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割完雙眼皮,如何消腫,割完雙眼皮吃什麼有利於消腫恢復

時間 2022-01-13 15:20:06

1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忌口的,盡可能不要吃辛辣食物和海鮮,我是前年冬天做的,現一點都看不出來了,你現在有兩個方法:

1。是去買付帶色鏡,可以幫助遮蓋一下;

2。是每天用冷毛巾冷敷,每次十分鐘左右,這個比較麻煩,但很見效。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如何快速消腫??

吃消炎藥是肯定要的。是不是因為你的飲食方面沒按照醫屬去做呢?不然2個月應該是消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吃消炎藥 ,啊那個沒有什麼好辦法啊,割得就是小的慢,你可以跟你那些童鞋說你倒睫,影響視力,他們就不會再8了,慢慢等至少還得乙個月

5樓:小女紅葉

兩個月快消了,同學能看出來很正常,一起上學那麼久了突然單眼皮mm變電眼mm,當然看的出,不用太擔心.

割完雙眼皮吃什麼有利於消腫恢復

6樓:

雙眼皮術後的注意事情1.傷口不見水2.術後第二天記得要去當地醫院消毒,3.以防感染可以吃點消炎藥。

7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公升的水就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眼部整形術後消腫方法一:物理**

1、冷敷法:用冰袋或毛巾將冰塊包著冰敷3-5分鐘,可收縮血管幫助眼部消腫。適宜在剛做完眼部整形手術時進行。

2、熱敷法:熱敷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有助於術後消腫,不過剛做完手術時要冷敷,一般過了24小時後便可採用熱敷法消腫。

3、民間消腫法:煮雞蛋敷眼、紅茶包敷眼、土豆片敷眼等,其原理與冷熱**一樣。(敷眼時一定要注意敷料的清潔,確保用眼衛生。

)並且也不要總用手去摸眼睛,因為手上的細菌會通過觸控感染眼部。

4、鹽水法:用棉棒蘸取稀釋後的鹽水,能起到緩解眼部肌膚腫脹的作用。

眼部整形術後消腫方法二:運動**

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這樣可以促進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眼部整形手術的術後腫脹問題,讓眼部淤血早日被吸收。等睡覺時,要盡量把枕頭墊起、抬高頭部使眼睛在睡眠中也能自然消腫。

眼部整形術後消腫方法三:藥物**

1、消炎藥:大多數眼部整形手術,術後不吃藥也能痊癒,但若服用1-2天左右的消炎藥則更容易好轉。

2、抗生素:為防止細菌侵襲,可在眼部塗抹一些抗生素眼膏以預防感染,用不了乙個月你的眼睛就能徹底消腫、恢復正常了。

3、鎮痛劑:少量的鎮痛劑不但可以對抗術後疼痛,也對術後消腫有一定促進作用。

眼部整形術後消腫方法四:飲食**

在剛做完眼部整形手術的這段時間裡,一定不能吃刺激、辛辣的食物,更不能吃海鮮,睡前要少喝水以免傷口腫脹的更加厲害。應該多吃些可以消腫利濕的綠豆、冬瓜或者能促進身體排出多餘水分的土豆等。

以上眼部整形術後消腫方法有些也可用於其他手術,求美者在諮詢醫生後可靈活應用。除了以上消腫方法,愛美者也可以選擇專業的消腫師進行專業消腫,但是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是非常重要的,切不可隨意就診。

割雙眼皮後怎麼做最有利於消腫?求答案

9樓:富察運凱香茜

割雙眼皮後眼睛都會腫腫的,你不用為此擔心,專家說,雙眼皮手術後的腫脹這是機體組織對創傷的一種應激反應,是一種正常現象,任何一種的眼部整形美容手術都會對眼瞼組織造成創傷,只是輕重不同而已,而且就算採用同一種雙眼皮手術方法,還會因為醫生的操作技術水平以及臨床經驗等因素的差異而會造成創傷程度的不同,從而影響到腫脹程度及術後的恢復時間。那具體的詳細介紹如下。

1.注意預防發炎

雙眼皮手術後的姿勢暫時也需要注意,例如,低頭看書或趴著,就會加重腫脹,所以最好仰著頭,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休息;睡覺時也要枕高頭部,這有助於盡快消腫。

2.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

割雙眼皮手術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術後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

3、利用冷敷和熱敷來消腫

為了雙眼皮術後消腫更快一些,需要在雙眼皮術後採用小紗布,來蓋住傷口部位,同時需要用冰塊來冷敷,這樣的話,通過冷敷以後就可以冷卻傷口,使得眼皮的血管收縮,從而可以更好的防止毛細血管出血,達到快速消除術後青腫或腫脹的現象。所以割雙眼皮如何消腫快,採用冷敷的方式就是可以加快消腫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雙眼皮術後冷敷只需2到3天左右,之後開始採用熱敷。

熱敷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有利於消腫。

剛割完雙眼皮可以吃韭菜包子嗎?

