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沒有什麼特長,也沒有很高的學歷,但是我希望能有坐著上班,月薪是五千的工作

時間 2021-06-11 22:28:29

1樓:庫念桃

先學好本事再說吧,沒有誰會讓你坐在那裡創造不了價值卻每月給你五千的。做任何事都是有付出才有回報,甚至是回報很少,更有可能是陷阱和教訓。從你的描述上來判斷是不想從事勞重的體力活,卻又沒有從事腦力勞動的能力,做人還是腳踏實地的話,就算是想躺著掙錢也是有風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個坐著的工作 但要把工資標準降低 二三千 根據你自身的條件 能有單位肯用你就很不錯了 哪個老闆都不是傻子 憑白給你挺多錢 養個沒什麼用的人

3樓:來自千燈古鎮的玉玲瓏

你這種情況,如果肯努力的話,不如去it方面的培訓班學習幾個月,試一試你對哪方面感興趣又能夠通過努力掌握一門技能,學成後慢慢去小公司積累經驗,1年以後月收入基本就能達到5000左右,只要肯努力,並非想象的那麼難。最後,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學歷問題,在比較人性化的公司裡面,並不是一個硬性規定,更重要的是看你的能力,而能力是靠自己不斷的努力來獲得的,不可能不勞而獲的。

5樓:

只想找個比較輕鬆工資又高的工作,請問更想找個什麼工作呢?不祈求天上掉餡餅,那現在這是個什麼行為?我能把你罵醒嗎?

錢難賺屎難吃,不付出是沒有回報的,靠自己就是要拼搏奮鬥的,想做什麼現在就要列出計劃去行動,加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提升下自己的學歷,現在出去工作要不就是真的有真才實學,要不有關係,不然很難找到你說的輕鬆的工作

7樓:

可以去學一門感興趣的特長

8樓:雷利風行

能高興,我們在此相遇!有空聊聊?

9樓:玉蘭花瓣巨蟹座

沒有很高的學歷,那是什麼學歷呢?我的工資是一年一年,慢慢漲上去的,剛開始也沒有五千。

一個女生沒技術,沒學歷,沒工作經驗,沒什麼特長,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可以做什麼 ,真的非常痛苦,

10樓:it圈新鮮事

那就找個底層的工作先做著,然後在崗位上慢慢學習。

11樓:芸芸眾生我來了

你沒技術、沒學歷、沒工作經驗、沒特長,但是隻要你肯腳踏實地的先找一份工作,認真學習,虛心、耐心的去請教別人,不要心浮氣躁,所有的經驗都是長時間的積累,千萬別什麼都懂什麼都不精,加油,給你父母一個對你刮目相看的機會,想要成功,首先要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12樓:山東啟航職業規

辦法一定是有的,您是高中、中專還是初中畢業?是剛畢業還是已經工作一段時間了呢?你在城市還是縣城還是農村?我想我們可以給您一些指導。

13樓:上官影視資源

想象自己走什麼愛好,可以做的,可以和朋友一起做點生意,根據自己的愛好學點什麼,

1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待遇也相對比較高,現在學技術也比較方便,主要是學習的時候一定得找個正規院校,教學質量相對較好。

而且正規院校一般學完出來都是推薦就業的,自己創業的都會有創業幫扶,比自己做要好得多,自己做學徒的話這些就只能靠自己,而且做學徒很難學到真的技術。

15樓:y口嫌體正直

**,我女生也沒學歷自己開了個**賣東西,出去也不知道找啥工作,就開了**自己做老闆。有興趣我可以領你進門

沒有學歷沒有能力沒什麼特長,感覺自己一無是處,找工作時好迷茫 50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很多中國的父母都信奉,考不出好成績就上不了好

高中,上不了好高中就讀不了內好大學,讀不了好大學就沒有好工容作。總認為只有考上大學才是有出息,讓孩子去上職業教育學校通常被看作是最後的選擇。但隨著人才需求多樣化與專業化,職業教育不再是最後的無奈之選,而是為將來提前規劃的安心之選!

