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好與壞誰知道,天蠍座的人是好是壞?

時間 2021-06-28 04:41:59

1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2樓:

我認為天蠍座的脾氣不太好,非常倔,在氣頭上也不會聽別人的勸。天蠍座脾氣很倔,如果有一天,真的把他惹怒了,他絕對敢和你同歸於盡。讓天蠍座消氣很容易,不管是天蠍座男生還是天蠍座女生,也不管對異性或者同性,只要你撒撒嬌說兩句軟話,保準天蠍座不會再有脾氣。

天蠍座的脾氣屬於損人不利己型。天蠍情緒起伏大,喜怒常影響表情和心情。平時不懂得適度發情緒,生起氣來令人莫名其妙,因而在無意中得罪別人也不自知。

高低起伏的情緒,對人對己都是不健康的表現。

天蠍座的人脾氣:天蠍愛恨分明,快樂和難過自然也就會演繹的足夠徹底。有時候會展現出他們超強的控制慾,讓你難以接受。

首先是護短,這點天蠍絕對是十二星座中最強的,根本上來說天蠍護短其實是護自己,他們把那些最好的朋友,家人,物件,認為是跟自己有密切關係的人都認為是自己要保護的。

天蠍座的人年齡越大越好,天蠍座分為三個進化階段,只能少數天蠍座能完成這個三個進化階段。天蠍座作為12星做裡面最難解的星座,天蠍其實是需要一個用很多時間和困難來磨練造就的星座。而每次經歷了事情都會本能的記憶和產生經驗。

1.老鼠型,屬於天蠍幼年期,未經歷過什麼的人情事故,比較天真。

2.蠍子型,屬於天蠍學習期,正在經歷一些事情,無論工作也好,感情也好,正在進行或者追求。但沒有太多令人側目的表現。

3.老鷹型,屬於天蠍成熟期,非常成熟的天蠍,經歷過太多人情事故,,甚至可以洞穿人心;這個階段的天蠍幾乎難覓敵手。 ,但由於能進化到老鷹型的天蠍只佔天蠍人口的0.

1%(需要相當的閱歷和極高的悟性),所以你遇到的大概都是蠍子型的賤天蠍。

天蠍座的人是好是壞?

3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4樓:

天蠍座的人優缺點如下:

這一星座的人對互不相同的和互不相融的事物有特殊的興趣。他是一個喜歡**事物的本質並加以區別的人。在蕭瑟的秋風中降生到這一星座的人粗獷而倔強,他顯得沉悶的個性和緊張。

精神會使接近他的人感到壓抑。他的愛情心理常常充滿著矛盾。他有一雙極其敏銳的眼睛,能洞察和利用人性做對比,有時也很可能變得盲目和順從。

天蠍座優缺點:

另外,他的神祕性、極端性、好鬥性和狂熱性,也常常給人們留下深刻的印象。無法擺脫的煩惱常常糾纏著他,使他感到精神產生焦慮感[2]而失去方向。

天蠍座的人個性冷漠,神祕而**。他喜歡自己著手去做,喜歡改善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環境;而不喜歡庸庸碌碌的生活,那會使他喪失生機和活力。也有的喜歡自暴自棄,生活在陰影中。

他從不願承認自己是很倔強和冷漠的,如果遭到了挫折,他將會產生強烈的心理扭曲**反應。

他喜歡戲劇性的場面,會不時地在他前進的道路上導演一幕。他將永遠不會忘記自己所受的傷害和失敗的教訓[3]。

天蠍座給人印象是冷漠和神祕的,它雖然是水象星座,形象卻是沙漠中的蠍子,蠍子往往是很善於偽裝的動物,把自己偽裝在平靜的沙子裡,伺機而動[3

天蠍座優缺點:

天蠍座的人活躍的時候非常活躍,對某件事接近完美就一定要做到極致,但突然之間也會消失。

有很多天蠍座人個性冷淡、沉默,這符合沙漠帶給人的印象。不論你談論什麼,他都會有點沉默寡言,他/她的回答總是乾巴巴的、讓人難以理解。不想把自己的事情和內心想法公開出來,這是他/她們經常的說辭。

很注重個人隱私,實際上,對於天蠍座人來說,她根本不認為那種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有什麼意義

從這一點來看天蠍座的人冷漠,態度明確。天蠍座的神祕感不會像表面那般膚淺,而是內心的抑制,這也正是天蠍這個星座的一個顯現特點

5樓:騎富貴容嫻

我覺得天蠍座的當然好,好在最無情,最神祕,最感性,天蠍座的人最會偽裝自己,也最具有破壞力,也不會把心裡是事表露出來,受傷的同時也在想反擊的辦法。

6樓:汲峻熙

天蠍座的人都是外冷內熱,只要你自己慢慢靠近她!你就會發現她的好,她的美!

