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不會主動和自己喜歡的女生說話

時間 2021-08-11 16:28:50

1樓:司徒絕情

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故事我想你一定能明白更多的東西!也一定知道你現在應該怎麼做了.

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亂的緣分,在自己的戀愛中,也只有自己最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別人的答案只能做為你的一種參考,最終的決定還是你自己去下,你絕不能拿別人的答案作解決自己問題的標準,因為誰會比你更清楚你自己的事情呢?你選擇了走入愛情,那也就是同樣選擇了愛情中的酸甜苦辣,有開始也許就有分手的一天,既然我們選擇了一個從開始到結束的過程,那麼,我們就得直面於愛情的這個過程,分開並不是件難以面對的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幸福,如果分開是給對方更大的空間尋找自己的幸福,那我們還有什麼好傷心的呢?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們沒有勇氣去逃離這個世界,我們還需過每一天,那既然選擇要過下去,那何不過好每一天呢?

讓自己開心的過每天呢?在你還沒打算真心的去愛一回別人的時候,請你善對自己好好愛自己一回吧!想想,你愛過自己多少?

不是嗎?

懷著一顆坦然的心態面對你身邊所發生的所有事情,你會摸索去一條坦然處世的路!

祝你開心!

希望同人不要抄襲啊,!!!俺就這麼點心血啊!!拜託了

2樓:

無論是哪一種型別的男孩子,對於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他會找機會接近,至少他也會把握好每次機會的!

3樓:

要看他是屬於哪一種型別?是厚臉皮的,那就不用擔心,是害差型的,那就有點不好辦哦!不過至少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應該會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論什麼性格都是會的吧‘最起碼你喜歡他‘應該讓他注意到你‘

不管追不追他也應該讓他知道你的存在啊‘

5樓:

我不會``

因為有許多女孩還沒被我喜歡就開始和我傳xx了``

6樓:ぁ孀

當然會了 你不說有別人說 也許誰先說就是誰的了 把握機會 錯過了就沒了

7樓:

起碼我會主動和他說話````

喜歡他要慢慢的接觸他才會得到他`

8樓:

為什麼不會,好奇怪!

9樓:天娛名棕

看人---------人有很多種的!

10樓:懶得抒情

那要看什麼樣的男的了

男生會喜歡主動的女生嗎

11樓:曉曉休閒故事

有的男人會喜歡主動的女人,但有的男人喜歡保守被動的女人。後者通常屬於佔有慾,對婦女的限制更多。如果是我喜歡的型別,我當然會很高興。

但是如果我不喜歡,我一定不會去聊下去,不想傷害彼此,但是對於女孩子的主動,我還是會很感動,因為女生邁出那一步,一定是鼓足勇氣的!

要禮貌地對她作出自己的表示!有時候,並不是這樣子的。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態度和方式也會不一樣。對於大多數的男生來說,是會主動找自己喜歡的女生聊天的。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都會主動說話嗎?

12樓:幻夢

不一定的,主要是看看男生的性格,有的人喜歡主動說話,有的人不喜歡主動說話。也看兩個人的緣分到什麼樣了。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暗戀那種就不會說話

但是,大部分都會主動說話

如果男生喜歡女生一定會找機會主動和你說話嗎?(男生不內向)

14樓:娜靜梅

而且還會表白,男生是不會放過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機會的。

15樓:

不一定,雖然不內向,但遇到喜歡的人還是會害羞,不好意思開口

16樓:倒數

礙於面子問題可能不會主動找,但是時間久了可能會通過其他方式間接來找你

如果一個男生從不主動跟喜歡自己的女生說話,是不是就是不喜歡那個女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靦腆的吧。如果男生是玩的很嗨的人,他是會搭理別人的

18樓:胖嘟嘟的二貨

不一定,也可能是害羞,不過如果他知道女生喜歡他而他沒什麼表示,感覺這個男生要麼也喜歡她,要麼就是吊著她,不過也可能不知道怎麼拒絕?

19樓:

這個也不一定 每個人表達感情的方式不一樣 很多屬於屌絲型的 不是不想說 而是怕說不好

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紙

真心喜歡就大膽追吧

20樓:彼岸52此岸

是的,其實就是不喜歡那個女生,不要給他找理由了,我之前也像你一樣,但其實只是我們想多了…

21樓:mr紀白

愛一個人和不愛一個人的表現不同,即使他不說話,有時候你也可以從他的動作看出他的在乎,他或許還沒有準備好主動出擊,這種情況下你可以主動一點,當然,也有可能他是不好意思拒絕,想讓你自己明白。

22樓:逝去的微笑

不一定,有可能是故意的。

男生會不會討厭對自己太主動的女生

女生性格好。應該不會 會啊,我就被討厭了呢 這要看人吧,要是那個男生對那個女生有好感,應該不討厭 不討厭,如果他同時在跟男友秀恩愛,就很討厭 長的漂亮外向專一有一樣的興趣愛好就不討厭 臉 身材 性格 其次,學識,共同愛好 喜歡你的就不討厭,一天只會嫌棄你這不好那不好的人不是真的喜歡你。只要你長得不醜...

男生會不會珍惜特別容易追到的女生,女生主動追求男生會幸福嗎

卿卿小築 現實社會中,每個人對事情的態度都不一樣。就比如說,有些人會珍惜比較容易追到的女生,相反,也有不珍惜的。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座山。對於 女生主動追求男生會幸福嗎 這個話題,接下來一一分析。對於愛情的看法,有的人看得很重,也有人不屑一顧,有的珍惜自己追求回來的女孩,也有的很快就厭...

女生應該主動和男生約會嗎,男生會喜歡主動的女生嗎

1 在男女平等的新社會,談戀愛搞物件,無所謂誰主動,只要你喜歡 2 你喜歡的男生,就大膽主動地去表達吧!3 需要注意 主動者,要承擔被動的危險!假設,假設啊,對方對你不感興趣,你的主動會遭到拒絕,從而進入被動的處境!4 所以,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先了解對方 品格 脾氣 習慣 愛好 家庭背景等等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