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ge笨蛋,沒有什麼朋友,不會說話,也很少說話。就那麼幾句說完就沒有了

時間 2021-09-19 06:20:41

1樓:厹初桖

你別這樣子,遇到這樣的困難就想輕生!其實看你的樣子,你也應該是個真誠的人,可是你就是不能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讓人感受到你的真誠而已。你是很後知後覺!

但我覺得吧,你也不用這麼看不開,你可能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多活在真實的世界,不知道你是被鼓孤立了,還是自己放棄走入生後的機會!也許我沒什麼資格說你,可是啊!你應該嘗試走出自己的世界,勇敢一點溝通,一開始呢,也不用特別的熱情,什麼都跟人說,你得明白,說話也是一門藝術,要分情況,而且你不能什麼都等人家來告訴你,你要多留心身邊的人,你的朋友什麼的!

別人的近況,也可以自己去關注,留意的!至於你錯過了別人的婚禮,你想補償,也有很多的方法不一定就要送禮金的!反正送禮讓人感到你的誠意就好了。

如果,你覺得自己不會說話,那你就發資訊吧!偶爾的發些祝福的簡訊給身邊重要的人就好了!但也不用太頻繁。

不要被人欺負了,堅強點吧!

雖然我不知道你受過什麼創傷,不過你也不能讓這創傷成為你不幸福的理由!祝你幸福吧!希望能幫到你!

2樓:華平夫

你太鑽牛角尖了,既然你都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那裡,那就努力改變自己唄,這世上沒有多餘的人的,蠢事人人都會做的,只是你把它放大來看了。有時候多聽聽旁人的意見,多接納別人的意見,禮金這回事,你送是你的心意,可以送份禮物什麼的,不用非得給錢的嘛,心意到就好。我朋友結婚很多都是事後補送禮物的,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果對方的習俗是不能收事後禮的那就不給唄,尊重別人的習慣就好啦。

輕鬆點做人啦,想多無益,加油咯!!

3樓:何路遠

怎麼會是多餘的?你知道嗎?每一個生命的誕生都是奇蹟,考慮到dna的關係,每個人來到世上的概率小於萬億分之一,你的誕生就意味其它可能的生命全部喪失了生存的權利,而你還在抱怨……如果你認為自己的生命不足為貴,你有沒有考慮到賦予你生命的雙親?

如你所說的這樣一件小事就能打消你對生命的懷疑有,你還能經得起什麼風浪……你說自己沒什麼朋友,我問你一個問題,你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朋友嗎?可能你還想不清楚這個問題,那我再問你,你明白己是什麼的人嗎?你可能會給出答案,也可能你會更加苦惱,居然連自己都不瞭解。

然而這些都不是主要的問題,重要的是你是否意識到這些問題的重要性。在德爾斐的阿波羅神廟上刻著這樣的一句話“認識你自己”,其實這也早已成為一個哲學問題。沒有人是絕對成熟的,就像沒有人是絕對完美的,我們需要的只是不斷地去學習成長,缺少這些,則如行屍走肉,生如消亡。

你現在所面對的問題也只是過不了多久連你自己都會忘記的小插曲,只是這樣的心態,會一點點蠶蝕掉你生活的積極性。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要那麼桑心啊!不要自卑啦!每個人都會屬於自己的不好的遭遇,你覺得自己笨,我也覺得自己好笨啊!

但是我一直覺得,做朋友啊,不是看人聰明與否的,你真心去對人家,人家肯定是知道,人都不完美的,很多不好的方面啊,就像我跟我死黨啊,老是為了一些東西吵架的,很正常啊,意見不合啦,性格不一樣啦,但是我們最終都是會和好,沒有什麼的,你自己不要想多了就是了!要自信點,真的,女生自信點才更加惹人喜歡的

5樓:墨緋黛瓊色

你這樣的人被欺負都不會傷心不會痛苦不會憤怒嗎?你有好好對待自己嗎?你知道自尊自愛嗎?

連自己都不能正視的人,憑什麼讓別人正視和尊重。你一直在說好想輕生,那我想說那麼你就去死啊,趕緊的,真不想活的人早就了斷自己了,還會在這絮絮叨叨的碼字?!你說你膽小,你不敢尋死,那我想問為什麼,還不是你潛意識和身體在向你反應,你並不想結束生命。

其實,你是在逃避,發生了不愉快的事,就推給自己的笨,給自己找理由,所以你就認為自己就是笨,真的笨,笨得想去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你這麼說 我好想哭 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覺得我們性格上有很多的相似 都是性格內斂 又敏感 想的多而做的少 甚至不敢做 瞻前顧後的 重朋友 講義氣 你給他禮金 說明你重視他 拿他當朋友 他拒絕說明他不想跟你續朋友情緣了 不必為之費神

你能說出你的擔心 焦慮 這挺好的 你還想跟人交流 覺得起碼還可以得到些安慰 與理解

哪怕是陌生人的安慰 有時都會讓人很感動 希望你不要禁錮自己 多交些朋友 簡單又重感情的 多溝通 一定會有人懂你的 讓你不再孤單

7樓:cutybear公仔

缺乏自信,人也比較內向,建議找個可以讓你多和別人交流的工作,然後至少堅持一年,一年之後,你會感覺自己變了很多。有些朋友這樣對你,你也沒必要把他們當朋友了,(比如結婚不通知的)人總會遇到很多事情,沒必要想那麼多,自己如果不相信自己,誰能相信你?

