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女生相處呢?怎麼和女生相處

時間 2023-02-11 06:35:07

1樓:heyman射手水瓶

忍得住脾氣,耐得住性子!對待女孩子要溫柔。

一般情況下,很多女生都是比較溫柔的。因此這個時候,在表達她本人的意思的時候是比較委婉的。因此需要你多一分耐心去挺認真的傾聽女生的說話。

而且有的時候,也要需要適當的表達出愛對方的心意。可能有的時候,當你需要解釋時,你沒必要為理由解釋,她需要看到的,僅僅是你的一種態度。

不要真心對你乙個女孩子好。 因為有的時候,那個女生之所以會選擇留在你身上,並不是因為你對她好,而是因為你對她有魅力,所以說她願意留在你身邊。

因此有的時候,不要指望著自己對女生好,就覺得那個女生一定會離不開你,你要的是讓自己變得足夠的優秀,然後增強自己的魅力去吸引她。

對女孩子不要太真誠。 其實大多數時候,和女生交往中一定要真誠相待。但是如果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那麼還應該適當的圓潤一點。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說的不對請諒解,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果可以的話,請給個贊或者,謝謝好心人!

2樓:代瑾

如何與女生相處,與女生相處,那肯定首先要了解女生的性格愛好,從這方面來和女生相處,因為每個女生的興趣愛好和性格都不一樣,慢慢的了解他,這樣把他了解好了,你們相處起來就更容易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與女生相處最重要的是情感上的支援,因為每個人都渴望被愛。 並且鼓勵你的朋友,讓他們繼續保持自己的夢想,尤其是那些不受支援的人。

怎麼和女生相處

4樓:匿名使用者

反對以上所有答案。

人是學習型的社交動物,我們在與人的交往過過程中遇到問題,解決問題,不斷成長。

所以解決您問題的最好方法是去實踐,去與女生交往,去了解不同女生的思考方式,你才會有足夠強大的自信去面對每一位女生。

當然你會說我害怕和女生交往,不敢邁出第一步,那麼我們就攤開了說,實際上,你是害怕和好看,優秀的女生相處,而不是所有女生。所以你可以嘗試先與和你差不多,或者不太好看的女孩認識交流,去了解自己,去了解女生,然後逐步改正自己,再一步步提公升自己的交友層面,熟能生巧這個道理幾乎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

現在網際網路那麼發達,你甚至可以從與女生網聊開始,比如常用的陌陌,探探,他們本身的就是幫助我們這樣的社交困難戶交友的,而並沒有網友想象的那麼不堪,只要你自己使用得當,是沒有什麼問題的。當然現在weixin上也有些做的更簡單的平台,比如三千約公重號,我身邊有一些朋友就是在這上面找到了女友。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自己去關心,陪伴她。我的前女友就是因為自己陪伴關心的少導致分手了。現在玩覓咻認識了現任,我也會吸取教訓,好好對待她。

6樓:朦朧小電工

害羞唄!大膽點!自己要有信心。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一定要乾淨不邋遢,其次就是要自信 然後就是最好是心思細膩點 能夠站在女生的立場上思考一些問題 然後就是再加點幽默感~就能很好的和女孩相處了。

8樓:心動丶夏沫

對男生來說,會高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會以為自己真的有多麼的優秀,對女生的付出會比較輕視,導致女生自尊心受到傷害,分手就在所難免了。而且,從常理來說,女生追男生比較容易,但越是容易得到的就越不知道珍惜,如同歌中唱到的,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婚姻大事,要謹慎,要更多的經歷去考驗和了解對方,不能因一時的心動就輕易的決定。

怎樣和女生相處

9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待之,自己的心情一定要放平穩,像對自己好朋友一樣,適當的掩飾自己版的缺點,男孩子要學會殷勤權和體貼。遇事多徵求女孩意見,當然,不是事事都問,低三下四俯首帖耳的那種,要表現的既有主見又能尊重女孩子的意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一點,溫柔一點,懂事一點,聽話一點。

11樓:竺禮籍醜

女生,都會有點小脾氣,小心眼,凡事順著點,但不能太過。女生說話,通常是口事心菲,說話是相反的。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和人相處,是需要技巧的,不能太近也不能太遠。

這個度就需要你自己去把握了。

12樓:萬彩喜笑陽

這個問題就複雜了,也很簡單,逛街的時候紳士的把她讓到馬路內側,女生比較在意一些細節方面的認真當她的聆聽著也不錯的!