10樓:

1、術後加壓包紮:術後上瞼會蓋上紗布條,醫生會讓你壓迫半小時後才能離開,目的是預防滲血,術後第二天來醫院拆除眼部的紗布,不要自己拆除,因為切口的血跡和紗布常粘牢,強行撕開會撕裂眼部創口。

2、割雙眼皮注意事項還包括術後在拆線前切口不要沾水,每日用無菌棉棒在切口上塗紅黴素眼膏一次,外出時戴墨鏡避免陽光刺激創口,預防疤痕增生,眼角開大的患者每日用抗生素眼藥水在眼角滴數次,有眼角分泌物時,用無菌棉棒沾眼藥水後輕輕搽去眼角的分泌物。

3、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不要濫服藥物是割雙眼皮注意事項中特別重要的一點。

4、做重瞼切開術後的病人,術後5~7天拆線。有時拆線後傷口內會留有極小的線頭,隨著時間的推移,線頭會慢慢地頂出來或自行吸收。

5、恢復期間,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

6、恢復期間,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室內空氣要清新流通保持一定溫度。在飲食上割雙眼皮注意事項包括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術後1週內不要看

割完雙眼皮怎麼能快速消腫?

11樓:薛志強博士

你好,我是醫生薛志強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1、手術結束當天要注意休息

手術之前做好各項準備工作;手術結束的當天,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洗臉和洗澡時弄濕手術部位,引起區域性發炎導至手術失敗。要根據醫生的囑咐,靜養身體,以身體自己的能量促使手術部位的癒合。

2、術後注意不要喝酒

手術後眼皮腫脹,切記不可喝酒和其它烈性飲料。酒和酒精類飲料容易導致區域性的血管擴張,不但不利於消腫,還會導致血管擴張引起的水腫等現象。這樣會延長眼皮的消腫時間,甚至破壞雙眼皮的手術效果。

3、不要進食辛辣食品

辛辣食品與酒與酒類飲料一樣,都是手術以後不可食用的食物。手術以後可以選擇清淡的飲食,同時多進食新鮮水果等,以增加體內的營養物質,促進手術區域性的消腫和癒合。

4、按時作息不熬夜

這也是非常關鍵的一點。不管手術以前是怎樣的作息規律,手術以後一定要記住,按時作息不熬夜。每晚要保證睡眠時間在8小時以上。按時入睡和按時起床,按日常規律進食一日三餐。

12樓:赫啟隋波

您好,割完雙眼皮之後的一天內用冷敷的方式消腫,之後乙個星期可以採取熱敷的方法來促進血液的流通,可以很快的消腫。也可以服用針對性的消炎藥。

割雙眼皮怎麼快速消腫?

13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割雙眼皮手術大概乙個小時就可以完成。一星期可以拆線,消腫要乙個月,恢復時間更長一些,恢復好後看上去更加自然。還有乙個月內禁菸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盡量少食海鮮,羊肉,魚等。

切記術後一周不要化妝。注意傷口不要感染。

14樓:美唄網

割完雙眼皮建議進行冷敷達到消腫的效果,因為冷敷可以促進炎症的侷限以及減輕組織細胞出血,從而達到消腫的效果,也可以在術後恢復的時候多吃一些含薏公尺的食物,因為薏公尺可以幫助手術部位消腫。

15樓:孔棟濮陽思源

在做完雙眼皮手術之後,眼部一般都會伴有腫脹問題出現,此時會產生極大的不適合,如果想要減輕不適感,那麼首先需要對手術部位進行消腫,那麼做雙眼皮怎麼樣快速消腫呢?可以通過冰敷法來進行效果,首先將毛巾用生理鹽水或醫用酒精進行消毒,接下來將冰塊包裹於毛巾內敷於手術部位,每十五分鐘一次,這樣便可加快手術的消腫程序,但是在這裡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冰敷時力度不要過大,否則就會壓到手術部位,反而對手術部位造成不必要的損傷。如果覺得冰敷法消腫比較繁瑣,可以服用消炎藥物來加速手術部位消腫。

護理方法:

1、保持創口清潔,防止感染。遵醫囑按時吃藥,以減輕術後不適。

2、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創口,如果創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遵醫囑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

3、術後48小時內用冰袋冷敷,輕度加壓48小時後熱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

4、注意眼部不要遭到外部撞擊或激烈運動,以免引起創口出血、瘀血或血腫。

5、在安靜舒適的環境中休養,室內空氣清新流通並保持合適的溫度。

割完雙眼皮後可以吃雞肉嗎,剛割完雙眼皮可以吃韭菜包子嗎

可以,雙眼皮整形手術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 把枕頭墊高 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做重瞼切開術後的病人,術後5 7天拆線。有時拆線後傷口內會留有極...

割完雙眼皮後可以在廚房工作嗎,剛割完雙眼皮可以吃韭菜包子嗎

割完雙眼皮後多注意護理 可以工作的 我覺得是不行的,割完雙眼皮起碼要休息一段時間再工作,在廚房工作的話,因為油煙比較多,再加上你的上眼皮又多了乙個傷口,油煙很容易就進入你的手術切口造成傷口感染,這樣很容易發炎,就會造成發燒的現象 剛割完雙眼皮可以吃韭菜包子嗎?割完雙眼皮,第二天能上班麼?割完雙眼皮大...

割完雙眼皮多久可以化妝,割完雙眼皮術後多久才能化妝

乙個月以後,做過雙眼皮乙個月內盡量不要化妝,避免造成感染影響恢復效果。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 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