8樓:

我想說的也是。 能寫的這麼好,是挺能嘮刀的 、。、、 自己最主要的是缺少自信。

多看看一些有益有用的東西。 模仿, 其實我個人覺得沒什麼事獨一無二的。 祝福,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別這樣哈,生命還很美好,不要輕生哦~你可能是一個人呆得久了,容易胡思亂想。其實每個人都有出糗的時候,都會有尷尬,有時候自己覺得很嚴重的事情,實際上根本沒人在意啊!有時候你可能是把這些問題都給放大了!

樂觀一點,多出去交點朋友,鍛鍊下自己的交際能力,也不要太軟弱,生活還是很精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給的建議都不行!得靠你自己,要換朋友了!多叫幾個朋友!心地好的!最好在認識幾個操心婆!絕對的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要懂得先付出、替別人著想、少說多幹讓事實說話、時間久了別人自然就認可你了。

12樓:成文爍

自信是關鍵,相信自己,大膽開口。交友的技巧就是誠信。

我是一個很笨的人,不懂為人處事,不知道怎麼處理人際關係。不會說話,所以很少說話,就那麼幾句說完就沒有了

13樓:追風騎士徐徐徐

首先你要自信,認為你們是有共同語言的,不管對方是誰,你都可以從容面對。其次,你要以微笑去面對,給人家一個好的感覺,讓人家覺得你是值得信賴的!至於你們所聊的話題,就要看你要和誰聊了!

不同身份的人聊的內容也是不一樣的!

14樓:

話少沒有關係,只要說到點子上。

為人處事,最重要的是以誠待人,這樣就夠了。一天到晚真真假假,虛虛實實,這樣的看似和諧的人際關係真的有意思麼。

記住,言多必失,一旦你要說話,你就要確保你說的話有根有據,要言出必行。

15樓:邂逅之遇見你

我一開始也是這樣的,可是後來我變了,首先你要從性格上來改變,讓別人感覺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那樣別人就會很樂意和你交往,另一個就是說話稍微幽默詼諧點,這樣才會讓別人感到輕鬆

我無法和別人正常愉快的相處,對任何人都沒有太多的語言,翻來覆去就是那麼幾句,我該怎麼辦? 10

16樓:萌寵觀察官

我一直認為來,每一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源。這種不一樣bai包括性格、愛好du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復

人一生下來就會溝通,就如同制不是每個人一來就會做銷售,這個需要鍛鍊,在人多熱鬧的地方,把它想象成自己的主場,你需要不斷去見人,談笑,雖然只是來去都幾句話,但是你會發現你和別人說話自信很多,不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用意,口頭上的便宜無關緊要,並不是說要以牙還牙,但是禮尚往來還是要的,既然別人嘴賤,那你也不必要留口,遇到真心實意的人,放下戒心,你會發現很多朋友都在身旁,只是你沒發現。

18樓:常青五十

很多人都有這種情況,何不認為這是一種風格,太善於撩人的我倒覺得不舒服,你一直在找自己的原因,而別人佔你便宜是小人行徑,不用在意,做理想中的自己就好,保護好自己的合法權益,加油

19樓:風清

首先可以先擴充套件自己的興趣愛好,共同話語多了,自然就有得聊了;第二多讀書;第三如果實在嚴重可以尋找心理上的幫助。

其實吃點小虧也沒什麼的呀,有舍才有得。最主要的是待人真誠。

願君忘憂,望採納。

20樓:l木木

多說話,先想好要說什麼,儘量別說一些讓人不開心的話,多和人交流,找出自己為什麼無法和別人說太多話的原因,是因為不想還是因為不喜歡那個人,或者其它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點書,多去旅行,多接觸新鮮事物,多多出去聚會,慢慢的你會發現,你越來越窮!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賺錢,等你有利用價值了,別人會和你溝通。

23樓:無名氏

戒邪淫 孝順父母 積極鍛鍊,飲食清淡,不沉迷網路,做到了,你自己陽光 聰明 有愛心!

