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雙眼皮眼角有紅腫。今天是我割完雙眼皮第六天了,開始只是淤血和腫,後來幾天逐漸沒那麼腫了,但是剛

時間 2022-01-22 01: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重臉術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

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 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手術後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

二、重臉術不可隨便服用止痛藥

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血。

三、重臉術手術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的防治

如果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術中止血不徹底,術後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 出血、淤血或血腫。為防止上述併發症的發生,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 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複診。

四、重臉術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

雙眼皮手術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術後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

五、重臉術預防手術部位的疤痕增生

一些人在雙眼皮手術後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屬如汞之類的除皺防曬用品。這些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有可能加重手術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是疤痕體質的人,更會雪上加霜。所以,手術後三到六個月內是手術疤痕的增生期,在這個時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

六、重臉術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濕和軟化

不少人手術切口已完全恢復正常了,而手術部位依然有種緊繃繃的感覺,自己覺得呆板,別人看起來也彆扭。其實 ,這種現象是手術後的正常現象。只要做好區域性的保濕和軟化,緊繃繃的感覺會相應減輕。

因此重瞼手術的切口完全癒合後,就可使用一些正規廠家生產的保濕、軟化組織及不含重金屬的護膚化妝品。

七、重臉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

室內空氣要清新流通並保持一定溫度。在飲食上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術後1週內不要看電 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 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一般都是一周左右就會消腫,但是這也是因人而異的,根據個人體質決定。術後5-7天拆線一周內腫脹明顯,2至3周腫脹逐漸減輕,1至3個月腫脹完全消退切口線的疤痕術後半年到一年完全退去,形成最終自然的雙眼皮效果。建議你術後一定要在安靜舒適的環境中休養。

防止情緒波動過大。室內空氣要清新流通並保持合適的溫度。還有乙個月內禁菸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盡量少食海鮮,羊肉,魚等,還要禁用阿斯匹林,華法林,及活血化淤等中成藥。

3樓:

您好!出現這種情況的話一般考慮是出現了細菌感染的情況,最好就是及時去正規醫院看一下,一般問題不大,如果確實患病的話可以使用阿昔洛韋滴眼液**。

意見建議:平常注意眼部衛生,可以用淡鹽水清洗下眼部,注意休息,不要長時間的盯著電腦或者手機。疲勞時做做眼部按摩。飲食上禁辛辣刺激性食物

我割完雙眼皮第六天了,為什麼還是那麼腫啊?是不是恢復不了了

4樓:_韓益網

術後3-5天最腫脹,可能是個人體質別別人恢復的慢,多吃一些消腫的食物和做乙個消腫護理,會慢慢恢復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用眼藥膏塗眼睛 6天這樣還是可以接受的 畢竟每個人有個體差異 恢復起來不一樣

等拆線之後 恢復起來會快一點 不用擔心 等拆線的時候給醫生看看就好了

6樓:廣州曙光澗專家

你要去問一下你的主治了,感覺有點嚴重。重臉術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 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

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手術後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重臉術不可隨便服用止痛藥。

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血。重臉術手術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的防治。

7樓:杭州時光呂敏

一般情況下我們在割雙眼皮之後,差不多需要7天的時間就能夠恢復正常了,不過也有個別愛美者的由於自身的恢復能力和身體素質較差,或者因為在手術過 程中沒有做好止血的情況,那麼大概需要1個月左右的時間才可以恢復呢。除了這些特殊情況外,手術方式的選擇和術前眼部的實際情況也是有很大影響的:假如在 雙眼皮手術之前眼眶周圍的脂肪比較多,那麼術後就可能會出現腫脹的情況。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恢復的快慢程度也有差別的,希望你吃點消炎藥,不要太擔心了,沒有什麼大的問題,放鬆心情,如果乙個月後還是沒有消腫可以到你的主治醫生那裡諮詢一下。

8樓:高冷蛇

你的右眼感覺隔起來線段不流暢,估計要修復的

割雙眼皮恢復時間內要注意什麼事項?割雙眼皮後有出現紅腫和淤血,是不是感染了?有誰做過的,趕緊來說說

9樓:匿名使用者

紅腫和淤血,一般都會有的,有的人會一直有點腫!!注意事項醫生都會和你說清楚的!不懂的話問下醫生就好了!總之醫生會和說說下注意的東西的!你留個醫生**!隨時問就好了!

我建議不要做,現在醫院就是為了賺錢,不負責任!很多人做的效果都不好!反正做的再好也不自然,眼皮閉下來還是可以看到傷痕的,不行自然的沒有!

你還不如買雙眼皮貼,多用用,久而久之就有了!便宜又安全!有多少人做了手術後悔了?

你上網查下就知道了!建議不要做!保持自然!

