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比自己年齡大的女生相處,如何和一個比自己年齡大的女生相處

時間 2021-09-19 06:20:41

1樓:艾特過

在這方面,如果你沒有經驗,這個女的對你非常感興趣的話,可以讓他帶動著你的,適當的表現出一些大方細膩來就可以,女的要求很簡單的,不需要你花言巧語,只需要你無微不至。

2樓:一明心理情感

俗話說得好,女大三抱金磚。因為你說自己不太懂事,所以女方比你大是好事,凡事你可以多向她學習、請教,這樣不僅共同語言多,還會在她影響下逐漸成熟起來,這無疑對愛情發展有很大作用。

3樓:誇美紐斯的小粉絲

女生大兩歲也沒啥,可能處事更加熟練一些吧。女生在平常中可以借鑑經驗,交流工作,雖然大兩歲,但是如果真的開始談,還是要寵著,無關年齡。

4樓:婆家婆

你們真是好福氣。如果雙方感覺都還不錯,你不用刻意去想雙方如何相處。這個女人也是事業有成之人,閱人無數(當然也包括形形色色的男人),可以說她是完全可控的。

因此,你的任何特意動作,都會讓她感到反感,虛假。你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穩重、果斷、成熟且有責任心,真心表露出來,比做什麼都強。加油!

5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其實真的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時需要的就是理解和包容,根本沒有必要刻意做作和注意的,只要交心,要的是真誠

其實相差2歲,這也根本不是差很多,和你來說還是有很多共同語言的。

當然,由於他的成熟和事業有成,說明這個女人對男人瞭解是相當透的。所以你就直接以誠相待,只要真心實意,就可以的了

6樓:

多關心體貼問候她,每個女人都需要一個疼她愛她的男人。

7樓:死壯

你要搞清楚對方要的到底是什麼,她希望你怎麼做,一般有事業的女性,自己夠強,不一定服軟,所以或許你的處境要比她低,如果對內對外她都要你低,那你能不能接受,如果內低外高,或外高內低,你們能不能適應?這是要相處慢慢看的,而且如果你站她立場,就要堅持一直站下去,你要有這個覺悟,另外你自己的工資或者房產,如果結婚是你負擔,那要不要寫她名,你是否要表現出,你的是你的,我的也是你的,那你自己怎麼辦?死唄,如果你能想到做到這點,你可以結婚了。

8樓:

年齡大小不是問題,只要你和他有共同的語言就一定能相處的很好。

9樓:浮萍是妖

沒事兒她會像姐姐一般照顧你的。

10樓:源津

對於大多數家庭而言,都是老公在外賺錢養家,老婆負責在家帶娃,很多人都覺得在家帶子就是在家休假,帶孩子真的那麼的輕鬆嗎,近日有篇報道採訪了一位全職媽媽,她說如果讓她在帶娃和工作之間選一個,她寧願選擇工作,她表示帶娃不僅身體累,心更累,關鍵是別人還覺得你特別的輕鬆。隨著社會越來越包容開放,以前的古板老舊的傳統觀點漸漸的不在那麼被人們所在意。然而隨之而來便是要求男性分擔育兒義務的強烈呼聲。

那麼男主人獨自一人帶孩子會比女主人輕鬆嗎?我們不妨先來看看女性獨自一人帶孩子所面臨的種種困難吧。

11樓:

你要踏實一點。要是做不到的話就不要去承諾。否則女生會很傷心吶。你承諾了就必須要做到。還有上面那個人說要無微不至。

如何跟比自己年紀大很多的女人相處

12樓:三生的幸運

你不要感覺年紀大

來的自人會很清高,會排擠新來的年輕人,不過當然也有這樣的人.但是,大部分的人還是很友好的,他們很容易相處很寬容.年紀比自己大很多的人看人很準,能從細微處看出一個人的人品.

所以,只要你言行得當,不要冒犯長輩,把心態擺正,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他們感覺你是個勤奮踏實的人,就會很好相處.當然了,人和人相處總有沒話說的時候,你就可以說說你的所見所聞,或是你對事物的想法,或者認真地聽她們說,從他們的談話中你可以學習到很多有用的東西.

