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與心機深的女生相處?怎麼和女生相處

時間 2022-12-25 18:25:06

1樓:澱青

哎~不要想太多,你只要和她裝裝傻好了,平時和平共處,只要你不惹毛她,她一般不會和你過不去的,以我來看,這樣的女生一般很怕麻煩,雖然心機重,可是不到她底線她不會多在意你,說句實話就像我啊,也不能說沒有真心想交的朋友,只是一般的同學,在我心裡的地位是一樣的,沒有誰好誰不好,反正不會造成我生理和心理的困擾就好,還有你這樣防著人不是很累嘛~

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啊~你做你的就好了。

還有啊只要長大,人都會有心機的,遇到什麼事她撇的一乾二淨也沒什麼不對啊,因為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就是敬而遠之,就是說你不必明顯的防著她,正常相處但是自己的秘密方面不要跟他講,還有心機深的人對別人也是因人而異的,像我以前的朋友也有心機深的,但是對我就特別瓷實,只要你夠善良,什麼心機不心機的,他們也不會忍心害你的!相信人與人之間是以心交心的,換而言之,她心機深,可能也似受過傷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意別人幹嘛啊,你過你的, 你周圍又不是只有同桌,

怎麼和女生相處

4樓:匿名使用者

反對以上所有答案。

人是學習型的社交動物,我們在與人的交往過過程中遇到問題,解決問題,不斷成長。

所以解決您問題的最好方法是去實踐,去與女生交往,去了解不同女生的思考方式,你才會有足夠強大的自信去面對每一位女生。

當然你會說我害怕和女生交往,不敢邁出第一步,那麼我們就攤開了說,實際上,你是害怕和好看,優秀的女生相處,而不是所有女生。所以你可以嘗試先與和你差不多,或者不太好看的女孩認識交流,去了解自己,去了解女生,然後逐步改正自己,再一步步提公升自己的交友層面,熟能生巧這個道理幾乎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

現在網際網路那麼發達,你甚至可以從與女生網聊開始,比如常用的陌陌,探探,他們本身的就是幫助我們這樣的社交困難戶交友的,而並沒有網友想象的那麼不堪,只要你自己使用得當,是沒有什麼問題的。當然現在weixin上也有些做的更簡單的平台,比如三千約公重號,我身邊有一些朋友就是在這上面找到了女友。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自己去關心,陪伴她。我的前女友就是因為自己陪伴關心的少導致分手了。現在玩覓咻認識了現任,我也會吸取教訓,好好對待她。

6樓:朦朧小電工

害羞唄!大膽點!自己要有信心。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一定要乾淨不邋遢,其次就是要自信 然後就是最好是心思細膩點 能夠站在女生的立場上思考一些問題 然後就是再加點幽默感~就能很好的和女孩相處了。

8樓:心動丶夏沫

對男生來說,會高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會以為自己真的有多麼的優秀,對女生的付出會比較輕視,導致女生自尊心受到傷害,分手就在所難免了。而且,從常理來說,女生追男生比較容易,但越是容易得到的就越不知道珍惜,如同歌中唱到的,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婚姻大事,要謹慎,要更多的經歷去考驗和了解對方,不能因一時的心動就輕易的決定。

怎麼樣和有心機的女生相處在一起?

9樓:糜曉雨

既然知道人家有心機,那你跟他在一起相處的時候你就多提點心,多聽少說,別讓他有機會從你身上抓到太多弱點。我身邊也有心機女,以前我當閨蜜對他,後來發現她都是利用我,平時有事情才會問我,當我百事通,現在他問我事情我就算知道我也不太搭理她,心傷了,如果心機不會對你,你還可以跟他做朋友,如果心機對你,肯定是連朋友都沒有的。

如何和女生相處

10樓:暖憶江南

2.不要過問隱私。再親密的關係也會有一定的界限。

切記,千萬不要動不動就問人隱私。3.不在背後嚼舌根。

很多女生都喜歡在背後說別人壞話。注意,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4.及時安慰。

女生是敏感動物,失落時候的一句安慰真的很重要5.三人行,千萬不要丟下乙個人。很多女生都會遇到這種情況,三個人一起出門,結果其中兩個有說有笑,另乙個人只能尷尬的站在旁邊。

6.有福同享。有什麼事情與其他人分享會縮小距離感。

提問還有嗎。

11樓:

找到乙個合適的話題很關鍵。

12樓:多有意思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喜歡就好我知道你是怎麼想的那樣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13樓:己書桃

多跟她聊聊,看能不能說出她喜歡做什麼事?

怎樣和乙個心機很深的人相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跟他有過多的接觸 平時見面打個招呼 不用刻意躲開他 提防他 自然就好。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要謹慎的做事。

如何跟心機很深的人相處?

