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同居了五年,到了要結婚的階段,雙方家長也見過面了,可520這天她跟我說喜歡上別人了要分手

時間 2021-07-24 19:14:04

1樓:一葉隨風

不知道你們之間有沒發生什麼問題,

五年不結婚,真是夜長夢多啊。

你們現在可能處於平淡期,

她感覺沒什麼激情了,受到了**。

讓她想清楚,不要被甜言蜜語迷惑,愛情到最後都是平平淡淡才是真。

2樓:

天要下雨孃要嫁人這誰也攔不住啊,同居的時間太長就乏味了,沒有激情了一切歸於平淡了,這時候有人插一槓子讓她的激情又死灰復燃了,你對她的好全忘了,也許她以後會後悔的但至少現在不會,挽不回就只能分了

3樓:玖玥愛影視

既然已經這樣了,就沒有什麼必要再挽留了吧

她已經在你和那個男生之間做出了選擇吧,不然也不會選擇在520的時候跟你說分手,既然她都下定了決心,估計挽留也是徒勞

可能你們在相處中出現了什麼矛盾你還並不清楚,但是你可以讓她跟你說清楚,分手也不能不明不白的,畢竟交往了這麼久,希望你找到適合自己的人

4樓:天賜一人一命運

這個變化也太快了吧,是不是她一直把你當成備胎,難道你看不出來嗎?是不是真喜歡上你,說明你還沒抓住她的心,既然她另有所愛,就要面對現實,該攤牌就攤牌,畢竟現在沒有處理好,即使結婚了,也不會幸福快樂。只是給你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小包子日常辦公

感情是善變的,往往是新鮮濃烈,到最後的平淡。堅守不住最後的平淡,往往感情就會煙消雲散。

不愛了就不愛了,既然你已經愛上別人那你可以坦白的說。同居了五年,拖拖拉拉,說不出來,可能還情有可原。但偏偏選擇520這一天說那就是德行的問題呢。

一個德行有問題的女人,不值得你再去愛,她以為自己找到了真正的幸福,可最終她會發現自己什麼也沒有得到。反而失去了原來唾手可得的幸福。

6樓:

同居五年到了要結婚階段雙方家長也見面了這時候說喜歡上別人了要分手,這樣的女孩兒太不自重了,看上好的就說分手,這樣的女孩趕緊散,不要惋惜,結了婚以後更麻煩,

7樓:探險者阿四

這樣的女人分就分吧,五年的感情都能隨便拋棄,即使結了婚也不會是一個合格的賢妻良母。

8樓:思語新竹

你沒有辦法,

事已至此,

你也不可能挽回了。

只有接受這個現實。

放下這段感情,

去尋找下一段感情。

9樓:楚樂語

我建議你先和這個女孩好好的談一談,問一下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

畢竟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五年了,

怎麼說還是有點感情的

你也可以自己反思一下,

是不是自己有些地方做的讓人家不太滿意

當然,如果女孩執意要和你分手的話,我覺得你也不要太去勉強人家人家既然做了這個決定,心裡面肯定是有自己的理由的五年的感情說散就散,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個沉重的打擊但是沒有辦法,咱們生活中就就是有這樣的事情會發生,我勸你也樂觀一點,該生活的還是要繼續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感情如果不能你情我願,那也勉強不來的,就算乞求保得一時的感情也不會長久幸福,不管順利與否,人生的意義在於經歷,有個良好的心態,不要因為別人耽誤自己的人生規劃,希望你能好好活出自己的生活

11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分就分吧,緣分到盡頭了,姻緣本是命中註定的。你們兩個的緣分只有五年,信命吧。儘快從這件事走出來開始新生活,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相信你很快就能找到真正屬於你的另一半。

12樓:販頗相交趙

沒必要挽留,她的心另有所屬,就是留住她的人也留不住她的心,記住以後再處物件不要時間太長處個半年到一年就結婚,結婚還有七年之癢呢何況你們還沒結婚,希望你儘快從失戀中走出來找到一個懂你愛你的好妻子。祝你好運!

13樓:在滄浪亭講四川話的暖風

沒有必要挽留了,對一個感情不負責任的人,沒必要去強留,像你女朋友這種人早分早好,她對感情很隨意,跟你同居五年都沒結婚,現在又說喜歡上別人,如果是一個自愛的人,不會隨便跟人同居的,所以你跟她分手吧,免得以後帶綠帽。

14樓:

這種女人不值得你要,五年的感情轉眼都沒了,如果你們結婚後生了孩子,她也會跟別人跑的,趁早現在沒有負擔,早點分開,這種女人以後不會有幸福的。

為什麼男女談戀愛分手很多愛的深不一定會結婚?

