雨的愛情。

10樓:常子惠

無所謂啊,個人情況不同的。拜託你只關注自己的感情就好,不要人家怎樣就怎樣。我真替你女朋友擔心。

11樓:年綠旋

其實這個沒什麼好與不好的,最重要就是看你們還有沒有 感情咯。

12樓:如魚得水

遇到值得自己付出的人 那麼便給他/她漫長而深厚的感情。

如果只是玩玩 那麼你覺得是短而頻的愛情好 還是不傷害別人為好。

13樓:網友

這樣不是很好嗎?永遠的唯一。

什麼樣的愛情才算深情?

14樓:情感微視界

我個人認為主要在行動和一些細節上平時對你的無微不至的關心和關懷,才叫深情,而不是說靠嘴皮子上的一些花言巧語。從她的細枝末節動作言行一舉一動都能發現他對你是不是上心?但乙個人真正對乙個人。

內心深處喜歡的時候,他會體重在體現在行動上的。

15樓:網友

雙方只愛自己的愛人,眼裡也容不下其他的人,自己的愛人哪樣都好,做什麼事情都如自己的意?看見他就非常的幸福,這樣的愛情才算深情。

16樓:網友

就是你們相互非常恩愛,都可以為彼此付出生命,嗯,做什麼事兒時候都會第一時間想到對方。

17樓:巢盼秋

我覺得天長日久的愛情才算是深情。兩個人相互扶持,相互幫助,相互白頭偕老。

18樓:網友

能為對方考慮,懂得關心體貼和理解包容對方,懂得珍惜和愛護對方。對方有困難可以及時給予幫助。

19樓:網友

什麼樣的愛情才算深情?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任何時候首先想到的是對方,這樣的愛情才算是深情啊!

20樓:奉央

我感覺刻骨銘心的愛情一般情況下都是比較深情的,對於兩個人來說,也是一種非常好的考驗。

21樓:帳號已登出

所謂的深情就是指的深藏優厚的情感。

22樓:冼豔枋

愛的死去活來的那種愛情才算是最新的愛情。

在愛情中深情是什麼意思?

23樓:小格愛娛樂

意思:在愛情裡面很深厚,專一。

拼音:[shēn qíng ]

深情的意思:

1、深厚的感情:無限深情。滿懷深情。深情厚誼。

2、感情深厚:他站在高台上,深情地望著家鄉的土地。

詳細釋義:深厚的感情。

柯岩《***,你在**》詩:「我們在天安門前深情地呼喚:***。」

近義詞:情意、情誼。

一、情意。拼音:[ qíng yì ]

意思:對人的感情:情意綿綿。

詳細釋義:1、感情。多指男女相悅之情。

葉聖陶 《火災·被忘卻的》:「他們那麼情意綿綿地談話,不是要襯托出她的孤零麼?」

2、指恩情。

兒女英雄傳》第十六回:「 安老爺這才把……自己怎的感他情意,因此辭官,親身尋訪的話,從頭至尾說了一遍。」

二、情誼。拼音:[ qíng yì ]

意思:人與人相互關切、愛護的感情:深厚的情誼。

詳細釋義:相互關切、敬愛的感情;恩情。

楊沫 《青春之歌》第二部第十三章:「 道靜 並沒有理會迫在眉睫的凶險處境,卻被 鄭德富 這真摯的情誼感動了。」

什麼樣的感情算深愛?

24樓:舾睹妍e撲

深深的情感,這種情感是特別深厚的,需要雙方用心去付出的。只有真心付出了,才能收穫這種深深的情感,而且這種情感是令人刻骨銘心的是十分堅固可靠的。深深的情感是可以最禁得起時間考驗的。

最深沉的愛情

什麼才是愛情啊,什麼是愛情 什麼樣的愛情才算是愛情啊

婚姻保溫站 對於愛情,男人做減法,女人做加法 愛情,到底是什麼,我曾經一次又一次的問自己,為什麼我和我的女朋友在一起沒有感覺呢,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清楚,我有一個朋友和我這麼說過,每個人的愛情是不一樣的,也許,我和她的愛情是每天在一起很快樂,他和她的愛情就是能夠包容對方的一切,你和她的愛情是一輩子的承...

什麼樣的感情才叫合適,什麼樣的感情才叫愛情呢?

石垣顧氣 我覺得輕鬆,舒適的感情才叫合適。愛情的過程會帶來一種舒適的感覺,所以合適的愛情必須首先是兩個人在一起感到舒適,這是愛情最基本的前提和基礎。一旦兩個人共存,他們將有一個舒適的身心體驗。如果伴侶在一起並不總是有一種安慰,那麼這樣的愛無疑是不合適的。例如,在有些婚姻中,配偶似乎彼此相愛,但當他們...

什麼樣子才算愛情?愛情是什麼樣的?怎樣才算是愛情?

什麼樣愛情,才算的上真正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就是男女雙方給予對方的更多愛 是把心交給對方 是在對方痛苦的時候默默陪伴 是包容對方的缺點 是分擔對方的痛苦與快樂。愛情是一種很執著的感情,也是一種只舍不取的感情。如果你遇到了你的愛情,那就要執著,不要捨出了自己的一顆真心而要求得到對方一些回報。如果是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