15樓:三熙

和這種人相處,你就需要特別的謹慎,很多話都是特別有深意的,你需要好好的琢磨,但是還要面子上過得去,面帶微笑,不要表現出來一副討厭他的樣子,很多話題就以開玩笑的形式概括,沒有必要的接觸還是遠離他比較好。

16樓:銘刻

我覺得如果要跟這樣乙個心機很深的人相處的話,你也要讓自己變得有一些心眼,不然的話,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對你帶來一些好的事情。總之,凡事要留一些心眼的。如果能不跟這樣的人做朋友,盡量不要做,因為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坑你,會害你。

17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想不想和他做朋友了,不想的。

話就按自己生活方式就好,如果想的話感覺可以先讓他覺得你有可以利用的地方,並且要真心對他,讓他覺得不吃虧,對於他的示好比如一起玩什麼的,要同等回報,暴露一些弱點給他吧可以,比如有不開心的事情可以和他說,畢竟有心計也不是誰都算計什麼的,他如果認定你是朋友會給你好的建議的。

18樓:迪

最好不要在這些人跟前去耍一些小心思,和他們相處照就坦蕩一點,因為像這種心機很深的人,他們是很會看人的,如果說你對他有什麼小心思的話,他肯定第一時間就會發現,然後就使得你你的小心思沒有成功反而還會對他反過來報復你。

19樓:達

那就需要你要長乙個心眼,仔細一點,和他相處的過程中一定不能完全信任他在有一些地方還是應該對他帶一點戒心的,不然像他這種心機很深的人,很容易就會把你坑了你還不知道,所以說一定要自己有所防備避免你自己受到傷害。

20樓:台山玉

我相信我們都不希望自己的身邊有乙個非常心機的人的,因為在和心機特別深的人相處的時候,你會發現它是乙個非常自私的人,他常常為了自己的目的會做出一些不道德的事情,這就會對我們的生活造成一些損傷。所以在生活中是很少有人願意喝乙個星期很深的人相處的。

21樓:絆你一生

和她就基本上過得去就行,不需要深交,表明上過得去就行,不要搞得太僵,不然氣氛會超尷尬。我宿舍也有這種心機重的人,找一找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得充實一點,減少大家一起相處的時間,做好你自己,別人怎麼做看到就好不必走心,別人說的話聽到就好不用走腎。活著已經很累了,何必太在乎別人做了什麼,別人說了什麼,自己開心才是王道。

怎樣和有心機的女生相處

22樓:可煒歌

為人處事注意不要犯她心機。

23樓:齊**家

那你的智商要比她更勝一籌。

24樓:他喵的

難道你也要去耍心機?要不就無視,要不就隨心而為。

25樓:事態變遷的罪惡

你智商要是不夠用就離這個女的遠點。不一定什麼時候就被算計。我就吃過這個虧。

怎麼與心機婊相處?

26樓:凌軒伊閣

「心機婊」就是指心機很深,城府很深的人,一般指的女人比較多些,所以對於這類女生我是敬而遠之的,如果真要說起來如何相處的話,我自認為還是小心為妙的好。

本人之前在上高中的時候,有過一位室友,她本人是非常聰明伶俐的,不管與哪位同學都相處的恰到好處,老師也是非常喜歡她,一開始我也是覺得這人挺好的,可是時間久了,彼此也都熟悉了,卻發現並不是如此,她總是喜歡在背後議論別人,說哪位同學非常小氣什麼的,喜歡在不為人知的情況打小報告,因為我平常就是大大咧咧,直來直往的性子,不喜歡在人家背後搞小動作,所以有什麼就講出來,大家有什麼錯誤都好及時改正,可是當我跟她講不要在背後議論同學,這樣影響不好什麼的,她卻哭著說我不應該誤會她什麼的,把我氣得高中時期在也沒搭理過她,或許是我直來直往的性子傷到了她,也許是我有了前車之鑑,對人也不再交心,除非是那種知根知底的閨蜜,別的新認識的朋友,自己看著喜歡也就繼續聯絡,那種第一眼就不喜歡的的人基本上就不會去招惹,表面一套背後一套我也做不來。

所以啊,我認為與心機婊相處的最簡單粗暴的方法就是不要輕易去做朋友,即使做了朋友也要留一點餘地給自己,畢竟俗話說的好:知人知面不知心,畫龍畫虎難畫骨啊!

如何跟心機很深的獅子座女同事相處?

27樓:土豆地瓜豆角

和這樣的女同事相處的話,那麼平時只是表面嘻哈就可以,有什麼具體的事情,千萬不要和這樣的女同事說,不然的話會出賣你,只要友好相處就可以。

如何與女生相處,怎麼和女生相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跟女孩相處剛開始第一印象很重要,主要儀容儀表,說話談吐大方,慢慢的可以適當開開玩笑增加感情,可以接觸,聊天,看朋友圈了解女生的喜好,提問然後呢 我是一點也不會那種老師 老師著急啊,不行我給你花點錢 回答你做過銷售沒有?如果她是你的客戶你想搞她,你要蒐集客戶資訊掌握她的興...

如何與女生相處呢?怎麼和女生相處

忍得住脾氣,耐得住性子!對待女孩子要溫柔。一般情況下,很多女生都是比較溫柔的。因此這個時候,在表達她本人的意思的時候是比較委婉的。因此需要你多一分耐心去挺認真的傾聽女生的說話。而且有的時候,也要需要適當的表達出愛對方的心意。可能有的時候,當你需要解釋時,你沒必要為理由解釋,她需要看到的,僅僅是你的一...

怎麼和女生相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跟女孩相處剛開始第一印象很重要,主要儀容儀表,說話談吐大方,慢慢的可以適當開開玩笑增加感情,可以接觸,聊天,看朋友圈了解女生的喜好,提問然後呢 我是一點也不會那種老師 老師著急啊,不行我給你花點錢 回答你做過銷售沒有?如果她是你的客戶你想搞她,你要蒐集客戶資訊掌握她的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