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籃球后,小腿前面的骨頭很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9:17:05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疲勞性骨膜炎。

你說的位置的骨頭叫什麼我忘了,我原來得過的是疲勞性脛骨骨膜炎,左右腿小腿內側骨頭疼,屬於軟組織挫傷,去醫院的話,掛骨科的號。

這是非常常見的運動性疲勞損傷,極其嚴重的情況下可以導致骨折,趙蕊蕊就因為這個傷骨折過。不過你的程度還很輕(我當時疼得走不了路,也算輕的)。

沒什麼特別好的辦法,放鬆心情,別把這個看得太重(這點很重要);每天晚上泡泡熱水,拿熱毛巾熱敷10-15分鐘,然後用按摩軟膏按摩一下;最近不要進行激烈鍛鍊,兩個禮拜後,如果情況沒有好轉,就去醫院看一下。加油。

2樓:綜合養生季

健康一身輕:運動後小腿前面疼,需警惕,可能是小腿筋膜間隔綜合徵

3樓:成都謝菲聯球迷

是骨頭還是肌肉?我打足球后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可能跟前腳掌起跳或加速啟動,拉動這部分肌肉,造成疲勞所致。一般休息兩天後狀況消失。

4樓:哘侀犯k仔

正常腿部大量運動後都會出現的

需要及時補充營養和注意休息

5樓:

跑得太快,肌肉運動過猛。或者有人踩了你一腳,狠狠的!

6樓:宿命

...........是病吧

每次打完籃球后,小腿前面骨頭的位置很痠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鍛鍊太少了,特別是高強度的鍛鍊嚴重不足。這是肌肉超負荷的表現,實際是肌肉痛而不是骨頭痛。

連續1-2個星期每天都去打籃球,強度跟現在差不多,那麼這種肌肉痠痛的情況就會消失(肌肉已可以適應這種強度的負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0歲了 我也一模一樣啊 到醫院**子 醫生說你經常運動 要休息一段時間 說可能是運動過量造成的 我大概休息了有20天左右然後再打 現在不會很痛了 有時候會痛 但是都少了 我也建議你休息一段時間吧

9樓:印問風

營養問題...

你那骨頭裡面痛估計是撞多了.

出毛病反正對以後的影響很不好.

你自己最好注意點.

去買個護膝帶下,這樣應該要好點吧.

10樓:

你還在長高,骨質還沒成形,常在水泥球場打球容易出現這種情況,是正常現象。如果有條件的話,儘量到塑膠場上打,買一雙好一點的,最好是帶氣墊的專業籃球鞋。

11樓:

我打球喜歡急停 也常常這樣的 冰敷 再貼些膏藥會不錯的

打完籃球後喝什麼最好,打完籃球後喝什麼飲料好

打完籃球過後吃土豆,喝一杯巧克力牛奶,是很有好處的。2011年美國農業部和衛生與公眾服務部的膳食指南建議 運動後,人們應選擇能提供大量鉀 膳食纖維 鈣和維生素d的食物,同時要少攝入鈉 飽和與反式脂肪酸,避免人為新增過多的糖和鹽。馬鈴薯幾乎同時滿足了上述所有要求。它能提供美國飲食指南諮詢委員會確定的主...

小腿脛骨處疼痛,小腿前面的骨頭疼,怎麼回事啊?

初次參加運動訓練的體育素質生,訓練一段時間後常常會出現小腿脛骨疼痛的現象。小腿脛骨疼痛不但給受傷者帶來身心上的痛苦和煩惱,而且會影響正常的訓練計劃和 訓練質量,從而影響運動成績的提高。此傷病產生的主要原因是由於素質生基本技術差,在訓練中技術動作不規範,腳落地動作緩衝較差,使小腿受到較大的反作用力。訓...

打完籃球後喝什麼飲料好

灰青澀空氣 其實最好是礦泉水,而且不要冰的。如果非得說飲料,那建議佳得樂,nba的飲料方也是這樣,補充型飲料,很不錯 全明潔 打球包括各種劇烈運動以後,不適宜馬上喝飲料或補充水分.在身體機能恢復到一定程度時,大概10 20分鐘的樣子,可以補充水分,而且此水分補充以含礦物質為主,市面上有好多運動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