7樓:永恆伯爵

這個不取決於天蠍而是取決於你,你對天蠍怎樣他她就會對你怎樣,但是你永遠也不可能駕馭他她。另外,人性這個東西天蠍是不信的,所以不存在好天蠍或是壞天蠍,對他她的胃口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壞之分啦如果你跟他相處的合適,那就是好的如果你和他不合的來,你就覺得他很悶,很冷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好中帶壞樂於幫助人

天蠍座的優缺點,越詳細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冥王星是天蠍座的守護星,他是掌管幽冥世界,所以天蠍座有神祕的特質,令人變得殘酷、陰險。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強的特質。十二星座之中,天蠍座是最**的,因為它也掌管了***官,性慾強盛,而且影響到他們的精力會無窮無盡地發揮,他們一定要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如沒有目標的事,他們難以投入!

至於天蠍座的人是記仇的,切忌得罪他,有朝一日必定報仇的;因為冥王星的影響,將狡猾、殘酷、的性格加諸他們身上,會不惜方法打擊仇人;如果你想做中間人,他可能會遷怒於你,發洩他的怒氣。不過天蠍座的人有一個成功的優點,就是他們一旦定了目標,就會不達目標心不死,永不退縮的!水星天蠍彷彿是個偵探的位置,直覺力強,敏銳,聰明,但是因為極端的個性缺乏包容力,有時候會顯得較為強烈和感情用事。

天蠍看事情總是過分的客觀,往往能看到事情最殘酷的一面,所以天蠍周圍的氣氛是沉悶的。他們總是會在心裡做出最壞的打算,在心的深處天蠍最信任的人永遠都是自己。天蠍座不易說謊,因為天蠍愛憎分明,謊還沒說。

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強的特質。

11樓:放開蘇蘇小尾巴

每個人身邊都有不同星座的朋友,而天蠍座作為外冷內熱型朋友,是能夠值得深交的朋友,為了讓更好了解天蠍座,我們應該先知道天蠍座優點和缺點。

天蠍座優點:我認為天蠍座優點有很多,比如說愛你是時候就會如春天般溫暖,天蠍座的愛不會讓你感到壓抑,而是非常溫暖舒服的愛情,還會讓你感到天蠍對你的特殊性,這一點說明天蠍座的人都愛憎分明。

除了愛憎分明的優點,還有生活各方面注重質量而不是數量,比如說交朋友、功名、愛情、生活等方面,都是寧缺毋濫的態度,可見天蠍對於忠誠度有很高的要求,不然就不會是這種態度了。通俗的講天蠍座優點還有愛憎分明、思維靈活、寧缺毋濫、外冷內熱、精力旺盛等優點。

天蠍座缺點:缺點多餘優點,很多人認為天蠍座優點有很多,但是缺點更多,就比如說,天蠍座佔有慾非常強,甚至為了佔有,會走向極端。除了這個缺點,天蠍座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太熱情,甚至有點盲目熱情了。

除了上面所說的缺點,我認為天蠍座還有一大缺點,就是熱情太熱情,冷酷太冷酷,完全不能融合,還經常做口是心非的事情。表現出來的一面和內心想得不一樣,城府極深,而且是一個非常容易走向極端的星座。

總體來看天蠍座優點和缺點,不能說天蠍座不好,只能說這個星座太多於極端,優缺點中和下就好了,畢竟優點可以變成缺點,缺點同樣也可以變成優點,所以說無論天蠍座優點和缺點是什麼,都要實際去了解一個人。

12樓:

天蠍座個性

冥王星是天蠍座的守護星,他是掌管幽冥世界,所以天蠍座有神祕的特質,令人變得殘酷、陰險。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強的特質。十二星座之中,天蠍座是最**的,因為它也掌管了***官,性慾強盛,而且影響到他們的精力會無窮無盡地發揮,他們一定要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如沒有目標的事,他們難以投入!

至於天蠍座的人是記仇的,切忌得罪他,有朝一日必定報仇的;因為冥王星的影響,將狡猾、殘酷、的性格加諸他們身上,會不惜方法打擊仇人;如果你想做中間人,他可能會遷怒於你,發洩他的怒氣。不過天蠍座的人有一個成功的優點,就是他們一旦定了目標,就會不達目標心不死,永不退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正因為不完美,所以我們都有這

樣或那樣的缺點,我們天蠍座的缺點是什麼呢?