24樓:方仿小度娘一枚

還是沒有開啟內心的那道防線,太注重別人對你的看法的,多和朋友出去玩玩,多參與朋友的活動,你們的話題就會多起來,

25樓:陌羽陌夜

你這是有點自閉?建議平時多出去轉轉,到一些公共場合,參與大家交流,或者出去旅旅遊散散心,如果你不能像我一樣可以自己調節,實在不行建議看心裡醫生

26樓:在水亦舫

你是不是感覺自己總是被欺負,對生活沒有激情,做什麼都提不起來興趣!

估計生活壓力太大了,好好放鬆一下!

27樓:我愛你曾生

你還會翻來覆去呢,我和誰都沒話說,沉默已成習慣,不和別人相處你會死嗎?不會死就沒有什麼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自己封閉太久了…的學會減壓

29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不痛快的苦衷吧

30樓:手機使用者

吃虧是福,多跟朋友開心的出去散散心,這樣就會好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些人際交往的書籍看看,就會懂很多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吶一個年級一個階段。

33樓:匿名使用者

順從心意,不必勉強自己,想說就說不想說就不說

34樓:大神東邪

多和人交流,鍛鍊自己。

我不合群,所以就沒什麼朋友,又不愛說話,不愛笑,有的人和我相處久了就會來這麼一句“我都沒見你笑過”

35樓:come_back教主

沒必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可能他們只是隨口一說,如果你想加入他們,就試著瞭解一下他們聚在一起會聊的東西啦之類的,如果覺得這樣太累的話就試著一個人,和他們保持一個和諧的關係,但沒必要太親密。平常自己閒下來的時候多做點自己的事情。以後總會碰到一個和自己聊得來的人,有人可能就喜歡你這種性子,別太多想

36樓:元宵節呵呵

敞開心扉,試著喜歡一樣東西,一個人,一件事。多努力笑笑,要笑的自然。慢慢來。強迫不得,但必須學會融入

37樓:愛新覺羅

多看看電影多看看綜藝節目喜劇片之類的,你先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培養的樂觀陽光一點,多看看喜劇綜藝讓你不至於那麼枯燥

38樓:愛笑的叔叔小白

你這是剛步入社會對自己不自信的表現!如果你想改變現狀,就要改變自己!社會不會因為你而改變什麼。

沒事的時候就去和她人聊聊閒玩哪怕沒有什麼用處的話題!至少可以增進下感情,另外不要怕自己說錯什麼怕得罪人!每一個人不可能都是朋友沒有敵人。

秦檜不是還有一個朋友了嗎!所以遇到任何事都要敢說敢做那怕是錯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哎!可能內向是這樣吧!同是同道中人煩惱的日子一天也沒有減少,

40樓:鍰炅李

太內向了吧,我也內向沒有朋友,也不至於你這樣

41樓:蓋世

你是女生嗎 我可以愛你嗎 我可是暖男 讓我來**你的heart

特別不會說話,總得罪人,沒有朋友沒人願意搭理我...我和別人溝通時,都是好意,就是聊兩句人家就不愛

42樓:生態蛋子

1、少說多聽。2、想想再說。3、可以養成記日記的習慣。

43樓:離城夢思丶

認真聆聽對方講話,有些話經過腦袋的過濾能說就說不能說聽著

人長得醜,也沒錢,沒有什麼優點,不會說話,沒有什麼人緣。不管我

愛問 希望你做好自己,讓自己強大起來,找到自信。建議你多看看書,增加自己的見識和信心,比如 可以看一些有關社交技巧的書,提高自己的為人處世能力。看一些勵志的書,像名人傳記,增強自己的信心。或者多看一些幽默故事 各種社會新聞,瞭解社會上發生的人和事,增加與人交談的談資。另外做到 1 學會微笑,微笑的人...

為什麼我脾氣不好不會說話的人沒有好朋友玩說話

一年又一年 脾氣不好不會說話,是不是容易傷到別人,所以別人才不喜歡和你玩的?要檢查自己的言行,既然想成為朋友就要為對方著想,你希望別人對你好,那你就首先對別人好,才有可能交到好朋友。 米洛 你脾氣不好不會說話,可能說話比較直,有時候會傷害一些人,要麼你就要改變自己這種。不好的習慣慢慢讓自己變得隨和 ...

為什麼我朋友喜歡動不動就罵人笨蛋,是想找存在感嗎?還是什麼心理

罵人笨蛋感覺很親切,不過說的多就會覺得很煩,他可能是已經成為了口頭禪了吧,還是認為自己很聰明,你可以婉轉跟他說一下的,你說任何玩笑都不能開的太多,否則就不是開玩笑了,會反感 動不動就喜歡罵人笨蛋,其實沒有什麼別的心理。只不過是自設的一種親暱稱呼罷了,偶爾也是為了找存在感。不要誤會他,說笨蛋是正跟你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