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算高還是踏,我的鼻子是不是很踏,還是正常的

時間 2021-07-22 09:58: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高。但是由於角度問題,無法斷定是塌。主要看兩眼之間的部分。

我的鼻子是不是很踏,還是正常的

2樓:章勇武

多捏一捏就好了。小時候被刮鼻子多了就這樣,天生的話捏捏也會好些的。這個其實就是鼻子大點,但是也不影響美觀啊,況且鼻子大下面也大的概念,還是有點道理的

3樓:海之聲大廠店

正常的啊,只要健康就是最好的,不要多想了!

這樣的鼻子算是挺的還是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鼻子從側面看上去

是那種所謂的蒜頭鼻 鼻樑塌的

顯得鼻頭就大了 不過這樣也沒什麼的

只要你自己不嫌棄也就無所謂了

可女孩子都是愛美的 高挺的鼻子確實是好看

想要鼻子變的高挺也不難的 平時研雅芙荼mo上就ok

我鼻子算很踏很踏嗎(**沒美顏和p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因為你鼻子你最清楚,別人說什麼都是錯。

啥臉型?鼻子踏嗎?

6樓:打個醬油走

鼻子不算塌,長臉型。下巴比錐子臉寬了一些,總之蠻漂亮的。

7樓:

典型用字臉形,鼻子不踏

8樓:匿名使用者

挺漂亮的女孩,真正的美還在心靈!

什麼樣的鼻子是塌鼻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mm只知道自己的鼻子不立體不好看,但是什麼是塌鼻子,怎樣算塌鼻子?

鼻子踏嗎?啥臉型?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自己的臉型決定!不管鼻子的事,很多踏鼻樑的女生剪不同的髮型也挺好看的`` 如果你拿不定主義,你可以去理髮店問理髮師,他會給你很好的建議!

11樓:酷狗不是張學友

挺可愛的,清秀的瓜子臉

12樓:手機使用者

鼻子不會踏,臉型象瓜子臉。也算清秀。只是要注意晚上睡覺要準時睡,別熬夜了。

13樓:單細胞菌群

挺漂亮,就是就是燈光不好

這個鼻子是不是短了,我的這個鼻子短嗎?

讀者心路 從側面看,鼻子不短,長得還可以,本人長得也不錯,氣質型的男孩,陽光朝氣蓬勃,突顯個性。外表美,不如內心美,做一個內外兼修,品德優秀,有實力有能力的男人,這樣的人才會讓人高看一眼,刮目相看。 歷高懿 有點,兄弟不要太關注自己的長相,做人做事要自信一點,五官長得再好看不就是一副好皮囊而已,關鍵...

鼻子很癢是不是得了鼻炎,鼻子癢,一定就是得了鼻炎嗎?

你好 過敏性鼻炎的症狀 眼睛發紅發癢及流淚 鼻癢,鼻涕多,多為清水涕,感染時為膿涕 鼻腔不通氣,耳悶 打噴嚏 通常是突然和劇烈的 眼眶下黑眼圈 經常揉眼所致 經口呼吸 嗅覺下降或者消失 頭昏,頭痛 兒童可由於揉鼻子出現過敏性 找到過敏原,採取脫敏 願你早日 過敏性鼻炎的主要症狀為陣發性突然發作,先有...

這樣的鼻子塌嗎?是不是很醜,鼻子塌塌的,是不是好醜啊?

這樣從側面看上去 鼻子是蠻塌的呢 不知道 從正面看上去怎麼樣 女孩子嘛都是愛美的 總是希望 自己能完美一點兒但是每個人多少 都有定殘缺的呢 其實你也不用煩惱的 妍雅 芙來拯救你的啦輕輕鬆鬆的做乙個完美的女神哦 加油吧! 戒勉 不會呀,很多人這樣,正常 鼻子塌塌的,是不是好醜啊?20 這鼻子不算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