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天蠍座的男生這麼做是不是討厭我有時候會感覺他偷偷看我

時間 2021-10-14 20:58:03

1樓:

佔有慾強,不算討厭,只是用行動想讓你離別的男的遠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子應該直接問他

有一個天蠍座的男生,偶爾會偷偷看我,下午的時候,經常在我身邊晃。有時會和我斤斤計較,他是不是喜歡我

3樓:money堯

天蠍喜歡一個人就算是暗示也會很明顯的,是大膽進攻型的星座

4樓:y繾

你問出這個問題,代表你開始喜歡他了。

5樓:黑色是月的眼淚

是你偷偷發現他看你的還是他根本不管你知不知道?

我們班有一個天蠍座男生,平時有的時候看我,但是有的時候我和他突然就對視,他就躲避,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你有好感,天蠍比較高冷,如果討厭你之類的是不會理你的,偷偷看你,有可能暗戀你

7樓:秋葉對泥

他可能喜歡你,天蠍座的男生不善於表達,

怎麼看天蠍座的男生喜歡不喜歡你?

8樓:樓主的老王

看天蠍座的男生喜歡不喜歡可以參考以下內容:

1、對你忽冷忽熱

天蠍座的人有很強的控制慾,喜歡佔據主導地位;在愛情裡也不例外。當你發現天蠍時而與你很親密,時而離你很遙遠;時而對熱情似火,時而對你冷若冰霜;明明很喜歡你,卻總是不愛搭理你,遠離你;和你保持一定距離;越是這樣越說明天蠍喜歡你。

2、談人生、聊未來

天蠍座的人最不擅長表達感情了,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變得畏首畏尾的;不懂得表白,喜歡跟對方談人生、聊未來;分享人生的規劃,對未來的憧憬;歪歪樂相信這就是天蠍真正愛一個人的表現,願意和對方一起憧憬未來。

3、熱情、主動

天蠍座的人個性高冷,有很強的戒備心;只對熟悉的人親和有禮,當你發現天蠍開始對你熱,會主動找你聊天、搭訕;甚至喜歡找你幫忙,向你示好;製造各種和你在一起的機會,對你親切、溫柔;對別人卻是一如既往的冷漠。

4、故意欺負他

想要試探天蠍男,故意欺負他們,也不失為一種好方法。你可以選擇在他們心情較好的時候,假裝欺負他們,但是下手不要太重。如果他們喜歡你的話,那他就一定不會生氣,反而內心還感到暖暖的,定不會還手。

擴充套件資料

天蠍座的男人帶魔鬼般的魅力,讓你有如被催眠一樣的被他吸引,他忽而熱情如火,忽而冷漠的像冰,如果你跟他挑起戰端,倒黴的準是自己。吵架的時候,他會口不擇言,每一句話都讓你心碎,你一定會恨死他了。

可是等他怒火平熄,他彎下腰吻你淌血的心,那種甜蜜又立刻麻碎了所有的疼痛,他就有這種能耐,愛上他,就請準備強壯的心臟坐愛情雲霄飛車吧!去問問那些曾經為天蠍座男人瘋狂,又為他們心碎的女人。他的魅力究竟在**?

我想他們會告訴你——是他的眼神。

9樓:匿名使用者

嫌棄你就是愛你 不在乎的人 他都懶的說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很隱祕的,尤其是當他沒有十足把握的時候,如果你確定他上述的行為是針對你的而不是別的女生,那應該就是對你有感覺的 ~天蠍座的飄過

11樓:落日帝王

表現得比較在乎他一點,懂吧……總之你只要表現出來一點他肯定看得出來。然後他要是一點反應都沒有,那麼你就悲劇了。要是有反應,那麼你就成功了,就這麼簡單。沒有樓上說的那麼複雜。

12樓:懶得跟你解釋

低調的喜歡,是俺們的特點

13樓:___文婷

他會悄悄地關注你哦。但一般不會跟別人說的。

還有、我很羨慕你耶、american 帥鍋。

祝你早日抱的帥鍋歸!

14樓:白河長逝

你才初二,應該好好學習

15樓:叫明媚姐姐

男生一般這樣就是喜歡你呢,好好相處吧,桌球的事一般如果真的喜歡你不會計較的,看以後他的態度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主動試試和他說話

17樓:katong是我

喜歡一個人,他的行為和態度都是藏不住的

天蠍座男生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子的? 有一個天蠍座的男生,從開學到現在幾個月,他經常偷偷看我,我轉過 10

18樓:掌凝荷

他喜歡你,我是天蠍,但不能說明什麼,每個人喜歡一個人所做的和所表達的方式不一樣,你不喜歡他,直接說,免得誤會加深。

19樓:張二妹

天蠍就是這樣,你越疏遠,他越接近,但是妹妹,我要提醒你,千萬不要被天蠍的花言巧語給矇蔽了,他們很有毅力,但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我想你肯定有一天會愛上這個天蠍男 但是千萬不要付出太多 不然到頭來傷的是自己。天蠍男剛開始只是默默關注你 然後會想辦法接近你 利用你身邊的朋友 他身邊的朋友 想盡辦法和你成為朋友 你能在這裡提問應該是也對他有感覺吧 如果在一起了 千萬不要傾其所有的對他 還是要有所保留才好

20樓:曲長石青

星座並不能說明什麼,如果他確實對你有意思,估計會行動

天蠍座男生到底喜歡我不,對於天蠍座的男生,是要主動追求嗎?

我是天蠍的,希望我的判斷能對你有用。他無非兩種心理,交朋友,交女朋友,交朋友的話你就不能陷進去了,你主動恐怕到時候拔不出來,再說人往往認為主動送上門的沒好東西,尤其是天蠍這種人更會這麼想,呵呵,所以這種情況你就應該當普通朋友吧,不用太熱情,他想和你交朋友不會太在意的。交女朋友的話,他就是在等你上鉤阿...

我是天蠍座想知道我的上公升星座是什麼

李和霖 生 日 1991年11月19日10時45分 出生地 浙江,桐廬 經 度 119.64 119 39e 緯 度 29.8 29 49n 上公升星座 摩羯座 上公升代表 靈魂,外在行為,生活態度。落在摩羯座 保守 勤奮 嚴肅 優點 有責任感 堅忍不拔 冷靜。缺點 悲觀 憂鬱 缺乏自信。基本特質 ...

我是天蠍座。想知道2023年的運勢。我自己找了一下,說什麼的都有,我想要準確一些的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當你把時間都注重在這個問題上的時候,或許好的運勢就從你旁邊瞧瞧的溜過,帶著好的心情去迎接明天的到來這才是最重要的,知道未來運勢的人是沒信心的表現,別人說好也只會給你帶來信心,說不好責會讓你更加對自己沒信心,甚至會讓你荒廢在這一年裡。未來 不知道比知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