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自卑,連上親戚家拜年都不敢,去親戚家拜年,都說我怎麼越長越醜了

時間 2021-09-19 06:18:40

1樓:

你一點常識都沒有 這不叫精神**症 寶貝

這頂多叫社交恐懼症 當然如果你非要往什麼症上靠的話~其實我估計你也就是太宅了 我很久以前有一陣也這樣 你多調節一下自己就好了

從運動開始 多看書 多看笑話什麼 愛幹什麼就幹什麼 先自己能把自己哄高興了再說 調節的過程中 別特意非跟人交往 特意的在公共場所 大喊大叫什麼的 愣充挑戰自我 怕這樣你會適得其反 雖然這毛病就是自己這關 自己這關過了就沒事了 但是這事水到渠成的事 不是硬來的 你就別多琢磨 拿自己當一特正常的人就行~

2樓:珊瑚蟲

同感啊,如果你也內向我們就是同胞了,但我想問一下你的年齡,如果還小的話,按我的做法就是跟在大人後面(呵呵),性格要慢慢培養的是吧;如果大了,我就不好說,當然啊,走自己路,讓別人去說吧。

3樓:願像風一樣

朋友你既然知道你的問題了 為什麼不直面應對 去改正過來你對待事物的 態度呢? 躲解決不了問題 只有直面應對,改過來,開始你會不適應,但是為了自己你要學會適應!不要害怕 做錯了沒什麼,提起去勇氣去承認錯誤然後改正它.

希望你鼓起勇氣, 勇氣不是能壓倒一切,而是不被一起壓倒!

4樓:來時風風雨雨

這不是自卑,是缺乏社會實際經驗。有時候你要常常多和別人說話,比如你敢開口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唱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也不敢去每次我都搞的我媽媽很生氣,怕他們笑我很矮,平時走在

路上看到異性就會不自然的想躲開,我想我要是能長的高點就好了,不知道以後怎麼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社交恐懼症,或是抑鬱症。你應該去了解一些這方面的知識,找準原因。關鍵是要認同自己,允許自己另類和與從不同。

7樓:壞壞的有型崽

嘿嘿。怪叔叔可以幫你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就是內向,多練練就好了 !

去親戚家拜年,都說我怎麼越長越醜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很正常的。

因為人長大後,臉蛋會失去孩童時的圓潤感。

所以看起來,好像長裂了似的感覺。

打扮打扮就好看了。

10樓:

不用怕,不管別人怎麼說你,自己覺得自己好看就行了

11樓:幸運的王聞達

只是五官張開了會好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親戚都不會說話。

好怕呀,不敢到親戚家去,因為人家家境很好,自己家顯得不如人家,每次去拜年都很緊張,怎麼辦?

13樓:吾懷寒

怕什麼,你以後就是千萬富翁。

14樓:

看到了差距就瞭解了距離,每次去都能看到你的進步才是最重要的,我們可能不是最富有的,但是我們要做進步最快的!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到一下,人家有沒有嫌棄你呢?沒有嫌棄你,自己幹嘛那樣自卑呢

16樓:o0單人旅途

那有什麼 貧窮又不是你的錯 人人平等

17樓:大漠神鷹

既然有此心理,不自在,最好別去,免得出洋像。

18樓:匡憶楓

你要調整你心態。從心裡到全身做到放鬆,世上還是窮人多,我也是窮人。

19樓:

別自卑,人生無定數,也許你比這些人更富有,努力吧!小夥。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啊。你以後讀好書將來也可以揚眉吐氣,很多有錢人也是捱過窮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不卑不亢,人人平等。

22樓:力撫養

戴假的金項鍊 假的金戒指

問:我們家人有乙肝,沒想到會如此受人嫌棄!去親戚家拜年,一般連個飯都不給吃!是不是我們可以不用再去

23樓:

你應該理解他們,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對乙肝不瞭解,你不怕被傳染嗎?貪生怕死人之常情,理解理解,畢竟他們的想法很難改變,你較真的話,純屬給自己添堵。積極**,心態放好,你肯定會早日**的!

24樓:殺

人都渴望健康,理解下。努力**才好。好運!

25樓:哥有老婆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相信自己可以的!人活著是給自己活的,不是給別人看的!

26樓:曠雅健

乙肝傳染,請你理解一下親戚的做法,即使留你吃飯,你也要主動推辭。

27樓:狐狸尼克

我也有乙肝我也活的好好的人要開心,什麼都不管

自卑到理髮店走不敢去怎麼辦,我很自卑,不敢去理髮店怎麼辦?

清水非水 要理性的看待世界,去消費,是給別人錢,哪有你給錢別人不要的道理,所以去消費你肯定是受歡迎滴。就算別人看不習慣,他也不會說出來。既然不說出來,那就干擾不了你。你要去認為別人怎麼想,那就完全不必,人心似海,誰猜得透。猜來猜去,豈不是自己看不起自己?有啤酒肚,可以鍛鍊去減掉。有個好髮型可以暴增自...

去親戚家拜年,都說我怎麼越長越醜了

這也是很正常的。因為人長大後,臉蛋會失去孩童時的圓潤感。所以看起來,好像長裂了似的感覺。打扮打扮就好看了。 不用怕,不管別人怎麼說你,自己覺得自己好看就行了 幸運的王聞達 只是五官張開了會好看的? 你家親戚都不會說話。我好討厭拜年啊,要在親戚家度過半天甚至一天,什麼都做不了,就是站在那裡,我真是感覺...

不敢進高階理髮店怎麼辦,我很自卑,不敢去理髮店怎麼辦?

戊翰學 能有多高階?在高階也就30最高50了,收費貴的是給女士做頭髮的收費 瞳孔沒有顏色氵 這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我們要對自己有自信 而且我們是消費者 大膽的邁出去 沒有什麼的 俺真的是好孩子 小小的髮廊再高階能高階到哪?你是消費者,穿的再怎麼土理髮師都不會說啥的,他們就是靠顧客吃飯的。高階髮廊是很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