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喜歡過女孩,並且還向她表白了,但是被拒絕了,可我總是忘不了她

時間 2021-09-19 06:18:40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上的事情不是一廂情願的。你現在在學校上學,有自己的生活,但是你有沒有考慮過,他在外面工作了一年也有了自己的固定生活。

希望你把更多的時間放在學習上,只有通過武裝自己才可以得到別人的尊重。

2樓:葛濃濃

如果你不確定是否有把握的話,還是不要捅破暗戀這層紙了,若干年後,你會覺得其實也不過如此,會很淡然了,要學會享受孤獨。

3樓:penny峰

你們現在很難見面 那你就不能在追她了 離她那麼遠就算在一起了 也是一種折磨 這種愛情就算你能堅持住 那她能堅持得住麼 這樣早晚都得黃 還不如不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他的連繫方式嗎。有的話就大膽的去追,追女孩子要膽大,心細,臉皮厚。祝你成功。

5樓:

我老婆就是,我們天天聊qq,我們的愛已經有一年了,她比我大四歲,但我們不在乎。新年我準備給她買一台電腦,雖然我在上學,但我會努力的,希望你也能成功。

6樓:

兄弟不是哥們打擊你,你覺得你已經上學了,她只是在外面工作,就算你追到又能怎麼樣,不同世界的人走的是不同的路,再說了你家也不會同意的,她已經就業接觸的社會上的人太多,你只是個學生,你覺得你有這個能力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再聯絡,不放棄,追女孩子不要怕拒絕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呢,有時候要勇敢去做,不管結果如何,至少你努力了,不然你以後回想的時候就會很後悔。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打動乙個人的心,只要很小一件事情,就看你的緣分了!尋找這樣的機會吧!

我以前喜歡乙個女生,我向她表白過兩次,都被拒絕了,之後我就不喜歡她了,我漸漸的喜歡上另乙個女生,但

10樓:萌柒

一種佔有慾吧,就像是自己的東西突然不是自己的了,不代表她喜歡你,就是假如一直喜歡自己的男生突然喜歡別人了,這個女生就會想要知道那個女生是誰,是怎麼樣的人,會和自己比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興許是她看上了你,興許是你喜歡的女生的朋友,是來試探你的

但也許是因為他看見你不愛她,他心裡覺得不平衡,因為你原本是喜歡她的,所以見不得你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坦然告訴她,曾經愛過

13樓:伊人

可能是想問下子你還會不會糾纏她吧

14樓:dingk夢

對你有興趣了 就問問你 呵呵 朋友之間問問也很正常的

以前從前喜歡乙個女孩,忍不住想她表白了,可是被她拒絕了。可為什麼我至今還一想起表白失敗的那個場面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之所以變得柔軟,一定是因為她更懂得了理解和寬容。對於自己不曾了解的事情學會的緘默,而不是盲目的批評,哪怕是不同意許多事情,但也學會了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想問題。沒有了非此即彼,非黑即白的執拗,學會了開啟心胸,不止對現在,也對過去那些曾經難以擱置的頑念,學會了釋懷。

16樓:rhy多多

正常反應、一:後悔自己表白後被拒絕傷自尊沒面子。二:後悔如果沒有表白做個朋友會更長久或者相處久點日久生情,時機成熟後表達還不遲。所以想了之後心裡很痛

17樓:我神馬也不知

既然喜歡就繼續追吧,心痛她是不會來你身邊的

18樓:雨欣是萌寶

走心了唄!動真感情了。但是他沒同意,傷了你的心了。

我喜歡乙個女孩.以前我向她表白過但被拒絕了,幾個月後我倆在一塊很開心.我覺得她是喜歡我的.就再次向她

19樓:凌凌

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不是你的,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去問她,問她喜不喜歡你,不喜歡的話,忘了她吧!喜歡的話,要好好珍惜你們這份緣份,好好對待這段感情

20樓:馬化騰

繼續為她守候吧!時機到了她會告訴你的

我很喜歡乙個女孩她是我以前初中同學 我向她表白被她拒絕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了!對你是好事,不要結了婚在拒接你就完了!記得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魄力怎能隨便說愛