怎麼和女生相處?

13樓:***

回答首先跟女孩相處剛開始第一印象很重要,主要儀容儀表,說話談吐大方,慢慢的可以適當開開玩笑增加感情,可以接觸,聊天,看朋友圈了解女生的喜好,提問然後呢。

我是一點也不會那種老師。

老師著急啊,不行我給你花點錢。

回答你做過銷售沒有?如果她是你的客戶你想搞她,你要蒐集客戶資訊掌握她的興趣愛好,要不斷爭取見面機會,約她看電影,吃飯,逛街,聊天那先破冰,可以是讚美,她的**好如何包養的,髮型時尚在哪做的,每個人都喜歡被讚美。

然後臉皮厚一點,大大方方的別拘謹。

女孩子都喜歡主動大膽的男生。

提問好的,臉皮厚要厚到什麼程度?

提問嗯嗯,第二。

14樓:小小喵同學

和女生相處其實要多關注對方的心理變化,因為女生是比較敏感的,做個暖男就可以和女生很好的相處。

15樓:暖憶江南

2.不要過問隱私。再親密的關係也會有一定的界限。切記,千萬不要動不動就問人隱私。

3.不在背後嚼舌根。很多女生都喜歡在背後說別人壞話。注意,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

4.及時安慰。女生是敏感動物,失落時候的一句安慰真的很重要。

5.三人行,千萬不要丟下乙個人。很多女生都會遇到這種情況,三個人一起出門,結果其中兩個有說有笑,另乙個人只能尷尬的站在旁邊。

6.有福同享。有什麼事情與其他人分享會縮小距離感。

提問還有嗎。

16樓:公西振

一定要紳士風格,不要跟女生較真,盡量的包容你女朋友,買一些她喜歡的禮物,帶她去好玩的地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指的和女生相處是什麼意思,是和他當做普通朋友和這還是把他當做情侶?如果單做普通朋友該怎樣相處就怎樣相處,如果當做情侶的話還需要別人的同意。

18樓:穰映

女生相處最重要的就是要誠信,同時還要情商高,知道女生喜歡什麼,然後就去做他喜歡的事情。

19樓:水晶玻璃芯

何以笙簫,除了琪琪,我們相處的方式是不一樣的,主要還是要看女生的性格,等一系列的吧。

20樓:q魚娘老師

女生有很多說話是不可以說的,例如說他的一些缺點,盡量說話幽默一些,他就會喜歡和你說話。

21樓:明天你好嗎

怎麼和女生相處呢?我覺得女生要的其實並不多,她要求乙個專一性,乙個安全感還有乙個台階,我覺得男朋友只要從他的角度考慮就不會有問題。

22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我們和女生如果需要單獨的出在一起的話,應當盡可能照顧女生的心裡,不要跟他們動粗也不要動,太魯莽了。

23樓:王筱老師

跟女生相處很簡單的,你只要做好自己,給她們買點好吃的,她們會願意跟你做朋友的。

24樓:神鬥鬥娛樂

和女生相處首先你得溫柔,其次呢,你應該要投其所好吧,因為每個人喜歡的性格是不一樣的,首先你得了解他喜歡什麼樣的性格的人相處。其次呢,你在去做。下一步的行為。

25樓:網友

首先你得像個男人,敢作敢當,有主見負責任。對人細心,誠實不輕佻。這是好男人的原則。你得有閃光點,成熟的才是有安全感的,相處不再是的煩惱。

26樓:愛犬寵物

要想和女生相處,你必須要關心提她要對方。珍惜她,愛護她。對她有耐心才行。

27樓:開心點哦耶

其實和女生相處只有真心實意的去溝通,去交流。真心的相處就可以啦。

28樓:府沅釹

又想和女孩子相處你們就得低調做人最重點就是你要尊重女孩子然後拿出男人的樣子來不要對女孩子經常發脾氣。

29樓:街頭快拍

和女生相處嘛,一般都是說女生比較感興趣的話題,比方說是買些包包啦,或者是買些化妝品啊,或者是買一些喜歡吃的了。

30樓:祝你平安

和女生相處是語言技巧的,要不失禮節,還要噓寒問暖,這樣慢慢女生就有了依賴感,就會愛上你了!