多和他們交流,慢慢地,就能夠融入他們的圈子裡的. 你可以親切地稱呼他們xx姐,不要說大姐,顯的太老了.

和比自己年齡大的女生交往要注意什麼?

13樓:龍視快樂總動員

女生擇偶適合找比自己年齡小的嗎?情感老師指出關鍵點

14樓:花花就是我

和比自己年齡大的女生交往,首先就要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成熟,而且要表現出非常的紳士

15樓:兔牧馬人

和比自己年齡大的女生交往,首先就要注意,不要在他面前老提年齡的問題,他會對這方面比較敏感,只是把他當成大姐姐就可以。並且多關心對方。

16樓:樂曉籃球

不要形成依賴心理,認為對方年紀大就要關照自己,自己要有主見,有男人的擔當。

1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和比自己大的女生,交往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要把更多的關心和愛給她,而且也要讓她感受到,你可以給她帶來足夠的安全感。

18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覺得應該注意不要聊年齡問題,畢竟這是一個很敏感的問題,要維護她的自尊心。

如何和比自己年紀大的人相處?

19樓:小卓卓

其實,你不來要感覺年紀自大的人會很清高bai,會排擠新來的年du輕人,不過當然也有這樣zhi的人.但是,大部

dao分的人還是很友好的,他們很容易相處很寬容.年紀比自己大很多的人看人很準,能從細微處看出一個人的人品. 所以,只要你言行得當,不要冒犯長輩,把心態擺正,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他們感覺你是個勤奮踏實的人,就會很好相處.

當然了,人和人相處總有沒話說的時候,你就可以說說你的所見所聞,或是你對事物的想法,或者認真地聽她們說,從他們的談話中你可以學習到很多有用的東西.多和他們交流,慢慢地,就能夠融入他們的圈子裡的. 你可以親切地稱呼他們xx姐,不要說大姐,顯的太老了.

20樓:可愛狗狗

其實bai,你不要感覺年紀du大的人

會很清高,會排擠新來的年

zhi輕人,不過當

dao然也有這樣的人.但是版,大部分的人還權是很友好的,他們很容易相處很寬容.年紀比自己大很多的人看人很準,能從細微處看出一個人的人品.

所以,只要你言行得當,不要冒犯長輩,把心態擺正,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他們感覺你是個勤奮踏實的人,就會很好相處.當然了,人和人相處總有沒話說的時候,你就可以說說你的所見所聞,或是你對事物的想法,或者認真地聽她們說,從他們的談話中你可以學習到很多有用的東西.多和他們交流,慢慢地,就能夠融入他們的圈子裡的.

你可以親切地稱呼他們xx姐,不要說大姐,顯的太老了.

如何與女生相處,怎麼和女生相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跟女孩相處剛開始第一印象很重要,主要儀容儀表,說話談吐大方,慢慢的可以適當開開玩笑增加感情,可以接觸,聊天,看朋友圈了解女生的喜好,提問然後呢 我是一點也不會那種老師 老師著急啊,不行我給你花點錢 回答你做過銷售沒有?如果她是你的客戶你想搞她,你要蒐集客戶資訊掌握她的興...

如何與女生相處呢?怎麼和女生相處

忍得住脾氣,耐得住性子!對待女孩子要溫柔。一般情況下,很多女生都是比較溫柔的。因此這個時候,在表達她本人的意思的時候是比較委婉的。因此需要你多一分耐心去挺認真的傾聽女生的說話。而且有的時候,也要需要適當的表達出愛對方的心意。可能有的時候,當你需要解釋時,你沒必要為理由解釋,她需要看到的,僅僅是你的一...

怎麼與心機深的女生相處?怎麼和女生相處

哎 不要想太多,你只要和她裝裝傻好了,平時和平共處,只要你不惹毛她,她一般不會和你過不去的,以我來看,這樣的女生一般很怕麻煩,雖然心機重,可是不到她底線她不會多在意你,說句實話就像我啊,也不能說沒有真心想交的朋友,只是一般的同學,在我心裡的地位是一樣的,沒有誰好誰不好,反正不會造成我生理和心理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