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內雙有倒睫毛,是不是做不了雙眼皮治療呢?治療會不會特別痛?可是我不想做雙眼皮,對生活沒有多大影

時間 2021-07-22 10:00:34

1樓:

我對雙眼皮**倒睫毛來說應該有永效,困睫毛外翻不會刺激眠球就不會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睫毛改變了生長方向,朝向眼球生長,刺在角膜和結膜表面,醫學上就稱之為“倒睫”。倒睫會產生異物感,出現疼痛、畏光、流淚等症狀,導致患者睜不開眼睛,嚴重者還會致盲。

那麼出現了倒睫該怎麼辦呢?

北京同仁醫院眼科副主任醫師王越介紹,目前沒有有效的非手術**方法,非手術的方法之一就是點消炎和營養的眼藥水,預防感染並進行觀察,看看隨著年齡的增長,孩子的倒睫是否可以長出來,但是多數是長不出來的;方法之二是每天勤用手扒下瞼,像做操一樣,但多數也是扒不出來的;方法之三就是膠布貼上,但是容易引起孩子嬌嫩**的紅腫、**的病變。

王越表示,單根的倒睫可以拔除,但是拔除之後還會再長出來,就像刮鬍子一樣,再長出來的睫毛會又粗又硬,對角膜的刺激會更強。所以說拔除也只能臨時緩解症狀,不能徹底解決問題。

第二種方式是電解法,用一根探針扎到倒睫的毛囊根部,通過電極把毛囊破壞,使睫毛脫落不再生長。電解法的弊端是不能準確地插入毛囊部位,不能徹底地破壞毛囊,因此成功率比較低。如果沒有完全地破壞毛囊,可能會導致睫毛生長的方向發生改變,出現睫毛亂生,倒睫更加嚴重,加重對角膜的損傷。

3樓:4123老開心

@ 五倍子6,蜂蜜8克。五倍子研粉,蜂蜜調勻,塗抹眼皮上。睫毛自起。

4樓:

建議你去看一下戴夫,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找專科大夫幫您看一下,如果說有必要做的話,那就做一下,如果說無所謂的話,那可以選擇您不想做的嗯,但是如果要做雙眼皮的話,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嗯,像杏林我身邊的朋友叫他孩子又在那坐的住的都比較好,可以供您參考一下

5樓:最愛

可以去醫院找醫生面診一下,

6樓:檸檬愛美

拔除倒插的睫毛:用睫毛鑷子將倒睫拔掉即可,操作簡單且無後遺症.但是睫毛會再長出來,所以每隔四至六個星期就得拔一次倒睫。

電燒法:將睫毛之毛根以電燒的方法破壞,使倒睫不再長出來.但電燒可能無法很精確破壞毛根,反而有可能傷到鄰近正常的睫毛。

冷凍法:將睫毛之毛囊以零下二十度低溫冷凍破壞,效果不錯.但可能引起眼皮色素脫落。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我是內雙眼 後來一隻眼睛突然變成了雙眼皮 但是另一隻眼睛還是內雙 能不能有什麼辦法 能讓我都變雙眼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 瘦了就好了 我相信瘦了之後兩個都會變成雙眼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埋線法(亦有稱之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眼皮較薄、眼裂長,亦無**鬆弛的情況;對眼皮較厚,**鬆弛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重瞼消失的可能。

2、切開重瞼法,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它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此方法需切開**,創傷略大,但通過切口可做上瞼結構的調整,效果可靠、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消腫時間略長,傷口會留下一線狀疤痕。

3、壓線法,類似縫合法,是將粘膜同**貫穿縫合,形成重瞼。因其上瞼連續全層貫穿縫合,使血管迴流受阻,故使上瞼腫脹明顯,消腫較慢,並需拆線,重瞼亦有消失的可能。

4、植皮法,主要用於於上瞼疤痕的情況。

韓式雙眼皮的切開非常小(一般是1~2mm),術後恢復後一般看不到疤痕。切開法的疤痕隱蔽在重瞼線內,但埋線法手術後即使不化妝,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對追求自然美的人來說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韓式雙眼皮的優點還有手術時間只有20~30分鐘。對上瞼組織的損傷小、所以浮腫少、恢復時間短。一般術後4天到一週的時間內,急性浮腫就會消退。

上班族沒必要申請休假,週六做手術,週一就可以正常上班。所以符合時間比較緊的現代人的重瞼術方法之一。

5、四點內懸法,取四點,點0.5~1mm之間,內瞼懸吊,瞼板源懸掛法,浮腫小,不切開,術後無痕跡,拆線**。四點塑造線條更流暢。修復快,無痕跡,可永久定型。

6、吸雕雙眼皮

我們都知道,傳統的雙眼皮手術,具有創傷大,恢復慢的缺點,即使是微創的韓式雙眼皮,也不可避免拆線時的痛苦。吸雕雙眼皮,是一項新型的眼部整形技術,一改傳統的雙眼皮手術的創傷大,恢復慢的缺點。

新型吸雕雙眼皮手術具有以下特點:

一、5天自然,5天恢復,自然逼真。

二、無疤無痕。

三、濃密的長睫毛自然上翹,輕輕爍動,令人迷醉動心。

四、不開刀,不埋線,不拆線,免除開刀留疤現象。

五、配合獨家絕技開眼裂,讓小眼睛變大眼睛,超完美眼型定位定性,永久不變。

六、同時通過**無痕吸脂,瞬間消除腫眼泡。

吸雕雙眼皮適應人群

1.年齡在40歲以下並**無鬆弛者的人群都適合吸雕雙眼皮。

2.埋線雙眼皮修復的人群可進行吸雕雙眼皮。

內雙眼皮會自己變成雙眼皮嗎?我這樣是不是快變了?