如何與女生相處?

31樓:馬麗娜

1、經常帶她去你以前常去的地方,她內心會無比快樂,你失意時,她會在第一時間找到你。

2、發生口角後,別在街上和其他異性走得太近,那樣只能使矛盾激化。

3、她要過生日時,一定送她蛋糕,要夠精緻,把你對她的暱稱放在蛋糕上。

4、保護雙方隱私,別偷看對方手機或其他私人資訊。

怎麼和女生交往呢?

32樓:班丘皖衲

給男生的戀愛忠告。

1、你要是願意,拋棄自尊、拋棄價值當小丑,那你就去當。

把女生供成高高在上的仙女,人家不搭理你時,自己在那患得患失,人家隨意回你一句,就沾沾自喜。

其實,你只不過是她列表裡可有可無的人,她無聊時,你興許是個陪聊,她沒空時,你連個p都不是。

自己把生死大權交由別人,就怪不得,哭的是你,花錢的也是你,沒了精力的還是你。

女生亦如此。

2、不要因為,孤單寂寞,就想找個人陪,看到哥們談戀愛了,就眼紅。

人們變得越來越急,在一起也變得輕而易舉,可是,速食戀愛談多了,只會提高你的戀愛閾值,到最後,當愛情真正來的時候,你很難再有當初那份悸動和純情了。

3、冷戰,分手的催化劑,沒有什麼比冷戰更傷害彼此的感情的。

冷戰期間你如果選擇了和朋友開黑,喝酒去散去煩惱,你的女朋友可能選擇是乙個閨蜜和一箱抹眼淚的餐巾紙。

等你女朋友哭累了,重新緩回來以後你還沒來找她,這段感情可能就這樣結束咯!

4、動不動就表白,不僅不合時宜,還大張旗鼓,弄得滿城皆知,你傻不傻。

表白,從來不是發起進攻的號角,而是在採摘成熟的果子。

5、女生的心思往往很細膩,對於細節的把控,也是到達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你要是,能關注細節,在女生眼中會變得特別。

每乙個細節,都是乙個加分點,就看你能不能把握了。

與女人相處的技巧

33樓:情感微劇

在生活中呢,我們會發現,有些男人呢,身邊總是女人不斷,即使他並不會主動和女人說話,但是卻總有女人一直喜歡他,這究竟是為什麼呢?原來啊,是因為他掌握了和女人相處的這3點技巧。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與乙個女人相處的時候,一定不能僅憑外表。而要用心地去觀察這個女人,是不是乙個值得真心付出的女人。作家楊大俠楊科說道,付出要有價值。

如何與女生相處,怎麼和女生相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跟女孩相處剛開始第一印象很重要,主要儀容儀表,說話談吐大方,慢慢的可以適當開開玩笑增加感情,可以接觸,聊天,看朋友圈了解女生的喜好,提問然後呢 我是一點也不會那種老師 老師著急啊,不行我給你花點錢 回答你做過銷售沒有?如果她是你的客戶你想搞她,你要蒐集客戶資訊掌握她的興...

怎麼與心機深的女生相處?怎麼和女生相處

哎 不要想太多,你只要和她裝裝傻好了,平時和平共處,只要你不惹毛她,她一般不會和你過不去的,以我來看,這樣的女生一般很怕麻煩,雖然心機重,可是不到她底線她不會多在意你,說句實話就像我啊,也不能說沒有真心想交的朋友,只是一般的同學,在我心裡的地位是一樣的,沒有誰好誰不好,反正不會造成我生理和心理的困擾...

怎麼和女生相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跟女孩相處剛開始第一印象很重要,主要儀容儀表,說話談吐大方,慢慢的可以適當開開玩笑增加感情,可以接觸,聊天,看朋友圈了解女生的喜好,提問然後呢 我是一點也不會那種老師 老師著急啊,不行我給你花點錢 回答你做過銷售沒有?如果她是你的客戶你想搞她,你要蒐集客戶資訊掌握她的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