15樓:

當然是兩情相悅結婚的最好了,有的愛用情至深,但禁不住風雨摧殘

16樓:火曉蕾

一般都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結婚是2個家庭的事情 也是2個人的磨合 所以相愛不一定結婚

17樓:御高雅

是有這種情況,男女談戀愛雖然愛的很深,但是由於種種原因不能走到一起。這種情況是很多的。這種情況雖然是很傷相互之間的情感,但是沒辦法。

為了生存為了。估計某種原因只能設計自己的愛。

18樓:yitian墨蘭

也許大部分人覺得結婚,比較合適就結婚了。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反而這種平淡如水的日子更容易渡過和相處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因人而異的。

很多愛的很深的人,之所以沒有在一起,就是因為彼此都太珍惜,有時候容不下對方有一點瑕疵,而太患得患失的愛情,往往在面對現實時,更是經不起內部矛盾。

而以結婚為目地的愛情,反而願意接受對方的不完美。最後在彼此包容中走到一起。

其實兩者沒有誰好誰壞,真心相愛過反而會更加懂得珍惜,而失去過往往不會再有重來一次的機會。

所以珍惜彼此,戀愛雖易,結婚不易,且行且珍惜!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得深是情感,結婚是理智。

21樓:電腦頭火機

感情這種事情沒有人說明白

兩個談戀愛很久的人,會因為結婚彩禮這些事情分手嗎?

22樓:侃侃社會人

兩個戀愛很久的人會因為結婚彩禮這些事分手,因為婚姻比愛情現實的多。

當兩個人走進一段愛情,相處當中的甜蜜會讓人頭腦有些發昏,會讓人覺得幸福的一瞬間就是永恆。可是當走到了婚姻邊緣,女人的頭腦會瞬間清醒,因為彩禮問題而分手的情侶在生活中很常見。

愛情和婚姻是兩件截然不同的事,也沒辦法一概而論。我經歷過幾次戀情,在那些戀愛當中,兩個人都很少會考慮彩禮問題。或許是因為感情還不到這個程度,或許是因為我們從來都不認為這是問題。

可是當我和戀人真正走到了談婚論嫁這個階段,每個女生其實都對這一點非常在乎。買房、買車和彩禮問題,在很多愛情中可以商議,可是那些問題終歸要解決。

我最後走進婚姻時,彩禮其實並不多,但這只是因為我們家把更多的錢放在了房子上。這其實就是現實生活,沒有人能免俗,因為我們都只是普通人而已。

兩個人會因為結婚彩禮問題分手,這是已經被現實生活證明了的事情。我有個朋友從高中開始就和女朋友談戀愛,兩個人一直談到大學畢業,足足有七八年的時間,兩個人的感情應該是相當深厚。

可是在真的面臨結婚這個問題時,彩禮問題同樣變成了一個坎兒。女方父母張口就是幾十萬,可這並不是男生家庭能夠承受的數額。

兩個人誰也沒有想過會走到這一步,可是當真正走到這一步時,女生卻沒有選擇堅持下去。我並不覺得這完全是怪父母,如果她自己選擇堅持,我想父母最後也會祝福,可是她並沒有。

愛情究竟是什麼東西,我們或許永遠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清楚。可是婚姻卻是愛與物質的結合,從來都離不開經濟基礎的襯托。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和愛的人幸福快樂的走進婚姻,可是每一份幸福和快樂,都需要足夠的金錢來支撐。

想要在愛情中擁有更多選擇權,那就努力去賺錢吧。

23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會的,因為在談婚論嫁的時候,人們都會變得特別的物質,特別的現實,會因為彩禮的事情而鬧分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會有這種可能的,畢竟感情在現實面前有很多時候會變得不堪一擊的,特別是在面對金錢方面兒。

25樓:威武雄壯的小螞蟻

我覺得會的,就算在一起很長時間,但是結婚的時候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還有如果距離遠的話,還有風俗的差異,如果調解不好就會引發分手。

26樓:會飛的瑪麗豔

有可能會的。如果兩個人的感情不深,那麼是會為了結婚彩禮這些事情鬧分手的。感情的深淺和談戀愛的時間是沒有關係的。

27樓:龍貓小淘

對呀,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事兒還少嘛,談了很久的戀愛卻因為彩禮錢崩了真是令人惋惜,真不知道這樣的女生和女生家長怎麼想的。

28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認為會的。因為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如果結婚彩禮這些事情談不好的話,雙方家長也不會同意在一起。

