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樓梯滑倒坐下了,左腿股骨頭處疼,但是走路不疼,蹲坐和站起來時候疼

時間 2021-07-24 19:15:04

1樓:蛇仔欣欣

難說啊,

我之前也摔過,

情況差不多,

當時拍了片,

沒事,不過還是疼了好久,

不過老人家的話我建議還是去醫院看一下比較保險啊

2樓:

還是去拍個**把。大概是輕微骨折,如果不是了就是肌肉扭傷休息2星期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家父也有同樣症狀,那是因為股骨頭摩擦產生的痛疼,注意修養,沒好之前盡量避免坐下站起,去醫院開消炎藥吃,不然時間長了容易得股骨頭炎症,壞死,避免活動,祝早日**!

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拍**正常的話,不用擔心骨出現問題。關鍵看一下,關節處是否正常。在我們這裡住院每天都能接受8-10小時的**,通過上述**使外藥向內滲透,內藥向外擴散,從而擴充堵塞的血管,清除栓塞,在短時間內重建微迴圈,消除囊性變,排除淤毒,清除死骨。

出院後經過6-12個月的鞏固**,實現股骨頭自我修復,進而達到長期**的目的。我們這裡有全國各地**的患者,都有**和位址,您都可以打**諮詢。

股骨頭壞死有痛苦大、致殘率高等特點,如得不到及時**,很有可能癱瘓在床,生活不能自理。所以如果及時發現,應勇敢面對,及時**。信心比任何良藥都管用,你我攜起手來定可攻克頑疾。

祝您早日**!

青島股骨頭**中心

走樓梯可否提高長跑成績,跑樓梯可以輔助提高800公尺跑步成績嗎?

長樓梯上鍛鍊,無論是快是慢,都能提高腿部力量和心肺功能以及無氧衝刺能力,對於你這樣的人 非專業運動員,特別是孩子 提高中長跑成績是比較有幫助的,原因是青少年的腿部力量和心肺不強,肌肉不夠發達,正需要鍛鍊。當然,最好的鍛鍊是蹲槓鈴 中長跑本身的鍛鍊 爬樓梯基本上是反覆蹲槓鈴的替代,能反覆上下則效果更好...

我家的狗狗現在走幾步就會坐下還會抽搐不過吃飯正常這是怎麼了也不是很精神是一直薩摩怎麼治療啊

泥濮 一 可能是缺鈣引起的抽搐,或者是沒有驅蟲 一般情況 二 嚴重點的話是腸胃不好,加之吃了什麼髒東西,打幾針慶大黴素和維c,一天一次,一次兩針,可以在藥店買這兩種針藥,自己打應打後腿有肉的地方 應該沒事.我家狗狗 薩摩耶 2個多月也是這樣,但是不是洗完澡後睡覺的時候抽,也不是老抽,打了針之後就不抽...

電梯壞了,讓客人走樓梯的溫馨提示

電梯因為 故障需要停梯維修,預計修復日期是 在此期間煩請各位走樓梯,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樓梯溫馨提示語 漂泊在上海的東北人 踏上成功的台階。每走一步,都離夢想更近。努力走,好運正在等著你。上樓梯先抬哪只腳。看你的事業成功率。答案在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放棄一定失敗 上樓梯一定要低頭,驚喜就在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