17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就正確了,因

為你至始至終都沒有靜下來,努力的把一件事情做好!你現在最好版問問自己到底喜歡哪

權個職業,哪樣的生活狀態(實際一點),然後選擇具體一項,努力堅持坐上至少兩年,你就明白了。如果現在不知道怎麼選擇,就先找個工作做著,等有想法了再執行!一定記住努力堅持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copy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男的要想在這個社會立足,必須有一技之長,有一份可以養活自己養活家人的工作,男人就得有擔當,不能怕苦怕累,活到老學到老,不能停止學習,因為社會在進步,一切都在進步,你要跟上時代步伐,不然會被社會淘汰的!如果是個女生,那就踏實找個收銀工作,銷售也不錯,改變一下內向的性格,多學點兒與人溝通的技巧,對你工作有幫助!

19樓:紅星閃閃

既然來已經把西餐廳的收銀源

工作辭了,那就不要再後悔,破釜沉舟,背水一戰,就去學技術去。現在社會的發展太快,如果沒有一技之長,如果不去學習是跟不上時代的,是遲早會被淘汰的,年輕累一點,為了將來不累,趁著還未結婚,沒有家庭的拖累去學習吧,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相信你會有一個好的未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去抄

學一門手藝,廚襲師或汽車修理,踏踏實實的bai幹du,吃困耐勞,持之以恆

zhi,終有出頭之日。所dao以,不要氣肋,要有信心,每個人生在這個世上都會有用的,都有長處優點,只要你善於發現,朝著目標,努力奮鬥,就一定會取得成果。祝你好運!

21樓:石孟家樂

你有沒有學歷,有沒有能力,有沒有特長,並不重要。人只要能幹,只要能吃苦,只要不懂得的事情多問多學都能找的好工作。

22樓:迪文

我覺得找工作迷茫是正常的的。不知道路在**,迷茫不可怕,去做,去嘗版

試就可以了。 不知道自權己適合做什麼,嘗試之後總能明白自己適合做什麼,這時候就明白自己對什麼感興趣,比如是喜歡動手的,還是動腦的或者動嘴的。確定了你自己的喜好,有目的去找工作就容易些。

23樓:朱敬輝老師

首先,要正確分析自己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除了沒有學歷,也版沒有學到什麼技權術特長,還有自己的性格特點。看樣子你的性格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和人際交往,所以做市場和銷售,業績肯定不好。

其次,要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之路: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有信心做好的工作,堅定地一步步走下去。

你對人生已經有很多思考,這一點很好!只是目前還很迷茫,還沒有一個另自己滿意的答案。希望繼續多思考,多觀察。

現代社會越發達,分工就越細。可以是“行行出狀元”。

要有一個學習的習慣,凡是沒有做過的工作,剛開始都很陌生,但後來很多人成為行家裡手,靠的就是學習。

發現你很細心,做個生意買賣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一個女生,沒學歷沒特長,又想掙的多,做什麼好,怎麼辦?

24樓:馬家西

一個女生,沒學歷沒特長,又想掙的多,那要看你能不能吃苦。如果能吃苦,去搬磚就行,不需要學歷和特長,努力搬,掙的比公司白領多。如果苦也不能吃,以前可以做東莞,現在這一行可能不太好乾。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賺錢的想法固然很好

可是賺錢和花錢是成正比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歷,不想吃苦,還想掙錢多。那就去出賣靈魂吧。

27樓:寶貝馬龍

首先根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一般來說,如果是沒有學歷。又沒什麼特長,實際這個只有進入社會後只有認真學習。學一拉之在少\別的沒有什麼潛力股了?