2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掌握方法,多追求幾次吧,祝你成功!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高佬莊的吧?她已入住廣寒宮,沒指望了。

25樓:小屁孩的蘋果

放棄吧 你會遇到很多人 會有喜歡你的 相信愛情

我以前喜歡過乙個女孩,她學習好,長得漂亮,是個女神,我向她表白過,但是被拒絕了,而且經常羞辱我? 60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許不再喜復歡你了,也許心裡制有了別人,就想分手了,既然這樣還是分了好,反正他又不在乎你不珍惜你,都已經分手了,看來你還是很在乎他,既然這樣還是分了好,反正她又不在乎你珍惜你,也許以後她會後悔但目前這種你不要遷就她,都已經分手了,就沒必要再去猜測人家心裡了,看來你還是很在乎他,戀人分手了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可以理解,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但感情不能強求,既然分手了就不能再牽扯什麼,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讓自己更快走出對往事追憶,所以不能在一起就徹徹底底分開,早日找乙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bai覺你說的情況不是太

2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你說的情況不是太清楚,什麼情況下她侮辱你,你覺得是被侮辱了還是怎回麼樣。再答

有就是你內心到底是怎麼想的。你是感覺想置氣不跟她好,還是真的認為她傷到了你的自尊了,你才不想跟她好,再或者就是你也感覺她太心機,不敢相處跟她好。問問你自己的內心。

感情的事不是我們這些只看到問題表面,不了解事情的經過的人能說地清楚的。如果你真想跟她好,可以先多從她的朋友那了解,多觀察。看人看做事。

從一些小細節上就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乙個人是否有品德,是否善良最重要。如果你不想跟她好,也要跟你的妹妹和這個女孩說清楚你的想法。

不跟她在一起,也盡量不要去傷害別人,更別傷害到你妹妹。祝你好運!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時來代的女神一定是學

源習優異的好學生,在當

bai時就du表白的話一定會zhi被當成壞男同學,被dao一口拒絕,你要有策略的進攻,努力學習,比她學的還好,她才會對你刮目相看,反過來追你,所以你當務之急就是說好好學習,才能得到女神的青睞

30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吧copy。畢竟當初那麼喜歡,能bai夠表達自己的喜歡du,可是收穫的卻是一些羞zhi辱,dao反而連自尊都傷害了。慢慢的,當自己試著走出這段創傷的時候,對方有回頭。

或許是對方覺得相比較而言,你更好。既然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了,為什麼要回頭呢?畢竟過去的就過去吧,再往回只會讓自己顯得更加狼狽。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向她表白,她沒有答應,這很正常,但是經常羞辱你,這就是這個人的人品有問題,即便她現在反過來,想要和你和好,我覺得你也不要接受,畢竟以前受傷太深,成了心中的陰影,以後如果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拒絕她

她人品不行

雖然她學習好

長得漂亮

是個女神

人家向你表白

拒絕就算了

還會經常羞辱人家

她現在也不知什麼目的

想同你和好

趁早同這樣的人斷絕來往

果斷拒絕她

33樓:***理解

不要接受,像這種有心機的女生,想和你在一起就應該拿出自己誠心誠意讓你同意,而不是去內收買容你妹妹的心去當你的說客,像這種有心機的女生以後怎麼相處啊,太累了吧,直接拒絕她,警告他不要再拉攏你妹妹了,你妹妹還小畢竟單純,心機女最好遠離

34樓:善良的安安全全

那就順水推舟和她好唄

你又沒有什麼損失

還白白有個女朋友

祝福你aqui te amo。

35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copy述來看,你以前喜歡這個女孩,而且他的成績好長得又漂亮,是你心目中的女神,你跟她表白過,但是被拒絕了,更關鍵的是他羞辱過你。

你現在拒絕跟他和好,是你覺得自己當年被羞辱了。但是他現在對你的態度很好,而且有和好的意願很強烈,所以我覺得你還是往前看。

36樓:安樂閒散人

你按照自己的心意就可以了

既然對方不喜歡你

那麼你就放棄

另外乙個人

你喜歡就相處

不喜歡就拒絕

事情非常簡單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你不喜歡copy這個女孩兒,不管誰做說客,誰來勸你都不要改變主意,畢竟和誰在一起是你的事情,別人沒有權利干預。其次,通過前邊你說的和她表白,她拒絕了,甚至還經常羞辱你來看這個女孩兒做人就有問題,所以不和她在一起是很正確的決定。