做好了沒事,做壞了怎麼辦?會看的人一看就知道有沒有做過!當乙個男人問:

「你眼皮是做的?」你有什麼感受?大部分男的都不喜歡整容過的吧?

我是這樣覺得 !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

第二、進行手術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的防治。

第三、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

第四、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

手術後出現紅腫和淤血是正常的,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刺激辛辣,不要見水,感染。吃點消炎藥或者雲南白藥活血化瘀

我割雙眼皮開眼角,已經第六天了,左邊眼睛恢復的很好,右邊眼睛特別腫是怎麼回事?什麼時候才能恢復好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最簡便的兩種敷法

1.溼冷敷法:

用盆盛冷水(冬季可放入冰塊,夏季最好用新取來的井水),泡兩塊小毛巾或紗布,取出擰至半乾後敷於患部。

4~5分鐘更換一次敷布,每次20~30分鐘,每日可多次。

2.溼熱敷法:

敷布可用紗布或毛巾做成。先把敷布浸在熱水盆內,取出並擰至半乾,用自己的手腕掌側測試其溫度是否適當(必須不燙時才能敷於眼部),敷布上面再蓋以棉墊,以免熱氣散失。

5分鐘更換1次敷布,每次15~20分鐘,每日3~4次。

割雙眼皮後冷敷熱敷到底應該怎麼敷?割雙眼皮後的消腫真的是乙個永恆的話題啊~很多人總割雙眼皮後的一些雷區,千萬不要好奇觸碰哦~~

1、剛進行完手術時,創口部位不要沾到水,以免引發感染。

2、要注意保證傷口清潔,防止感染。如若發生感染,會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

3、若雙眼皮整形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術中止血不徹底,術後激烈運動,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

4、避免用手指觸控眼睛,手上的細菌會通過觸控感染眼部。

5、手術後可以盡量抬眼皮往上看,這對於術後的恢復有著很好的幫助作用。

6、不要吃刺激、辛辣的食物,也不要進食海鮮產品,否則傷口腫脹會更厲害。

7、雙眼皮整形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會逐漸減輕。不要隨便去吃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的出血情況。

8、不要總上網,避免用眼過度以免引起眼部充血。

13樓:汝昊宇

後遺症,過幾天就會好

割完雙眼皮後一般會腫幾天啊?

14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15樓:煙台洛神

基本都有會有

一、兩天的腫脹或者緊繃期

但一般經過一到兩天的冰敷

腫脹的地方就會,慢慢地消除,

手術後七天基本就能達到自然不留痕的狀態

16樓:睿爾雅

我的雙眼皮做的挺好的,但是腫脹的過程比較長,而且眼周圍瘀血很嚴重,慢慢地就恢復了,的確,想要變美,過程是有點煎熬。

17樓:語過添請

割雙眼皮屬於切開法雙眼皮的做法,切開法雙眼皮又分全切法和半切法。全切法一般是將上眼皮切去梭形的**,然後取出部分脂肪,再將瞼板與**縫合,這種方法損傷最大,恢復時間最長,因此如果用全切法使雙眼皮消腫,時間在3-4周左右。半切法也叫韓式三點法,就是在上眼皮上切開3個長約2mm的切口,然後從切口中取出部分脂肪,最後將上眼皮與瞼板縫合,此種方法損傷中等,恢復時間比全切法要快些,消腫需要2-3周左右。

如果想盡快使雙眼皮消腫,術後3天內可以用冰袋進行冰敷,3天以後可以改成熱毛巾熱敷,這樣可以加速眼周的血液迴圈,同時可以多多眨眼也能促進眼周血液迴圈,這樣能使消腫的時間提前一周左右。

18樓:杭整楊甄宇

雙眼皮割完之後一般會腫上一周左右才會消腫的,可以吃一些消炎藥緩解一下症狀,術後1-3天是症狀最嚴重的階段。傷口輕微疼痛,腫脹明顯,眼皮發緊,分泌物較多,而且術後第一天還會有滲血症狀,這些都屬於正常。建議熱敷。

因為這個時候熱敷會讓血液加速流動促使恢復期縮短,恢復更快。

我剛割完雙眼皮,如何消腫,割完雙眼皮吃什麼有利於消腫恢復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

割雙眼皮好嗎?我是單眼皮,想去割雙眼皮

鋤禾 人怎樣就怎樣啊,幹嘛去搞那東西呀,而且有點雙眼皮的,還想搞單眼皮的呢 所以,不要去搞那東西 割雙眼皮還會變回單眼皮嗎? 百蘭稀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

割雙眼皮外眼角有紅塊應該怎麼處理

雙眼皮手術術後管理 1 手術傷口出血以及淤血或血腫的防治。要是在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者止血不徹底,手術後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出血以及淤血或血腫。為防止上述併發症的發生,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