感情——

如果一個天蠍座存在一個弱點的話,毫無疑問的,那一定是感情!天蠍座重感情,是一個很感情用事的人,對於自己所付出的一切都很重視,所以天蠍座對感情的依賴,是大家難想象的。可是,這也是我們最致命的弱點。

所謂愈在乎的東西愈容易被其所傷害,當天蠍座知道自己的一切的投入都是假的或是無法挽留的時候,那個感覺不亞於世界末日....

自卑——

自信是天蠍座生命裡的一根頂樑柱,所以天蠍座在自己沉默的外表下都對事物的把握有著強大的信心。但是。每一個天蠍座在自己內心深處都有一種自卑.....

人不相同,不過深藏在天蠍座內心的自卑卻是無法消除的,而且這自卑是天蠍座最忌諱的事情,也是天蠍座最不願意去面對的,這自卑是埋藏在信心下的一個炸彈,一旦被人掌握並利用,那麼這個天蠍座的結果就是崩潰...........

理智——

天蠍座的感性一直都強於理性,所以很多時候天蠍座會不計較代價的去完成自己的目的,一個理智的天蠍座是可怕的,問題是天蠍座在理智上一直都無法戰勝感性....在理性上的把持不定是天蠍座的一個硬傷。一個失去理智的天蠍座的殺傷力是可怕的,不過卻是最容易被對付的時候,因為一旦失去理智,天蠍座只會和瘋狗一個等級..........

自以為是——

天蠍座的計劃大多幾近完美,可是天蠍座也是人,而不是萬能的神。所以總是有這個或那個的突發事件去打亂這個計劃。對於自己考慮到的問題,天蠍座會很從容的應付,因為天蠍座不習慣去做一個沒有任何準備的事情,可是正因為這個樣子,對於應付意料以外的事情,卻幾乎束手無策.....

我們也是人,不可能去預料的一切......真正聰明的天蠍座只會對事情的成功保留八成的把握,因為這個世界上除了以發生的事實外,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 孤獨——

很多朋友對於孤獨這個詞的含義和我原本的意義差別很大.....孤獨不是孤單,我們會有很多的朋友,我們絕對的不孤單,我們也會有很多可以推心置腹的人,但,我們的確是孤獨的.....那孤獨是靜夜沉思的獨自感悟,是夜深人靜的獨品辛酸。

天蠍座不是群居動物,這不是指生活上的,而是說心理上的。孤獨的弱在於我們自己,因為一個人的力量終究無法和群體的力量相抗衡,也許,在心的最深處,天蠍座最信任的人是自己吧.........

善良——

蠍本善良,正如這個世界還是好人多一個樣子,天蠍座大多也是善良的。其實天蠍座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往壞的地方想。對於人性,我們還是希望是好的,對於任何人,我們都會選擇去相信,所以,這就給人一次欺騙的機會,雖然僅僅只有一次,可是給我們帶來的傷害也足夠了....

久之,我們也不在善良,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可是,這能怪我們嗎?

悲觀——

天蠍看到的東西,往往是事情殘酷的一面,所以和我們天蠍在一起的時候,氣氛會很沉悶。因為我們想到的首先是失敗的情景,對所有的一切都保持低調,這個樣子固然可以把所有的損失降到最低,可是,去失去了一個活力,一個生氣........

天蠍座的缺點很多,因為我們不完美!  可正是我們的不完美,所以我們很真實..............

天蠍座特點,天蠍座的特點

天蠍座有什麼特點?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天蠍座的五大性格特點。天蠍座的特點 天蠍座的特點 天蠍座人離開bai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du這個zhi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dao替代,他專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悽屬涼讓天蠍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天蠍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

解讀天蠍座,天蠍座的塔羅牌解讀

簡單點來說,天蠍座的性格真的是外冷內熱 很慢熱 見到陌生人很難突然熱絡起來 所以看起來有些裝酷但其實是不好意思 而且愛恨分明對他好的人會加倍還給他 惹到他的人也會加倍的還給他 報復心很強 但同時內心又很善良很有愛心 沒有安全感 看似花心但很專一 很總之這是個很矛盾但又算單純的星座 那個長長的一段解讀...

天蠍座的男朋友,如何與天蠍座男友相處

肱貯滴滴 天蠍的人很重感情如果你愛他 別傷害他 蠍子的人 有的不善於表達 有的是很直爽 有麼說麼 我不知道他是哪類 但是都很善於隱藏自己 而且天蠍的人 很要面子 我是天蠍mm 我覺得你們應該適當的談談 出現問題的時候兩個人能坐下來把事情解決 如果發生事情不去管 等時間去沖淡 以後再反 生的話 矛盾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