9樓:杭州時光呂敏

單眼皮變永久雙眼皮只有做重瞼術才能實現。割雙眼皮有許多種方法:

1.切開法: 切開法指的是切開眼瞼,去除肌肉和脂肪,根據情況把鬆下來的**去除後,把真皮層與支撐眼瞼的上瞼提肌相連線的方法。

先在上眼瞼(上眼皮)上畫一個線,然後順著這個線把**切開。去除一部分讓眼睛閉合的眼輪匝肌,把眼瞼裡包圍脂肪的結膜切開把脂肪取出。在具有睜開眼睛功能的的肌肉薄膜或瞼板上部組織和切開線下邊的真皮層選擇幾個點連線在一起後縫合。

2. 埋線法: 不切開**,只用一根縫合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線固定幾處來做雙眼皮的方法。

因為不用切開,所以手術時間短、浮腫也是2-3天就可退去並呈現自然狀態。這種方法可以說是職業女性最理想的選擇,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這種手術。 埋線法適用於眼瞼**較薄且眼輪匝肌較薄的單眼皮、沒有蒙古皺紋且眼瞼**沒有下垂的單眼皮。

許多人圖方便做這樣的手術後不久,因眼瞼下垂不得不進行二次手術。

3.韓式重瞼術: 韓式雙眼皮手術是在眼角兩邊開個小孔,把眼皮上的脂肪一點點匯出,脂肪少了,眼皮就自然了。

適用人群廣,手術後幾乎看不到手術的疤痕,手術需時雖比傳統手術時間長,但是術後恢復時間比傳統手術短,更適合工作繁忙的都市人。

10樓:吖吖

你好,我是韓國彩妝講師和國家中級美容師,一般在嬰兒時期的寶寶,眼睛是單眼皮,而在1歲`2歲左右,會根據父母的基因而發生改變,像mm已經長大了,發生這樣的機率也是比較小的,但是不要灰心啊,並不是雙眼皮才是真正的漂亮,單眼皮即便化一根眼線的改變也是很大的噢

11樓:亞太整形專家

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而單眼皮眼皮較厚,睫毛下垂,顯的眼睛較小,目光呆滯,缺乏生氣;加之東方人單眼皮較多,約佔50%以上,故求術者甚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堅持貼雙眼皮膠,這樣白天能堅持一整天~~你這樣有可能是睡眠不足~呵呵~~要是等自然變還是很有難度的~~

13樓:貓小肆

不一定 不過年紀的了眼皮鬆了 內雙

就容易變成雙眼皮、、

我是內雙,想做雙眼皮。會不會做了反而不好看

14樓:

就看在**bai

做的了,本人也猶豫了很du久,我幾個zhi朋友在不同的醫院做的dao,效果不一樣。版有的一看就權是做的,

有的太寬了。自己問了好幾家醫院,最後還是在華美做的。主要看華美畢竟是最大的,醫生經驗豐富,做手術設

計的時候建議很實在。結果選擇應該是不錯的,手術後恢復快,效果很自然。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內雙眼皮,如果做了,多數會成為三層,三層也很好看的,你要根據你臉型看,我幾個朋友都是內雙做出來有的很明顯三層,所以你還是要看自己臉型,以免後悔,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內雙bai,平時看

起來眼du睛比較小,後面我發現zhi只要你把dao眼睛睜大點,練練眼內

就好了.

如果容做雙眼皮的話,以後還是會變成單眼皮的,只是時間問題,而且做得不好自己還要後悔,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如果你雙眼無神,做了也沒什麼用,所以還是練練眼神吧,會讓整個人感覺更靈動而有活力哦!

17樓:誰的家招女婿

是啊。.我也是三層的眼皮.看起來特別漂亮.天生的餓。所以你也可以這樣做啊.....

Virgo是不是可以做英文名?我是女生。有沒有變形的名字

virgoria v g ri 弗格瑞婭 弗格麗婭 原創 黑麥醬 virgen virgin的意思 西班牙名字virgie maiden.少女的意思 和virgo有很大淵源啦 virgil 這個什麼意思我不知道,只是和virgo長得像virgilia 這個也不知道 virgina 也是少女的意思 v...

我是男生,身高163,有一雙內增高11cm,女朋友知道我的鞋子是內增高之後,又開始穿高跟鞋了,只不

你是男生,身高只有163厘公尺,而你女朋友身高則有165厘公尺,她比你高,你穿的鞋內增高11厘公尺,她知道後也穿高跟鞋。說明你女朋友沒有嫌棄你,你也不要自悲。只要兩人性格合得來,彼此相愛,身高不是距離。因此你要更愛她,加強學習,增加自己的修養和文化素質,使自己更有才華,更出眾,做乙個真正的男子漢。在...

這個女生是不是吊著我,女生這麼做是吊著我還是考驗我?

她可能真只是想做朋友,不想做男女朋友,你也說了,你對她告白她很明確地拒絕了你,不過你因此對共同的朋友說人家的人品不好這確實不對,但從你說她的解決方式,說明她明事理。送禮這件事不予評價,還得看是什麼場景下。她朋友說她感情不外露,自我保護欲很強,跟這種人交往需要真誠和耐心,你們認識三年,她稱呼你為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