28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不勞而獲是不可能的,建議到一些賣衣服之類的店鋪、快餐店、超市去應聘吧,做銷售員也不錯的,不需要什麼學歷,勤勞、態度好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歷沒特長又想掙的多,當然不可能一時之間就能辦得到,天下沒白吃的午飯,如果真的有決心想掙錢,我覺得應該要放長線吊大魚,不該只看前面,眼光要放長遠,例如呢,現在先隨便找個別那麼累又能應付自己每月所需開銷的工作,兼職什麼的也都可以,然後多的時間拿去學個什麼專長吧,現在證照啊什麼的都很重要,就是去進修自己吧,學歷專長證照什麼的可能都能有了,再不然就是挑一個自己想學也有興趣的工作,努力在工作中學習個幾年,經驗技術都有了,自然就也是自己的東西了,是老師傅了也不錯啊!我是覺得學歷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你一定要有一個自己最拿手的專長,無論是什麼,這都是你的別人拿不走,資歷就是工錢,這年頭資歷比學歷還更被人看重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生沒學歷也沒有特長,還想要找一個掙錢多,但做什麼,光憑想像是不行的,要切和實際,受苦受累的能不能幹,如果能吃苦能受累應該能找到一個掙錢多的工作,相反的吃不了苦還受不了累,那就很難找到工作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孩沒學歷沒特長,要想掙錢就去學個特長,要是好吃不想做要是長的好看了,就找個大款把自己綁上,不管他人長得好不好,以後就有錢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論上來說,付出和回報都是成正比的,你沒有學歷沒特長,又想掙的多就得比別人付出的多,比別人多十倍的努力,只有這樣,你才能得到更多。要麼你得有曰本的技術韓國的臉,吃青春飯,出賣靈魂,出賣人格,這樣雖然你得到的多了,但是你想過你失去什麼了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沒學歷沒特長就別想掙的特別多,要想掙的多的話,可以靜下心來,慢慢想想自己適合你幹嘛,然後去學習一技之長,等掌握了一技之長才能施展你的才能,才能掙錢多,光在家等y想丫的白費,元寶不會掉下來,還是去學門一技之長,才有精彩人生的本錢,是不是丫小丫頭。

34樓:公子謝喬

沒學歷,可以烤鴨。如果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找工作越來越難,你不看每年各大招聘會上人多的都擠不動,大學生隨處都有,高學歷的都不好找工作,低學歷的更難找,更何況是沒學歷的。有一技之長工作好找,沒特長真沒法說啊,掙的多太難了。送快遞,外賣的活倒是可以。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必須要踏出第一步,所有的設想,打算,計劃都必須走出去,無論想得再多,想得再美,如果不出去做,全都是白想,你也只有在試過之後才能知道你適合做什麼,想掙錢多,像你這種沒技術、沒學歷、沒工作經驗、沒特長的,有點不現實,還是腳踏實地的先找一份工作,認真學習,虛心、耐心的去請教別人,不要心浮氣躁,所有的經驗都是時間積累出來的,沒有天生的。

37樓:文華權

做銷售嘍,不問出身,只要你夠努力,夠狠,對錢有慾望!!

否則什麼都沒有,又想掙的多,還不想辛苦就只能是賣肉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歷沒特長的女生想多掙錢,做月嫂,現在月婢很吃香,但要肯吃苦做事細心而有耐心,有三不怕《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髒》是可以多掙錢的。

39樓:獵取人心

靜下心來,想想做什麼行業適合自己,然後可以去學習。沒學歷不可怕,可怕的是墮落!加油

40樓:泥潭的瑤山

學歷只是走向成功的其中一個因素。既然你有強烈的掙錢慾望,那就好好規劃你的人生。先定它個一年目標,再定個三年的、五年的目標。

有了清晰的目標,才會有十足的幹勁。命運從來只青睞有準備的人,祝你好運!

41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歷沒特長,那還不好辦?學唄?在這快速發展的社會沒有技術和特長難以生存?那你就做商人吧擺地攤,錢來的快掙的也多。只有付出代價,才有收穫回報!...

42樓:旅店在**

這種就有點尷尬了,現在社會沒有本事想掙錢都難

43樓:匿名使用者

從普通工作中找到你認為合適的門路,做一個小老闆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技術、沒學歷、沒工作經驗、沒特長,但是隻要你肯腳踏實地的先找一份工作,認真學習,虛心、耐心的去請教別人,不要心浮氣躁,所有的經驗都是長時間的積累,千萬別什麼都懂什麼都不精,加油,給你父母一個對你刮目相看的機會,想要成功,首先要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利用空餘時間,多學習技能,技多不誤人。