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籃球后大腿經常痠疼是為什麼,我打籃球時運動過度大腿痠痛,怎樣快速恢復

時間 2021-07-24 19:16: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個問題,我在訓練彈跳的時候也會被過,就是過度勞累,肌肉痠痛,過幾天自己適應。

我打籃球時運動過度大腿痠痛,怎樣快速恢復

2樓:微醺36度

你可以去藥店買雲南白藥噴霧劑,或者是買正紅花油,這兩種都是液體藥物。正紅花油的氣味比較大,受不了就別用了。但是效果不錯,我就是老這麼弄的,好的挺快的2-3天就好得差不多了。

3樓:動嵐健身學院

健身之後大腿痠痛怎麼緩解?並加快肌肉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喝一些運動飲料就可以緩解疲勞

5樓:一起健身咯

如何快速緩解運動後肌肉痠痛

為什麼每次打完籃球之後我的小腿肌肉會痠痛?

6樓:勝利86人

可能性有以下兩點:

1 運動的量與強度是否過大,比如平時不怎麼鍛鍊,一下子劇烈運動,就有可能造成肌肉痠痛。

2 運動後的恢復不足,要緩解的話可以運動前熱敷,運動後冰敷。

希望對lz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活動沒做好 小腿肌肉是彈跳好於否的關鍵 打籃球你不可能不跳吧 我以前籃球隊的 訓練時這時經常有的 沒事 多做運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概打球時過多地跳動了,沒太大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在打完球后,按摩小腿肚,不用太多,還要注意保養自己,打籃球很累的,祝你籃球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運動時間太長啊,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的運動量不足,堅持鍛鍊就不會有這種情況了

12樓:

可能是肌肉拉傷了吧!運動要適量,建議你看看醫生!這種事情不要在知道里面問!

13樓:在明堂山拉大提琴的海兔

是長時間不運動,偶然的一次運動量太大了,就這樣了

14樓:

身體太疲勞了,多休息幾天,不要打球,很快就會好的。

15樓:李凱達l人

正常的,不常運動就是這樣,堅持打幾天籃球就好了。

16樓:最愛

休息一天就沒事了,平時多運動

我打籃球時運動過度大腿痠痛,怎樣快速恢復?

17樓:轉轉運動鞋

你可以去藥店買雲南白藥噴霧劑,或者是買正紅花油,這兩種都是液體藥物。正紅花油的氣味比較大,受不了就別用了。但是效果不錯,我就是老這麼弄的,好的挺快的2-3天就好得差不多了。

打完籃球後喝什麼最好,打完籃球後喝什麼飲料好

打完籃球過後吃土豆,喝一杯巧克力牛奶,是很有好處的。2011年美國農業部和衛生與公眾服務部的膳食指南建議 運動後,人們應選擇能提供大量鉀 膳食纖維 鈣和維生素d的食物,同時要少攝入鈉 飽和與反式脂肪酸,避免人為新增過多的糖和鹽。馬鈴薯幾乎同時滿足了上述所有要求。它能提供美國飲食指南諮詢委員會確定的主...

打完籃球后經常腰疼怎麼回事,打籃球后腰疼怎麼辦,是怎麼回事?

籃球是一種衝撞性的運動,運動過程中需要比較強的腰腹部肌肉力量,如果腰部肌肉力量不足,很容易在運動後出現腰部酸脹疼痛感,多是與肌肉拉傷和腰背肌勞損有關,可以口服非甾體抗炎藥消炎止痛 腰部疼痛緩解後練習小燕飛或者蛙泳增強腰背肌的力量,腰背肌力量恢復後再打籃球,不可在腰部疼痛時繼續打籃球,否則會加重病情,...

打完籃球後喝什麼飲料好

灰青澀空氣 其實最好是礦泉水,而且不要冰的。如果非得說飲料,那建議佳得樂,nba的飲料方也是這樣,補充型飲料,很不錯 全明潔 打球包括各種劇烈運動以後,不適宜馬上喝飲料或補充水分.在身體機能恢復到一定程度時,大概10 20分鐘的樣子,可以補充水分,而且此水分補充以含礦物質為主,市面上有好多運動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