29樓:技術小輝

不會。因為兩人相戀很久,彼此之間的愛情非常深厚,所以會共同想辦法,不會因為彩禮的事情而分手。

30樓:魚與魚塘

會,彩禮還是比較多人在意的,如果對方彩禮給的不夠會認為對方不愛自己而分手。

談了三年的戀愛,要結婚的時候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31樓:小李講情感

但是如果說你嘗試著挽回了以後,還是沒有結果的話,那麼就果斷的選擇放棄吧!畢竟你已經努力了,但是並沒有什麼作用,你也不能一直死乞白賴的纏著對方,這樣即便是你們真的和好了,感情也不會再像之前一樣了,對方跟你在一起更多的是憐憫,這樣的感情你們不會持續太長時間的。

如果真的是這個樣子的話,我覺得你應該慶幸你們還沒有結婚,因為一旦結婚以後就會變得很麻煩,到那個時候要分開就會牽扯到太多的東西,不過這樣也讓你認清楚了這個人。

且我覺得你現在可以化悲傷為動力,爭取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讓曾經放棄了你的人後悔去吧!而且改變後的你才能夠有足夠的底氣去面對下一個人的出現,而且在你變得優秀了以後你就會發現,你身邊的人也會變得更加優秀,因為現在的你值得更好的人。到那個時候誰還會去想曾經那個不懂得珍惜你的人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訴自己,對方不值得自己付出全部去愛,尋找自己的新生活就好了。

33樓:啊也文化人

談戀愛有愛就夠了,結婚不只有這些,還有責任,還有柴米油鹽,既然已經分手了,那麼挽回也沒有什麼意義了,等一個對的人吧。

34樓:多肉

要勇敢的跟自己的過去說再見,要儘快走出來面對新的生活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要自怨自艾,要趕緊從這樣的感情經歷中走出來,面對現實。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儘快從這段經歷當中走出來,這樣就能夠更快的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37樓:小小呂子博

分了就是分了,任何事情都不要勉強,證明兩個人的感情是有問題的,還不如早分了為好。

38樓:最愛彩虹糖

只好忘記過去,調整好自己的心情,出去散散心,消除心中的鬱悶,等好起來,再做打算。

39樓:歐美小靈通

如果你們不是因為原則性的問題分手,那你可以試著去挽留一下,但如果實在談不攏,那還是放手吧。

總是分手,難道我根本就不適合戀愛和結婚嗎?

40樓:情感聊啊聊

看了你超長的敘述,我能理解你內心的彷徨與失落還有無奈。怎麼說呢?這就是人生。

生活不斷給你製造難題,不斷給你設定障礙,可最終都會被你跨越。暫時沒有跨越的,那是你還沒有機會或者沒有力量與之抗衡。不過不要灰心,只是因為你還沒有找到對的人。

要始終相信自己才是自己的救世主,成為自己的救世主需要有必勝的信心,無論走過多少泥濘路,堅信自己會到達終點。

你是不屈的自己。意志力也非常重要,也就是你必須得有精氣神才對。別人可以把你打敗,但不可自己先垮了,垮了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從現在開始,忘記這一切,不痛下決心,你還會在原地徘徊。我想你是要自己改變的,不是嗎?

祝安好!

41樓:愛熊貓婭婭

你前夫出軌,你讓孩子跟著他,也算海還好。但這個異地戀我實在看不懂了,這個男的純粹就是徹頭徹尾的渣男啊,幾句甜言蜜語你就暈頭轉向了。我建議你現在,斬斷一切情感的糾葛,好好工作。

把心思放在工作上,你有了錢才能見兒子,才能爭取兒子的撫養權。至於愛情,你先提升自己,你本身優秀了,才會遇到更優秀的人!!

同居兩年,女朋友都不想結婚,同居兩年,女朋友都不想結婚 10

東澤 人家還是對你沒有多少信心,特別是結婚以後在一起生活的信心。可能有些地方你做的還是不夠好吧,比方說對他的關心還有床上親熱關係等等。 糊塗仙子 猜是沒有用的,別人不想結婚,你也沒有辦法呀,關鍵是好好跟她談談,摸摸她心裡的真實想法,坦誠的溝通一下,祝你好運。 首先不和你明確關係,但不斷的花你的錢,若...

女朋友說結婚要五萬元禮金,女朋友說結婚要五萬元禮金

禮金都是 父母親對父母親 談的 哪有女的這麼直接就說要多少多少禮金的!給錢就行 這句話騙錢的嫌疑很大!不是的話 也是個愛rmb 的女人 有錢的話,想要什麼女人都可以!沒錢的話,找個心地好的女人!補充下 禮金,男方絕對要給些給女方的!理由 女方父母把女兒拉扯那麼大也不容易!把女兒嫁到男方,男方總要給女...

我和女朋友談了五年,到結婚的時候分手了,都分手月了,為什麼老做夢呀?有時還夢到她

在你心中,你還是放不下她,所以你總是夢到她 您好朋友,其實 說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