38樓:海上日出我之最

看你bai的心意吧,還喜歡她就答應du,不喜歡了

zhi就別遷就。說實話,這種厲dao害的女孩版,你如果性格權弱了,是會受她的氣的,她成績好,又漂亮,又有心機,會耍手腕,你若不強大,肯定不是她對手。她想得到你,不容許你拒絕,這也太過分了。

三思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她再一起,我感覺她不是真的喜歡你,而是拿你當備胎,萬一哪天有比你更好的,她還是會再次離開你的。

40樓:

這種情況你們還是不要在一起的好,在一起也不會幸福,你不能聽你妹妹的勸說,因為將來是你跟她過日子,而不是你妹妹

41樓:南方紅蜻蜓

以前她羞辱你,你現在回想往事還難受,說明你心裡受到她的傷害

內很深。這種傷害即使兩容人的以後在一起,感情也會有間隔。一但兩人起衝突,就會掀起更大的矛盾,給你造成更大的傷害。

而且這種有心機的人,以前羞辱你,現在主動和你示好,應該懷有不良的目的,不值得交往,最好馬上斷絕關係,免得傷害。

4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女孩子,我勸你趁早放棄吧!這樣沒有素質的女孩子不值得你喜歡。不要被外表迷糊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挺喜歡過乙個女孩兒,學習好,長的漂亮是個女神,你向他表白過,但是他拒絕你,還無論你那這樣的女孩,他可能沒想交男朋友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孩就別追了,因為她太不懂得尊重別人了,不值得。

4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拒絕不要對這種人輕易的答應

46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都有乙個成長的階段,人越成熟思想越細膩,做人處世越得體,如果你還對她有一點點的喜歡,,原諒她年少無知,給她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

以前喜歡過乙個女孩,表白被拒絕,現在她倒追,可我已經不太喜歡她了

47樓:evil小亮

還是別,最好別勉強自己,感情什麼的隨緣就好,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最後我還是選擇的放棄,現在和那個女生也是很好的朋友,這種情況下的感情注定是不可能長久的,談了還會丟乙個朋友,得不償失

48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自己了,你要是真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不接受,畢竟當年跟現在對她的那份心還是不一樣的,人是會變的,就跟青春期喜歡的人跟現在又不一樣,

以前喜歡的女孩,向她表白過,被婉言拒絕了。現在她離婚了,我還是忘不了,怎麼辦?我現在已經有孩子了

瘋狂的勇往直前 別傻了他離婚也不是因為你 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吧!從文學的角度出發你可以去追求心愛的人,不過我不是活在夢裡 有些事情過去了就不可能在開始有些夢只能自己分享 要是因為一個但年傷了你的女人在傷一個愛你的女人你認為值得嗎?重一開始你就已經放棄了為什麼還有重新開始啊 要是你真在乎你們的感情你就...

我喜歡上了女孩我向她表白過她說我們只能做兄弟

那就先做兄弟嘛,能做兄弟至少她不討厭你,能相處嘛,再從長計議,在相處的過程中讓她發現你的好,不可超之過急,但也千萬不能忘了你的目的。祝你幸福。汗,看了你的補充,連我這個男的都會感動,你朋友的qq是多少,我要讓她看看這段話。發給她了 荊的影子 我上高中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總覺得忘不了初中喜歡的某個姑娘...

我愛上了女孩,並且向她表白了,在這之前我們還是陌生人,所

不熟悉這個理由至少說明不討厭你 你們有上公升的空間 你可以先不要急著表白了 可以和她通過網路進行聊天 可以偶爾簡訊 反正就是盡可能相互了解下 等你們熟點 再表白或許會更好看好你 暱稱已存在已為你推薦暱稱 你這樣只會給對方壓力和緊張,和任何乙個人聊天,包括女性朋友,最重要的是談話流暢自然,大家都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